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寶寶是否吃飽了,怎樣判斷新生兒吃飽了

時間 2022-02-01 17:50:18

1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不論書上,網上,還是經驗上,對嬰兒進食都有推薦量,但並不意味是必須遵守的"法定量"。每個孩子有著自己的實際接受量,衡量進食量是否合適的標準,應是孩子每次主動接受量,進食後舒適度,排便狀況,更重要的是生長結果。

只要自主進食後,無不適且生長正常,就說明此量嬰兒可接受。

只要每次餵養能自然間隔到2小時左右,就說明孩子能吃飽。嬰兒飢餓的早期表現是動作增多、逐漸不安,然後才是哭鬧。若突然哭鬧,可能與腸脹氣、排尿便等有關。

嬰幼兒知道飽嗎?很多父母擔心孩子吃得不夠多,可稍吃多點又怕積食。孩子知道"飽"和"餓",新生兒都是如此。

吃飽後偶爾有吐奶或嘔吐現象,屬發育中正常現象。若常出現,屬胃食道反流,應諮詢醫生。

僅為預防正常溢奶或偶爾嘔吐就限制進食量,不可取,每次餵奶/飯,要讓孩子吃飽。從新生兒開始,孩子就能夠知道 "餓"和"飽"。家長通過觀察孩子的行為,當發現孩子出現動作增多,精神不集中,就意味著孩子餓了。

當孩子拒絕進食時,就可認為孩子飽了。讓孩子多體驗 "飢"和"飽",對養成良好的進食非常有益。

2樓:生了麼

寶寶不會表達,新手爸媽們缺乏經驗,總是擔心寶寶,吃少了怕餓著,吃多了怕撐著。

3樓:易老師

是不是總感覺孩子沒吃飽?來看看判斷吃飽的標準

怎樣判斷新生兒吃飽了

4樓:生了麼

剛出生的寶寶的食量很少,如果吃太多會出現漾奶、嘔吐等症狀,吃太少就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一分鐘教你四個方法快速辨別寶寶到

如何判斷寶寶是否吃飽了?

5樓:易老師

是不是總感覺孩子沒吃飽?來看看判斷吃飽的標準

6樓:生了麼

寶寶不會表達,新手爸媽們缺乏經驗,總是擔心寶寶,吃少了怕餓著,吃多了怕撐著。

如何判斷寶寶是否已經吃飽?

7樓:生了麼

寶寶不會表達,新手爸媽們缺乏經驗,總是擔心寶寶,吃少了怕餓著,吃多了怕撐著。

如何判斷寶寶是否吃飽了?寶寶吃飽後有哪四種表現?

8樓:召璇

寶寶吃飽後會打嗝 的聲音,大小便的次數 在正常範圍內 ,寶寶吃飽後有滿足感,對人笑會玩耍 ,如果寶寶吃的多 那說明乙個月體重會長得快 。吃不飽,寶寶會哭鬧的。

如何辨別寶寶是否吃飽?

怎麼判斷嬰兒吃飽了沒,怎樣判斷新生兒吃飽了

答 不論書上,網上,還是經驗上,對嬰兒進食都有推薦量,但並不意味是必須遵守的 法定量 每個孩子有著自己的實際接受量,衡量進食量是否合適的標準,應是孩子每次主動接受量,進食後舒適度,排便狀況,更重要的是生長結果。只要自主進食後,無不適且生長正常,就說明此量嬰兒可接受。只要每次餵養能自然間隔到2小時左右...

怎樣判斷孩子吃沒吃飽,怎麼判斷娃兒是否吃飽

這要根據你平時喂飯量來決定了,小孩吃飯不知道飢飽,所以餵飯一定要掌握好,根據平時吃飯量喂。我覺得,要根據孩子,平時吃多少,和哺乳期的間隔時間多少做母親,或者是哺乳期間都會有乙個。衡量尺度,這個就要需要經驗,和平時多觀察孩子吃多少,隨著孩子不斷長大。每次也要適當的增加食量。只有這樣才能判斷出孩子,每天...

怎樣判斷寶寶是否生病了,怎樣判斷寶寶是否缺鐵

以下是孩子生病常見的徵兆 1 煩躁不安。2 特別疲憊,精神不好。3 特別愛哭鬧。4 臉色潮紅或蒼白。5 頭痛或耳朵疼。6 皮疹。7 冒冷汗 寒顫。8 胃口變差。9 肚子疼。10 大便的次數或形狀有改變。11 小便量減少或增加。12 睡不安穩。一旦有上述情況,家長應該讓孩子休息並測量體溫。我們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