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些乳液,我想買瓶了,我的面板是乾性的

時間 2022-05-03 17:50:08

1樓:漢夢玉袁葦

mm這個年齡不需要選用太貴的產品,**幹可選補水分主的產品就可以,**適中的有歐萊雅清潤系列的粉色的,補水保濕的效果也不錯,**微高點的話可以選用薇姿的泉之淨和潤泉深度瑣水系列的也可以,主要選個1.泉之淨的潔面嗜喱,質地柔和,不破壞**的天然水脂膜,清潔後,**感覺很清爽,2.泉之淨的爽膚水,含輔酶q,幫助**排素,這款水也可以做補水膜,有**紙倒到上面就可以,補水的效果也很好,3.

潤泉深度瑣水保濕霜,屬於水油平衡的霜,補水的同時防止水份流失,早晚都可以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加個瑣水保濕精華,晚上用就可以,冬季一周做二次**。

2樓:光玉石果青

我覺得你可以用evian/依雲——最著名的噴霧水,隨時隨地輕輕一噴,即可定妝又立即補充水分特別適合缺水**及空調環境~或是敷敷**啊!!

我個人在用這些哦~~建議你試試這幾種!!!

1.伊利脫脂奶粉+蜂蜜調均勻敷在臉上15~20分鐘即可!主要功效是美白、滋潤**適合中性或乾性**(這種**比較難洗哦)

2.雞蛋清+蜂蜜調均勻敷在臉上5分鐘後會很幹,這時候你要用噴霧器裝點溫水噴在臉上。過了1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就ok了!主要針對**乾燥、有小細紋者都可以哦!

3.你如果因為天氣冷不想動手做的話,我建議你去買可採玫瑰補水保濕睡眠**,這個**不只好用而且不用洗,還可以當晚霜來用哦!**也合理29~35之間

4.vov的檸檬**,美白控油超好哦

vov的櫻桃**對補水效果超好哦~~

3樓:計興騰訾峰

23歲的乾性**,毛孔小,新陳代謝很好,只是缺乏水份,用柔膚水和補水的乳液。例如:雅芳的,卡尼爾的,總之,只要是保濕的就行。隔一段時間用一次保濕**。

女人是水做的,別讓肌膚缺水,不然乾性肌膚容易產生皺紋。

4樓:範綠蕊壽奇

theface

shop的大公尺系列產品既美白又補水啊,網購38--40元妮維雅的有適合中乾性**使用的乳液也很好,不過要70元左右不建議雅芳的,價效比很差,而且不好用。

5樓:代綠蘭無田

我覺得夏天最好是不用那些東西,因為夏天出汗比較多,容易堵塞毛細孔。摸多了的話,鼻子上也容易長黑頭。

所以,如果要用的話,就慎用。

不要用得太多。還有就是,我覺得乾性**要用的話,就用補水的。讓**中和一下,回比較好。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標準答案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6樓:權嘉言字沙

倩碧3步驟最好用,為了自己的臉咱女人可要捨得金子啊~

請介紹一些古代關於筆筒的知識

香噴噴的臭臭 筆筒是中國古代除筆 墨 紙 硯以外最重要的文房用具,大約出現在明朝中晚期。筆筒因使用方便,很快就風靡天下,至今仍盛而不衰。老筆筒材質多樣,有瓷 木 竹 漆 玉 牙 紫砂等。清三代 康熙 雍正 乾隆 以前的瓷筆筒,因存量很小,一直是藏家追尋的目標,但晚清和 時期出產的瓷筆筒存世量還很大。...

請介紹一下殘雪,請各位介紹一下春天的一些常識 詩 文章

殘雪,女,本名鄧小華,湖南耒陽市人,1953 年 5 月 30 日生於長沙。當代著名作家,被視為先鋒派文學的代表人物。殘雪,原名鄧小華,1953年生於長沙。小學畢業。當過赤腳醫生 工人,開過裁縫店。1985年開始發表作品。她的 先鋒 山上的小屋 飼養毒蛇的小孩 阿娥 蒼老的浮雲 長髮的遭遇 五香街 ...

我想買智慧型音箱,有沒有合適的一些

之江公 用過小愛和小度,個人感覺在語言識別還有智慧型上,小愛好一些,資源來說小度多,但是小度在家的東西有點坑,本身配置其實就不高,還裝了好多自己不需要的軟體,並且不能解除安裝新增,導致機器流暢度差,就買純音響就好了,不要帶螢幕的 看你需求,智慧型語音的就小度家的比較智慧型資源多,小愛智慧型次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