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存5年的定期送個保險,說是PICC和銀行合作的

時間 2021-06-07 20: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你已經簽字了,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當時你肯定沒有仔細看,現在無法證明當時是被誤導而簽字,所以想維護自已的權益很難。

不知你購買多久了?如果是十天之內(以保險合同為準)退保,沒有什麼損失,全額退保。如果十天後可能就損失比較大了!

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乙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竞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

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乙份保障。

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誤導客戶,國家有明文規定:禁止將購買銀行保險推銷成為存錢送保險!

3樓:

汗,買了保險理財產品,請樓主檢視一下保單或打95518諮詢,俺記得這種產品是有幾天的反悔期的,俺老爸以前在建行也買過類似了,後來在反悔期內退掉了,不扣錢

你好,我在郵政儲蓄銀行存錢定期5年,變成了買保險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當初你買的是定期存款不是保險。你可以找到這筆存單看是不是存款。如果確認了,那就是銀行櫃員操作問題,故意把存款變成保險,可以去銀行投訴。

5樓:

現在確實存在這種問題,很多保險公司在金融機構網點駐點營銷,營銷時都說是定期存款,但存下後變成保險。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它與5年定期存款的性質是一樣的,保本保息,只是不能提前支取。而且它比郵儲銀行的同期利率還要高點。

我在2023年去郵政儲蓄銀行存錢,銀行工作人員讓我存五年的錢,我就存了,後來我發現是保險合同,我只

6樓:檸檬水

央視因為這個問題專門做了一期節目,銀行應該為他們的行為負責的

郵政儲蓄銀行存定期5年50萬利息多少

五年利息 10000 元中國郵政儲蓄銀行2015年5月11日公布的整存整取五年期年利率為利息 本金 利率 存款期限2008年10月9日暫停徵收利息稅,所以目前是免稅的。郵政儲蓄銀行存50萬5年該多少錢 活期存款年利率 整存整取年利率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2.03 二年 三年 五年 3.郵儲銀行現在三...

郵政儲蓄銀行可以跨行轉帳嗎,郵政儲蓄銀行可以辦理etc嗎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在轉賬的介面輸入對方姓名可卡號即可完成。轉賬前後要重複和對方確認。 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已開通跨行轉賬業務 一般是3個工作日左右到賬 如果通過網銀或手機銀行進行跨行匯款,可以選擇實時跨行匯款模式,款項實時入賬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辦理跨行轉賬.當天就能到...

山東郵政儲蓄銀行工資,郵政儲蓄銀行 工資待遇問題

系統內工資全國基本一樣,只是地區差略有不同而已 09年初將要實行薪酬改革,到時候工資要增長不少,先按現在的待遇給你算算吧 本科生從省分行簽約進來的屬於正式工,月待遇為 工資960 獎金630 1.3 各種福利月均值200 年終獎月均值300 2300元 月 如果在省會,在加地區差補助500元,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