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的平安保險會不會血本無歸

時間 2022-01-06 17:30:08

1樓:江西財大

糾正你乙個說法:存定期存款和買銀行**的分紅型保險完全是兩回事。所以沒有「存定期」=「平安保險」這種概念,估計你也是被銀行人所謂「理財產品」給誤導了。

保險沒有「虧本」這個概念,在提供一定保障的同時,買銀行代銷的保險產品,將具備固定收益和可能存在的分紅收益。中途終止保險計畫,也就是俗稱的退保,會帶來一定的現金損失。而且相比目前的長期存款利率,保險根本沒有勝算。

從這種角度說,可以說買10年期以下週期的銀保產品,相比3年期以上的定期存款,肯定是有利益損失的。

2樓:越磨越光芒

銀行代售的一般都是理財險,不會賠錢的。

3樓:001小龍剛

你好,這兩個不是乙個概念,而且都不會血本無歸,郵政是國企,平安是中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成立於2023年,所以,如果你買的是保險得看長期收入,如果是郵政也應該是短期收入,保險最忌退保,尤其是保障性的,會虧很多的

4樓:康老師**讀法

一般銀行裡邊的保險從業者都是個個保險公司委派的業務員。不過也有是銀行裡邊自己的人專門做這個的。確切的說銀行裡的保險叫銀保。

和我們一般見的保險有所不同。這個是乙份幾千,一般是躉交,就是一次交清,包幾年。他們一般是看見有人轉存,或者初存比較大額的定期存款時會過來問你一下,做什麼啊,想存幾年啊。

我們這有乙個好的產品存個三五年,利息就很高。他們一般不說是保險。就光說是一款產品。

你要是動心了就上了當了。等你拿來存單是結果換成了保單,要是真跟他們說的是一樣的也行。但是其實並不是如此。

一般是一次性繳費比如說你存5萬。可以買他們的這款銀保產品多少份。也就是保多少萬的身價。

一般銀保不管別的,光管死亡。少的最少五年取,多的十年取,假如你這些年裡有事要取錢,你就完了連你的本也取不出來,到了年限還行。自己注意。

要是不是錢很沒用的最好不要存這個,放的時間太長。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買的保險,可靠嗎?

5樓:陳立民老師

一般情況下郵政儲蓄銀行買的保險是屬於可靠的。

郵儲銀行已經經歷10年的發展,依靠郵政儲匯局的良好基礎,這幾年發展非常迅猛,作為一家大型的全國性商業銀行,理財產品的產品線也是很全面的,覆蓋了所有的種類,不過郵儲的理財產品主打的還是穩健風,較其他銀行來說,郵儲的低風險產品較多,平均收益率也較低。

在郵儲的官方**上可以查詢相關的理財產品,存續有100多款,低風險產品有13款,較低風險有100多種,這兩類全部存續的理財產品90%以上,剩餘的中度風險和高風險產品只有7款,而且主要是一些私募產品和資管計畫。

6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銷售的正規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是可靠的,保險產品一般期限比較長,而且很多產品提前支取會有損失,弄清楚了選擇合適的產品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過來人告訴你,你買時他們會告訴你能拿多少利息分多少紅,等到幾年後,他們會告訴你不符合哪些條款,連本金都拿不回,你等著吧!記住,無奸不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8樓:仲燕楠

郵政還有不用用簽字存款就能變成保險單,合同就能給你弄出來!並且合同到你手的時候就已經過了可以退保時間 ,太坑了 !

9樓:春未見晴

我去年在郵政銀行買了保險,今年可以退嗎

10樓:耿瓊

郵政還是**的金融機構,保險都是可靠的,也是有監管機構,但是買之前也要了解產品屬性

11樓:

郵儲銀行是代辦單位,在銀行出單,保險公司會給予銀行大約5個點的手續費,這也是銀行增加中間業務收入的重要渠道之一。至於是否可靠,需要你多讀幾遍保險合同條款,適合自己就算可靠。

12樓:life玻璃芯

認真閱讀保險條款,是不是你需要的保險產品,否則就是可靠也沒用。

13樓:田元瑤

郵政儲蓄銀行和好多保險公司進行合作。只要合作的是一部分理財產品。不同的產品利率分紅不一樣。

不同的年限,利率分紅也不一樣。拿在客戶手中的實際上是一張理財保單。與銀行最大的區別在於 ,相當一部分這些產品,同時兼備比較高的意外保障。

同時必須在規定的時間才能取出來,否則會受損失的。同時必須填寫身故受益人,否則萬一中途有任何閃失,要去取出來的時候手續是十分複雜的。

14樓:井谷槐

誰買保險誰s蛋。儲蓄變保險**

15樓:

