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訊性耳聾是由什麼原因引起

時間 2022-02-01 17:50:20

1樓:耿斯喬告沉

雜訊超過85~90db強度時,即對耳蝸造成損害,至於損害程度,與下列因素有關:

1.雜訊強度:雜訊性耳聾的發病頻率隨雜訊強度的增加而增加。

2.雜訊頻譜特性:在強度相同的條件下,高頻雜訊對聽力損害比低頻重;窄頻帶雜訊或純音對聽力的損害比寬頻帶雜訊大。

3.雜訊型別:脈衝雜訊比穩態雜訊危害大。

4.接觸時間和方式:持續接觸比間歇接觸損傷大;接觸雜訊期限越長聽力損傷越重;距離雜訊源越近,聽力越易受損。

5.個體易感性:年高體弱者、曾經患過感音性神經性耳聾者,易受雜訊損傷;而患中耳疾病者的影響如何,尚有分歧意見,有認為鼓膜穿孔聽骨鏈中斷者,雜訊損害相對較輕。

貧血是由什麼原因引起,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一造血原料的缺乏,二生理期女性反覆失血,三骨髓造血異常,四風濕免疫病腎病以及一些慢性疾病,均可導致患者出現繼發性貧血。一 造血不良貧血 紅細胞生成減少 一 血紅蛋白合成障礙 1.缺鐵性貧血 鐵攝入不足 鐵需要量相對增加 妊娠 兒童生長發育期 鐵吸收障礙 慢性胃腸道疾病 胃大部切除...

耳鳴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耳鳴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突然的耳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耳鳴原因是什麼 引起耳鳴的原因比較多。必須到醫院耳科面診檢查,查詢,引起耳鳴的症狀。誘發耳鳴的原因與受涼感冒病毒感染導致的耳鳴,中耳炎引起的耳鳴,頸椎病或者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的耳鳴。根據檢查的實際情況,然後再採取針對性的 另外,注意休息,遠離噪音。耳鳴引起的原因...

腦癱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腦癱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

1 妊娠期感染 如流行 冒 風疹 帶狀皰疹等病病毒。2 滯產 如頭盆不稱 骨盆狹窄 胎位不正 高齡初產 巨大兒子宮收縮乏力等使產程延長,發生滯產,引起胎兒宮內窘迫,未能及時處理者。3 新生兒驚厥 這是腦癱最重要的危險因素,出生體重小於2500g需要特殊護理者,新生兒呈抑制狀態是腦癱的重要因素。4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