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可靠嗎

時間 2022-05-03 17:55:06

1樓:財經布穀

可靠。保險是靠譜的,不論在哪,都是靠譜的。只是在某些地方,價效比會稍微差那麼一丟丟。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是乙個保險險種,這個險種是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的保險產品,該險種產品涵蓋醫療、養老、重大疾病、意外傷害、分紅、投連、萬能保險等。

中國郵政儲蓄可追溯至2023年開辦的郵政儲金業務,已有百年歷史。2023年3月,在改革原郵政儲蓄管理體制基礎上,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掛牌成立。2023年1月,整體改制為股份****。

2023年12月,引入十家境內外戰略投資者。2023年9月,在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2023年12月,在上交所掛牌上市,圓滿完成「股改—引戰—a、h兩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標。

本行擁有近4萬個營業網點,服務個人客戶超過6億戶,發揮「自營+**」獨特模式優勢,服務「三農」、城鄉居民和中小企業。本行擁有優良的資產質量和顯著的成長潛力,是中國領先的大型零售銀行。本行堅持服務實體經濟,積極落實國家戰略和支援中國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設,實現自身可持續發展。

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打造線上和線下互聯互通、融合並進的金融服務體系,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綜合化金融服務。堅持風險為本,持續完善「全面、全程、全員」的全面風險管理體系建設,資產質量持續保持優良水平。堅守「普惠城鄉,讓金融服務沒有距離」的使命,提供普惠金融服務;順應居民財富增長和消費公升級趨勢,發展財富金融;支援產業結構轉型公升級,發展產業金融;落實碳達峰、碳中和重大部署,發展綠色金融。

以金融科技賦能高質量發展,打造服務鄉村振興和新型城鎮化的數字生態銀行。

郵政儲蓄銀行和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兩者是合作的關係,是靠譜的,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所以,你在買保險的時候,要看清合同內容,以及具體的執行方式,了解清楚後,再決定買不買。

2樓:

銀行機構的主頁沒有保險,在銀行中買保險都屬於個人行為,不是受銀監會或者銀行保護的,所以建議不要在銀行購買保險

3樓:金融老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肯定是可靠的。

郵政儲蓄銀行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也是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的保單合同,根據保險法,我國依法設立的人壽保險公司是不會倒閉的,同時人壽保險合同受到保險法和合同法的保護,還有銀保監會的監管。所以是絕對可靠,可以完全放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機構是不能賣商業保險的,買商業保險保險一定要慎重!你想想保險公司靠什麼掙錢?還不是掙投保人的錢。所以你想想你是賺還是虧?

5樓:智潔

銀行**的保險收益都很低,有閒錢可以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可靠嗎

6樓:碩果財知道

郵政儲蓄銀行和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兩者是合作的關係,是靠譜的,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所以,你在賣保險的時候,要看清合同內容,以及具體的執行方式,了解清楚後,再決定買不買。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核准的業務。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是可靠的,它是一家老牌保險公司,2023年創立,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從口碑、信譽、服務、實力等維度來看,都是完全值得信賴的。該公司多集中於發布重疾險產品,也會涉及其他健康險和財產險。

行保險業務是銀行與保險公司以共同客戶為服務物件,以兼備銀行和保險特徵的共同產品為銷售標的,通過共同的銷售渠道,為共同的客戶提供共同產品的一體化營銷和多元化金融服務的新型業務。

銀行保險業務是銀行與保險公司以共同客戶為服務物件,以兼備銀行和保險特徵的共同產品為銷售標的,通過共同的銷售渠道,為共同的客戶提供共同產品的一體化營銷和多元化金融服務的新型業務。

銀行保險的三種模式:

一、是銀行**模式,保險公司提供產品,銀行提供銷售渠道,收取手續費;二、是戰略夥伴關係,銀行與保險公司建立密切的聯絡,簽訂較為長期的合同,銀行除收取手續費外,還分享保險業務的部分利潤;

三、是銀行入股保險公司,通過股權紐帶參與經營保險業務。中國現在採用的是第一種模式,而發達國家基本上都採用第三種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銀行賣的是非保本型的保險理財產品,非保本型就是說本金都有風險,到期後風險大小,就連銀行也說不清楚有沒有損失本金的風險。本金都有損失,何談利益?以後要記住!

