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被別人照顧的感覺,他什麼意思啊,明明年齡比我大啊

時間 2022-05-03 17:55:07

1樓:書憶梅段琨

這就說明他不喜歡你,不在年齡,大部分男生不喜歡被照顧,要是他特別喜歡你,肯定會照顧你,而且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就說明他不夠喜歡你,他肯定還跟別的女生有聯絡,你就是他的備胎,無聊鬱悶的時候想起你了,等他忙的時候就把你甩了,其實他不是忙,是他在跟別人在聊天,你現在還是分手吧,將來找個能照顧你的,這樣他能寵你一輩子,不受氣,聽我的沒錯!

2樓:何悅郭澎

年齡大不代表著心理年齡就大。有的男的就是那種長不大,從小被父母照顧慣了的。找女朋友也想這一天把他照顧上。

這樣看的話,你可能會覺得你男朋友不夠成熟。那麼他就不是乙個適合你的理想物件。人沒有好壞,只有看是不是適合自己,你只要堅定選擇自己想要的哪一種型別。

3樓:陸又兒壬愜

獨生子女都願意讓別人照顧好自己!你男友也是這類人,即使你們是戀愛關係,他也只願享受你對他的「愛的關懷」,也很少付出他對你的「貼心呵護」!這種形式不能說他「自私」,只能說他「不成熟」,某種意義上的「巨嬰」!

所以,你思想上的成熟自立反射出你男友行為上的巨嬰!對待「巨嬰」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成長起來,不要事無具細地幫他做各種事情,而是讓他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4樓:歐陽思嘉俟青

天底下竟然有如此相同的事情,我們的遭遇竟然如此驚人地相似!他的前女友一直就把我當成第三者,而事實是他隱瞞了和她所有的一切在我全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前提下和我建立戀愛關係的,也是他的女朋友用他的qq說她自己的和你聽到的同樣的話,也確實是遇到我之後甩了與他相處了三年的女朋友的......可以明白地告訴你,你可以相信他對你是真心的,但你必須接受,他們的曾經他是刻骨銘心的,是除非失憶才能忘卻的,他會由衷地感念她對他的付出的,當你做的不夠好的時候,他會時常拿你與他的前女友作比較的!

如果他的女朋友不死心,你要承受長期的騷擾的,他們也會有很多的事情說不清楚的,不管他日後有多麼愛你,一旦有異地重逢的機會,他們會揹著你幽會的,這都是事實,幾年來我們所有的矛盾所有的不開心都來自他的前女友,搞得我們身心疲憊,痛苦不堪,最後分手了,以身說法,真誠相告,小妹妹希望你能從中吸取點什麼。衷心希望你開心幸福!

男朋友跟我說他其實喜歡比他大的女生 他說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我在想 難道男人不需要談個比自己小的比較

5樓:1s迷惘

你好,這是因為從小沒得到父母的關心。所以,內心一直很獨立。沒人關心他自然也就不會學著去關心別人了。這是歷史遺留下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這個男的可能在心理上還是那種比較幼稚點,相對弱點的人,他可能喜歡那種很有自己的主見,也稍微比較強勢點的女的吧,這也很正常

7樓:何去何從

他就是個菜鳥、貌似還喜歡被人養著。這種男人咱不要哈。要就要有男人風度的。

8樓:庹鶴

因為那些比較大的母性光輝會更氾濫。懂得照顧別人,而年齡小的基本上很矯情。

9樓:小水晶

抽一頓就好了,他找抽。

男朋友比我大14歲,他是什麼感受?

10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男朋友比你大14歲,他是什麼感覺?這種感覺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像大哥哥一樣對你比較幫助,所以這樣的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羽樂小將

你好,這是俗話說的老牛吃嫩草,他肯定是心動才會選擇你的

12樓:彌茂

男朋友對比你大14歲,在他的心目當中,他可能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妹妹,他會寵著你愛著你的。

13樓:檢湛藍

男朋友比我大14歲,我覺得他也是比較幸福的,因為他會更加愛你更加保護你,因為你比他小

14樓:生活達人

真正的愛是二廂情願,二情相悅,只有這樣才會收穫幸福。而不是其中乙個人一味的付出,另一方享受。這種感情是畸形的。

15樓:利達紅

我感覺兩個人相愛和年齡沒啥大關係,既然是戀人那一定就是愛人那種關係了!既然你們相愛了,那一定他和你一樣的感覺的!你在他心裡就是愛人,雖然你比他小,他對你一樣是心動的感覺!

你又年輕他會更加愛你的!

16樓:小老虎

你的男朋友比你大14歲,他在心裡可能把你當成小妹妹一樣看待。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大哥哥一樣疼你愛你保護你,不想讓你受一點委屈。你男朋友比你大14歲,應該是乙個經歷多閱歷豐富的男生,他懂得如何去珍惜去愛乙個女生,也許他不會表現好那麼直接,但他心裡有對你深沉的愛。最後,祝福你們幸福一生。

18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比你大那麼多,老牛吃嫩草。這對你的感覺,那是因人而異的,不是看年齡的變化而改變,對待感情更理智,沒有你那麼多心動時刻吧。

19樓:旁聽者

愛情是不需要距離的,無論年齡,地域,只有心中有愛,任何都不是問題,男朋友比你大,就應該像大哥待小妹一樣照顧你,愛護你,關心你,你應該感到幸福,只要你們彼此互相愛慕,彼此喜歡,這樣的結合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十四歲一定會很寵著你的,你會很幸福

