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奶粉是否適合寶寶

時間 2022-05-03 17:55:08

1樓:皮菲亥歌

判斷寶寶是否適應這款奶粉,一是通過觀察寶寶吃這種奶粉時是否正常,是否願意吃。二是判斷吃這款奶粉後大便是否規律、大便狀態是否正常。三是寶寶的平時精神狀態、身體發育指標是否正常等。

如果在這幾個方面出現異常的話,比如寶寶不吃或吃的太少、大便異常、身體發育不良等情況的話,應該是寶寶對奶粉不適應。需要及時更換奶粉。

2樓:鄧桂花種雪

根據我個人經驗主要看一下幾個方面(我是5個月大的寶媽):

第一:看消化。觀察大便次數、量、顏色、味道、形狀等。如果便便很好,基本說明消化還不錯。

第二:看吸收。從寶寶的體重增長上看。半歲前每月增長0.6-3斤說明寶寶吃飽了,否則就是過量或者餓著了。

第三:測量寶寶微量元素。血液測量相對準確係數要高於尿檢,如符合標準說明寶寶吃此奶粉營養較均衡。

第四:觀察寶寶的情緒與睡眠。如果寶寶符合各月份的睡覺時間累積(上網可查詢各個月份寶寶睡眠累積時間表)、情緒高昂,那麼寶寶生長還是適合的。

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和總結自己孩子的一些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這位寶媽!

怎樣判斷寶寶是否生病了,怎樣判斷寶寶是否缺鐵

以下是孩子生病常見的徵兆 1 煩躁不安。2 特別疲憊,精神不好。3 特別愛哭鬧。4 臉色潮紅或蒼白。5 頭痛或耳朵疼。6 皮疹。7 冒冷汗 寒顫。8 胃口變差。9 肚子疼。10 大便的次數或形狀有改變。11 小便量減少或增加。12 睡不安穩。一旦有上述情況,家長應該讓孩子休息並測量體溫。我們日常生活...

寶寶斷奶後是不是要喝奶粉的,寶寶斷奶一定要喝奶粉嗎

寶寶斷奶後最好是要喝奶粉,這樣孩子的營養才能全面,抵抗力才能好。也不一定吧,身邊也有斷奶後的寶寶沒喝奶粉的,但是很多寶寶斷奶後都在繼續喝奶粉,我看喝飛鶴的寶寶占多數,肯能是因為這個和母乳相似吧。是的,斷奶指的是斷母乳,奶粉要買適合他的年齡,幾個月就買它對應的那個奶粉,平時的蔬菜水果也要給他吃。增加營...

如何判斷奶粉吃沒吃飽,嬰兒喝奶粉怎麼判斷吃飽了

一般黑嬰兒給奶粉的話都是有計量的,就要按計量來給嬰兒花奶粉,不管怎樣只要按計量弄奶粉嬰兒就會吃飽了,不能超過計量,不然嬰兒會吃多導致嬰兒吃多了對胃和身體有不好。純奶粉餵養的嬰兒怎麼判斷是否吃飽了 你只要做到餵奶適量就行了,千萬不要喂多了,少食多餐是最好的。怎麼判斷奶粉寶寶吃的不夠該加量了 新生兒喝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