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郵政儲蓄銀行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可靠嗎?

8樓:養安彤

在郵政銀行辦理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是可靠的,如果你不著急用錢的話,可以在那裡面買人壽保險的。到時候會有一定的收益。

9樓:浩天保

保險是靠譜的,不論在哪,都是靠譜的。只是在某些地方,價效比會稍微差那麼一丟丟。

10樓:榮譽ray老師

回答你好,肯定是可靠的。

郵政儲蓄銀行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也是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的保單合同,根據保險法,我國依法設立的人壽保險公司是不會倒閉的,同時人壽保險合同受到保險法和合同法的保護,還有銀保監會的監管。所以是絕對可靠,可以完全放心的。

11樓:

可靠,但是中途不能取出來,不然就是退保有很大損失的

郵政儲蓄銀行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可靠嗎

12樓: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8-05

你好,郵政儲蓄銀行和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兩者是合作的關係,是靠譜的,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所以,你在賣保險的時候,要看清合同內容,以及具體的執行方式,了解清楚後,再決定買不買

買保險的時候,不好意思,打錯了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是可靠的,它是一家老牌保險公司,2023年創立,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從口碑、信譽、服務、實力等維度來看,都是完全值得信賴的。該公司多集中於發布重疾險產品,也會涉及其他健康險和財產險。

所以,你想買的話,問清楚是什麼險種,多長時間,具體的相關事宜就可以了

我買了5年的還有兩年沒有買現在能退款多少錢

我現在看到別被騙了也怕了

買了保險,一般都是會有保單價值的,如果您退保的話會返還相應的保單價值。但是具體多少錢,這要看你們簽訂的具體合同是什麼

不用害怕,是可靠的,是你身邊的人有被騙的嗎?只要你買了保險,肯定就生效了,也會賠付你相關的費用,你不用害怕

看到鬥音裡有個女的也是買的這個保險,我買的時候郵政銀行裡的人說,叫我5年後在取錢,看到別人這樣我也怕到時拿不到錢

你買的五年的是50335的那一種是吧

是5年的

五年後再取肯定有的,不會沒有,畢竟是和銀行合作的保險,是有保障的

哦謝謝了

不客氣的,能幫助你很高興

如果滿意,麻煩點選結束諮詢,給個好評,謝謝你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買的富德生命人壽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存過5萬,約定2年利率4.0,到期本息5萬4千,有事提前取不行,沒有用的錢存裡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不是財富寶一號?這個是10年的產品,但是2年時可以取的,保單有現金價值,2年的年化收益在4.0%-4.

1%之間,你只要能放到2年去取是保證能拿到以上的收益的,相比同樣2年定期,收益是保險來得高。保險是由保監會監管的,資金的安全性不用您操心。

15樓:在德勝巖看世界盃的獼猴桃

不行呀!我的存了3000一年,存了三年,存了9000,存的時候不知道錢要到富德平台,一直以為在中國郵政儲蓄卡,今天想把錢取出來,加上一點散錢,做點生意,結果害我跑了半天,還跑錯,平台找到了,富德才退8560,,,辦的時候沒說提前取要扣錢,說只是沒利息,以後不要相信這些東西,還不如存支付寶,富德不管,銀行銀行說等結果,我存錢時,乙個月工資才1900,這是我好幾天工資了,難過的哭阿,不要在相信任何東西,以後千萬別存,吃了啞巴虧了,

16樓:撒陣丷

我在郵政銀行一次性買了26萬三年富德保險,銀行工作人員說一年可以領一萬塊利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我都後悔死了!