睡眠剝奪可以導致困倦,根據睡眠剝奪的性質不同,在隨後的睡眠中,睡眠剝奪可以增加nrem特徵腦電的幅值或rem睡眠中眼球的運動速度。睡眠缺失可以使個體易於昏睡,使個體改變行為方式,並影響人的價值判斷。睡眠不足可以積累,這說明睡眠是有重要作用的,而睡眠缺失導致一些功能不足必須由之後的

今天去郵政儲蓄銀行存錢被忽悠買了保險 能退的了嗎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退保,在購買保險10天內。

退保手續

1、申辦退保材料

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投保人身份證(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③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④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2、攜帶上述材料前往客服中心或平安保險合作銀行查詢辦理即可3、可以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僅限申請資格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親屬辦理

去公司櫃面辦理退保填寫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時,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理由

17樓:及開

我去年到郵政儲蓄去存錢被郵政儲蓄搞保險的人忽悠了,她說沒有三年定期存款了這裡有一年存一萬連續存五年,五年後起出是七到八萬。

18樓:逆流兒上

要扣錢的,我以前也買過,一萬存了七個月,急用去退了,扣了四百多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都有幾天猶豫期,不過有些黑心的要收費

20樓:婦女之友騎士

好像兩個月的猶豫期,可以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的,現在保險猶豫期只有五個工作日,趕緊退

22樓:葉不溫柔

郵政儲蓄盡是忽悠人的

23樓:塔奇韋

我乙個殘疾人還要勿擾改個手機號嗎勿擾個保險是社會嗎,能拆嗎?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買了份保險,保險期限是終身,說好五年後拿本金,可靠嗎?是不是陷阱?

24樓:華牛有指點

可靠的。

一般來說,保險期限是終身的,不可能五年後就退本金的,而且還能保到終身。那麼她說的五年後拿本金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退保金。退保是有損失的,你要看一下這個合同五年後的現金價值是多少,如果五年後的現金價值和你的本金一樣多,或者是多一點。

那麼他說的就是真的。不過這樣的保險買了也沒什麼意義。

簡單介紹幾款郵政理財產品:

1.瑞享系列:

主要面向個人發售,認購發起額為5萬元,最高可購買15萬元。主要用來投資債權類、貨幣類、同業存款。

2.智享系列:

主要面向高淨值人**售,產品發起額為20萬元,最高可購買100萬元。主要用來投資債權市場、非標及混合類資產。

3.尊享系列:

這一產品主要服務於郵政銀行的vip客戶,認購發起額為5到15萬元左右,主要用來投資債券類資產。

郵政儲蓄銀行理財產品日日公升。日日陞是郵儲銀行獨立運作的一款現金管理類理財產品,理財本金安全收益穩定。財富日日公升每個工作日開放申購和贖回,資金實時到賬,具有重要的經營意義。

特點:(1)日日分紅,收益較高。目前1天日日昇年化收益率為2.

2%,均高於活期、通知存款利率。(2)流動性高、靈活。每個工作日(節假日不能辦理)8:

30~16:30為開放時段,投資者可以在開放時段內申購、贖回。申購時實時扣款、當天起息:

贖回時理財本金實時到賬、全額贖回時本金和收益實時到賬。(3)安全性高。本產品募集資金投資方面為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短期融資債券、同業存款、銀行承兌匯票、回購等。

主要適合於客戶經營及小企業活期資金周轉需求。

2.郵政儲蓄銀行理財產品財富鑫鑫向榮。財富鑫鑫向榮(以下簡稱鑫鑫向榮),本產品是郵儲銀行精心打造的、首支收益遞增型靈活期限的理財產品。

本產品無固定期限,每個開放日的8:30~16:30均可辦理申購和贖回。

個人客戶5萬元起辦。客戶贖回後將於3個工作日內將理財本金和收益劃轉至投資者指定賬戶,逢節假日順延。

產品特點:(1)收益遞增。客戶可獲得預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檔如下,根據投資者贖回時每筆理財資金的實際存續天數t,分檔計息:

第一檔:1天≤t<7天,2.20%(費後)

第二檔:7天≤t<14天,2.30%(費後)