21樓:白白你會發光

你只要記住一句話,每個人都喜歡老牛吃嫩草,這會讓他有優越感。

22樓:小娟娟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比你大這麼多,所以代溝太大了,交流起來比較的困難。

23樓:

他一定很愛你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愛和保護,他一定會把你當手心裡的寶,祝你們永遠幸福。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是什麼感受,只有他自己心裡最清楚,別人肯定不了解,不清楚呀。

25樓:

她因為愛你,他什麼事情都會好好的去包容你,不跟你去計較。愛你就愛你的所有一切。

26樓:禮朗

男朋友比我大14歲,如果夫妻雙方都年輕不成熟,彼此不相讓,這樣必然爭吵不斷。男朋友比我大14歲,

相比女人,男人成熟的時間更晚,女人如果比男人大三歲,這樣的女人更加懂得自己要什麼。男朋友比我大14歲,她們可以用自己更為豐富的人生經驗指引男人,鞭策男人,讓男人更快的成長。男朋友不關心不體貼,比我大14歲,而與年輕男人生活,也可以讓女人保持年輕和活力,這是個雙贏的局面,也使得家庭更加穩定幸福。

27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28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他感覺找了乙個媽唄!

明明年齡是優勢 為什麼到他那裡就成劣勢了?他喜歡年齡大的女人 他覺得越大越有魅力 我比他小六歲 10

29樓:夢雅之秋

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與這個男人從小的生長環境有關係,如果他每天都是有奶奶或者母親帶大父親沒有過多的陪伴他會喜歡年齡大的女性,你和他相處一段時間我想他就會改變想法的,人總是隨著環境的變化性格也會發生變化的。

30樓:在步行街記筆記的甘藍

他喜歡年齡大的女人,是他覺得年齡大的女人非常成熟,會體貼照顧人,有各方面的生活經驗。所以,找年齡大的女人少操很多心,你要想有機會,就裝著成熟,多關心這個男人,雖然比他小,也要像大姐姐一樣呵護她,讓他覺得你也很有魅力。

31樓:

各有所好,年齡大點的成熟穩重,會照顧人。年齡小的,還需要他來照顧,要他來哄。

32樓:天空放晴往前走

即然你男朋友喜歡年齡大的女人,那你何苦還硬要跟著他呢,你比他小六歲,你還怕找不到像他那種男朋友,依本人看,他不是喜歡比他大的女人,而是比他大的女人那他來說比較有安全感

33樓:容安小七

不合適就算了 找個愛你的人以後你會更幸福 再說強扭的瓜不甜 你說是不是呢

34樓:酷愛車市

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就多用真心去感化他。愛能融冰。

為什麼年齡明明是優勢 可到了他那裡就成劣勢了?他喜歡年齡大的女人 他覺得越大越有魅力 可我小他七歲 40

35樓:晨微蘭溪

不見得每個男人都喜歡年紀小的,喜歡年紀小的是很想保護,很想照顧女生的感覺,這樣的男生比較暖,也就是暖男,他性格活潑開朗,富有熱情,非常有責任心的。如果喜歡年紀大的女人的男人是有戀母情結的,就是沒有安全感的,覺得自己需要得到關愛和照顧,他在年紀大的女人身上能看到安全感,也讓他放心。如果他的要求不是你你也就不用太在意了,因為卑微的感情得不到快樂。

這樣的男人可能缺乏責任心什麼的,你不要想的太好了,這樣內心就會平衡一些。

36樓:理令颯

我感覺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也許他是用年齡問題拒絕你,也或許他真的是喜歡年齡大一點,成熟一點的,所以你還是放手為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跟年齡無關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要講緣份。

38樓:玄樂戎

你好,他喜歡年齡大的女人,那你就讓他找年齡大的女人就是了,男人和女人年齡差不多的話,那就明顯比男人老,特別是女人生孩子以後更加顯的比男人老了你知道嗎?所以你要找乙個比自己大一點的男人,他比你大你們走在一起你就不顯老,你在他那裡成劣勢那你就不要跟他了,你年青還怕找不到女男朋友,就跟那個劣勢的再見吧,祝你成功。

39樓:

主要問題不是年齡是愛不愛的問題,他愛你跟年齡沒有關係,對你有感覺的話就算你比他小再多都不是問題

男朋友爸媽讓他去相親,感覺他爸媽很喜歡他的相親物件,不喜歡我,怎麼辦?他們覺得我配不上他們兒子,他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這一說。他父母講求門當戶對,這是無可厚非的。所謂門當戶對,不僅僅是隻雙方的家庭背景和經濟實力,也包括兩個人的性情秉性是否相合,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致或者是否能達成一致。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也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幸福。記住,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如果你能這樣想,自然會理解他們...

你喜歡很久的人當了別人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也仁 是喜歡了很久的人當了別人的女朋友,疼苦 懊惱 悔恨 然後覺得很失敗 給你個木瓜 心中毫無波瀾,甚至有點想笑 喜歡的人有了男朋友,她告訴你一直把你當作她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未央我道 真心喜歡她的話就祝福她,最傻的辦法是等她。 失落吧,傷心吧,頹廢吧,可是想一想,和我有什麼關係?啊哈哈哈哈! ...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我和他的聊天記錄被別人看到

做個好司機 說明他是個內斂的人,不喜歡高調秀恩愛!秀恩愛死的快,平平淡淡才是真! 王萃蘋 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在交往吧!肯定不喜歡你,別讓他的花言巧語把你給騙了 劉東倚 廢話,兩口子嘮點房事。嘮點私事兒給別人看到多尷尬? 聊天記錄是隱私,是屬於你們的祕密,所以他不想被別人看到。就像你的日記不想被別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