17樓:倫凌絲

我也是受害者,我想告他們,****郵政儲蓄銀行,我們咋投訴我掉了一下

18樓:成英沅

我存過一次,沒什麼問題,現在是第二次了。

在中國郵政存了5年前後買了富德生命人壽保險,這個保險靠譜嗎?

19樓:墜入星空的風

一、銀行為什麼會有保險?

二、在銀行購買保險靠譜嗎?

三、銀行賣保險是否是一種趨勢?

一般情況下銀行具有固定的儲蓄客戶群體,在客戶進行儲蓄時,銀行業務員會順帶在辦理業務時進行保險講解,有很大一部分人會願意相信銀行解釋,因為畢竟這麼多年銀行一直孜孜不倦,不求利益的為人民服務,人們對於保險行業雖然略有牴觸,但對於銀行卻是完全信賴,所以在銀行購買保險儼然成了一種讓客戶信賴一種趨勢。

20樓:保險解讀官

郵政儲蓄銀行和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兩者是合作的關係,是靠譜的,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所以,你在賣保險的時候,要看清合同內容,以及具體的執行方式,了解清楚後,再決定買不買。在正規保險公司正規渠道購買的保險產品是沒有問題的,購買保險產品要做好資金規劃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4日,總部現位於深圳。股東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資控股****、深圳市國民投資發展****等資金雄厚的企業構成。公司現註冊資本117.

52億元,總資產近4500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拓展資料:

一、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

二、保險必須對危險事故造成的損失給予經濟補償。所謂經濟補償是指這種補償不是恢復已毀滅的原物,也不是賠償實物,而是進行貨幣補償。因此,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必須是在經濟上能計算價值的。

在人身保險中,人身本身是無法計算價值的,但人的勞動可以創造價值,人的死亡和傷殘,會導致勞動力的喪失,從而使個人或者其家庭的收入減少而開支增加,所以人身保險是用經濟補償或給付的辦法來彌補這種經濟上增加的負擔,並非保證人們恢復已失去的勞動力或生命。

三、保險必須有互助共濟關係。保險制度是採取將損失分散到眾多單位分擔的辦法,減少遭災單位的損失。通過保險,投保人共同交納保險費,建立保險補償**,共同取得保障。

四、保險的分擔金必須合理。保險的補償**是由參加保險的人分擔的,為使各人負擔公平合理,就必須科學地計算分擔金。

1、是具有自願性,商業保險法律關係的確立,是投保人與保險人根據意思自治原則,在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通過自願訂立保險合同來實現的,而社會保險則是通過法律強制實施的;

2、是具有營利性,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經營商業保險業務的公司無論採取何種組織形式都是以營利為目的,而社會保險則是以保障社會成員的基本生活需要為目的;

3、是從業務範圍及賠償保險金和支付保障金的原則來看,商業保險既包括財產保險又包括人身保險,投入相應多的保險費,在保險價值範圍內就可以取得相應多的保險金賠付,體現的是多投多保、少投少保的原則,而社會保險則僅限於人身保險,並不以投入保險費的多少來加以差別保障,體現的是社會基本保障原則。

郵政儲蓄銀行是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嗎

中國人壽理財師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和郵政儲蓄銀行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老虎娶蛇 聽名字就知道了啊 是國家的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於2007年3月6日正式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

富德人壽保險是否可靠,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現在買保險挑選保險公司也是一件費勁的事,各大保險公司讓人眼花繚亂。最近有人在問富德人壽保險怎麼樣,下面就來談論一下富德人壽。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先看看在富德人壽在保險公司中的排名如何?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一 富德人壽的背景 富德生命人壽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它成立於2002年3月4日...

郵政儲蓄銀行死期的利息是多少,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各定期利率是多少?

郝簡上官辭 你說的是定期存款,利息一樣,都是人民銀行規定的,1萬存1年現在是325元,2萬存1年就是325 2 650元,這是一年期的,二年期的話利息是4.15,是必須存到兩年才能拿到,不然就是活期,活期利息銀少,1萬存款額年也就50 通常的演算法就是 本金乘以死期利率就是死期利息。根據你選擇的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