速度與激情5的霸氣裝甲車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1-06-06 17:25:46

1樓:晚安獨白

《速度與激情5》強森霸氣裝甲車是gurkha lapv(豪華民用版)。源於福特f550底盤的gurkha lapv是一款重型suv,搭載一臺6.7l v10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功率為350馬力,最大扭矩880nm,配備5擋自動變速器,高時速155km/h。

接近角和離去角達到了45°。

gurkha lapv的底盤部分就使用了ford pickup f-550的架構,並且追加了防彈裝甲,整車2.5m的高度、6.3m的長度和重型裝甲材料的使用,造就了其8.

6噸的整備質量。

擴充套件資料

《速度與激情5》其他車型

1、全新dodge charger(拉著金庫滿大街跑)

以7.0l hemi引擎著名,原廠標定425馬力,實際可輕鬆輸出500馬力。

挑戰者的外形設計師是當時道奇的主力肌肉車charger的設計師carl cameron,因此挑戰者的外形風格與charger相似。底盤方面,挑戰者也是直接沿用集團內另一款肌肉車普利茅斯barracuda梭魚的底盤,以降低研發和製造成本。

2、福特gt40

採用了高強度鋼質骨架,前後覆蓋以玻璃鋼板件,中置全鋁4.2升v8發動機配備colotti四速變速器,以及計算機設計的雙a臂懸掛。

首度亮相的2023年的紐伯格林1000公里耐力賽,由於懸結束通話裂從第二位退出了比賽。三週後三輛gt 40參加了當年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但全部退賽,其中ginther和gregory的賽車曾在第二圈至第一次進站之間領先。

2樓:一弦一柱

速度與激情5的霸氣裝甲車是gurkha lapv。

源於福特f550底盤的gurkha lapv是一款典型的重型suv,寬大的空間能夠裝載8名戰士。

造型怪異的gurkha lapv能夠達到歐洲b7武裝級別,憑藉其外表防爆材料的保護,車內人員可以高枕無憂的從側面發起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armet armored vehicles incorporated公司生產的gurkha f5肌肉裝甲防彈車

,福特f系列的皮卡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最好的民用卡車,但是,由於政策所致,皮卡始終逃脫不開在國內的悲慘命運。而這款gurkha f5在底盤部分就使用了ford pickup f-550的架構,並且追加了防彈裝甲,在動力部份,則使用了6.7升v10引擎,搭配渦輪增壓系統有400hp的輸出。

許多人都把gurkha f5誤認成了knight xv,我也一樣。他們哥倆兒是如此之像,確實會讓許多人張冠李戴。雖然knight xv的產地也是北美的加拿大,但卻是conquest vehicles公司為特殊客戶定製的特殊車型,有些部分甚至還是手工打造,而底盤使用的是ford f-350,區別不是很大,而knight xv也確實是**於gurkha f5的靈感,所以,外觀上非常相像。

這樣說來,這兩款車型讓許多人混淆也就不足為奇了。

望採納!!

4樓:南笙

超越野suv-couquest knight 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