第三檔:14天≤t<30天,2.50%(費後)

第四檔:30天≤t<60天,2.70%(費後)

第五檔:60天≤t<90天,2.90%(費後)

第六檔:t ≥90天,3.25%(費後)

(2)投資穩健。該人民幣理財產品募集資金主要投資方 向為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同業存款、同業拆借、信託計畫、銀行理財產品、銀行承兌匯票、回購等。(3)流動性:

申贖靈活。在每個工作日均可辦理申購和贖回。

25樓:心羽財經

不可靠,是陷阱。

一般來說,保險期限是終身的,不可能五年後就退本金的,而且還能保到終身。那麼她說的五年後拿本金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退保金。退保是有損失的,你要看一下這個合同五年後的現金價值是多少,如果五年後的現金價值和你的本金一樣多,或者是多一點。

那麼他說的就是真的。不過這樣的保險買了也沒什麼意義。

拓展資料:

郵儲銀行保險介紹如下:

郵儲主打的理財產品是財富系列,日日公升、月月公升和財富鑫鑫向榮,這三類全部都是風險等級r2以下的債券型產品,本金基本無風險。而且在過往的業績看,除了2023年有一款理財產品發生違約,客戶沒有拿到預期收益之外,沒有其他產品發生過風險。

銀行理財產品的資產配置本來就以低風險為主,更何況郵儲立足的是服務三農,並不向股份制銀行和國有五大行一樣追求高淨值客戶,所以郵儲的理財產品更加接地氣,主要圍繞三農群體設計產品。

人壽保險只是郵儲銀行代賣,保險產品可靠與否與郵儲銀行無關,主要還是看你所購買的保險公司平台的實力和信譽,出了問題保險公司擔責。

1、銀郵**保險業務是保險公司開拓業務渠道、利用銀行、郵政廣闊的營業網點擴大業務規模和承保面的主要途徑,是銀行郵政業務發展和為客戶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

2、銀郵**保險業務能增加中間業務收入的重要工具,也是銀郵業、保險業提高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能力的有力手段。

3、銀行、郵政與保險公司的良好合作可以實現保險公司、銀行郵政和客戶的共贏。隨著銀行郵政與保險公司合作的不斷加強;

4、銀郵**保險業務在拓寬保險服務領域、提供綜合金融服務和滿足社會需求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5、辦理這樣的業務之後必須按照保險合同辦理續期交費還有到期保險返還保費及收益,如果不按照合同辦理而提前退保會損失你的本金的,所以辦理時要注意。

26樓:財富保保

一般來說,保險期限是終身的,不可能五年後就退本金的,而且還能保到終身。那麼她說的五年後拿本金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退保金。退保是有損失的,你要看一下這個合同五年後的現金價值是多少,如果五年後的現金價值和你的本金一樣多,或者是多一點。

那麼他說的就是真的。不過這樣的保險買了也沒什麼意義。

郵政儲蓄銀行死期的利息是多少,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各定期利率是多少?

郝簡上官辭 你說的是定期存款,利息一樣,都是人民銀行規定的,1萬存1年現在是325元,2萬存1年就是325 2 650元,這是一年期的,二年期的話利息是4.15,是必須存到兩年才能拿到,不然就是活期,活期利息銀少,1萬存款額年也就50 通常的演算法就是 本金乘以死期利率就是死期利息。根據你選擇的死期...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買的保險,可靠嗎

陳立民老師 一般情況下郵政儲蓄銀行買的保險是屬於可靠的。郵儲銀行已經經歷10年的發展,依靠郵政儲匯局的良好基礎,這幾年發展非常迅猛,作為一家大型的全國性商業銀行,理財產品的產品線也是很全面的,覆蓋了所有的種類,不過郵儲的理財產品主打的還是穩健風,較其他銀行來說,郵儲的低風險產品較多,平均收益率也較低...

郵政銀行櫃員要做些什麼工作,郵政儲蓄銀行的櫃員具體做些什麼?

大悅 郵政銀行櫃員的工作流程 接待櫃檯客戶 處理貨幣結算業務 現金業務等櫃檯業務工作 編制各類業務憑證 報表,確保各項會計業務的正常開展 開立 撤銷和變更客戶賬戶。職業要求 教育培訓 經濟類 金融類 財務會計類及相關專業本科學歷 持有銀行頒發的崗位資格證書。工作經驗 熟悉本外幣支付結算業務及相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