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褥遞,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取快遞?

時間 2021-06-14 11: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可以取快遞的,只能去中國郵政營業廳取快遞。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核准的業務。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經驗範圍是大型零售商業銀行。

中國郵政主營業務:國內和國際郵件寄遞業務;報刊、圖書等出版物發行業務;郵票發行業務;郵政匯兌業務;機要通訊業務;郵政金融業務;郵政速遞業務;郵政物流業

務;電子商務業務;各類郵政**業務;國家規定開辦的其他業務。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實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企業。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快遞嗎

2樓:小戰哥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可以快遞的,因為這個是銀行系統,而不是郵局。

而郵局才是作運輸這類工作的,如平郵、ems這些業務。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

3樓:聯

可以的,有的銀行郵政網點銀行業務和快遞業務都可以辦理的!我用的就是民生銀行手機銀行:網銀或者手機銀行轉賬全部免費,同城異行取款機取款也是免費的,還可以做投資理財,月收益5%,望採納

4樓:j_yunfeng天蠍

銀行怎麼可以快遞,你需要到郵政局才能快遞,郵政業務**11185 上門收件

郵政銀行和郵政業務是兩個不一樣的版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郵政一般一半是郵寄業務(ems),一半是儲蓄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本來就可以快遞啊 只是相對其他快遞公司會慢一點~

7樓:允婉秀顏瀚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能辦理快遞的,中國郵政可以。他們現在已經分開了,不過有的網點還是在一起的。一般情況箱子都是郵政網點提供,分幾個型號,價錢也不一樣。

如果你要自己包裝好了,到那還得開啟檢查。

8樓:左丘詩霜戴雅

郵政銀行是不辦理的,,郵政快遞是辦理的,兩個是分開的

9樓:繆嘉歆祈沉

...郵政銀行辦理快遞嗎.

...可以辦理的

答案補充郵政銀行,不過有些地方是要付錢的.追夢迴答採納率:14.6%

2008-12-25

15:53.

檢舉.郵政銀行和快遞是...

10樓:封信越辛

應該不可以,現在都已經劃分了,現在有ems嘛,這個就是郵政寄件的呀。

11樓:回楊氏星鳥

這個不可以啊,郵政儲蓄銀行只負責銀行業務的,快遞要找中國郵政。

12樓:局揚譚雪曼

銀行不郵寄快遞,但可以拿到中國郵政快遞公司去寄就可以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裡面可以拿快遞的嗎? 網上買的東西。

13樓:皇明太陽能劉延禎

如果郵寄的是ems快遞,是送貨上門的,不需要你去取;如果是郵寄的包裹就得去郵政去取了,銀行視窗旁邊一般都有櫃檯,就是負責辦理郵寄業務的!

郵政儲蓄的快遞星期六能取嗎?他們上班嗎?

14樓:天堂箭

快遞基本都不歇班 不是儲蓄銀行 是郵政局 這是兩個地方

15樓:從眾緣

中國郵政郵局 不放假,照常執行平郵、快郵和ems ,星期六是可以正常取件的。郵政儲蓄的服務人員都是輪休的,節假日也是有人值班的。

16樓:沉默族沉默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沒有快遞業務,擁有快遞業務的是中國郵政。

中國郵政2023年以來,通過商業化改組,產品升級,開發了多種適合電商的產品。如電商小包、電商特惠等。

電商小包、郵政小件、電商特惠等快遞業務,均與其他快遞公司的業務相同,都支援全天候上門取件,因此週六郵政是可以上門取件的。

中國郵政7*24小時都有工作人員在各個崗位值勤,這與大多快遞公司相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屬於什麼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簡稱屬於什麼行?

遲讓曲昭 屬於,他是新整合的銀行,和工行等銀行的區別是,很多業務都是剛剛開展,還需要一定的拓展時間! 國有銀行,中國郵政集團全額控股的股份制公司。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現在已政企分開,政的部門為郵政局,企的部門為郵政公司。通常我們將郵政營業網點叫郵政局,那麼郵政與郵政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