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嗎,周杰倫開奶茶店嗎?

時間 2022-05-03 17:45:07

1樓:

是的,愛喝奶茶的周杰倫自己開奶茶店了,是新歌《說好不哭》mv中的machi 奶茶店。(之前他代言優樂美奶茶,可是紅透大江南北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杯。)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

聽說是在杭州開的,店前排起長,隊粉絲和茶粉爆滿,真的是很贊啊!

2樓:歐琴韻

奶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麥吉奶茶就是周董很喜歡的店

3樓:熱的開心

不是周董開的,麥吉奶茶是周董很喜歡的乙個奶茶牌子,也會常喝,最近很火的《說好不哭》裡面就有的啊,我也是看了這個mv才去專門打卡的,隨便點了一款很好喝的,nice~

4樓:

什麼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這個有的是浙江人打的廣告或者是家住的,也有可能這個要看是不是他本人,要經過他自己去說明才能知道,這麼多奶茶店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家。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那個奶茶店呀,你沒有那個店員可以問一下他們老闆是誰還是誰開的,你要問就一清二楚了。

5樓:包子包老師

那個奶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只是他喜歡去喝

6樓:九哥哥麼麼噠

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嗎不是周杰倫開的奶茶店是周杰倫跟他做了廣告香飄飄。

7樓:愛吃小鮮肉的貓

周杰倫不開奶茶店周杰倫只是代言過奶茶的品牌

8樓:

周杰倫沒有開奶茶店,他只給優樂美做代言!

9樓:胡朝夕

不是,因為**出現所以火的,

10樓:夏青雪洋

不是,有可能又是乙個商家贊助,

11樓:你們怎麼這麼

是的,是周杰倫自己開的

12樓:小h聊娛樂

奶茶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周杰倫開的,可能只是他的合作方吧,或者是贊助方。

13樓:奇亦少女

不一定全都是啊!我只知道王俊凱開了一家奶茶店。

周杰倫開奶茶店嗎?

14樓:柚子被氧化呀

杰倫確實有開奶茶店。名字叫machi machi,有在上海的外灘開分店哦。

15樓:美麗風景愛

麥吉奶茶就是周董很喜歡的店,不是周董的店,上次去麥吉奶茶店,真的被迷住了,不僅產品美味,而且整個店鋪的氛圍,我也是好喜歡呢,非常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開了,那些大明星不是開飯店就是奶茶店

17樓:

周杰倫開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

18樓:湯姆的百寶箱

你想多了,他一張門票就夠奶茶店一天的營業額了

周杰倫開的奶茶店為什麼能每天都有兩百多人排隊?

19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在周杰倫的新歌和mv佔據主要**平台的榜首之後,他的茶館也很受歡迎,在開業之前,他排起了長隊。除了著名的名人效應,這家商店還出現在周杰倫,很多粉絲都想打招呼。經過這樣的熱身,茶店開始**數量有限,這是供不應求的,吸引了更多人。

更多買家。

這家茶店叫machi,周杰倫的新歌《說不哭》 mv認為是在日本的machi,女演員在這家茶店工作,還通過送奶茶認識了她的男朋友。 mv發布後,許多網友嘲笑說賣茶確實很賺錢。女主角通過賣奶茶將相機傳送給男主角。

但實際上,周杰倫的奶茶開業之初很受歡迎。許多粉絲說周杰倫不可能是男主,但是購買周杰倫的奶茶要簡單得多,而且越來越多的人也試圖效仿。通過喝奶茶來拍攝朋友圈的**。

周杰倫與奶茶聯絡起來始於周杰倫。周杰倫還喜歡喝奶茶,因為它越發長脂,每個人都認為這是高糖奶茶,已經成為無形的莖,也拉近了周杰倫與歌迷之間的距離。周杰倫還在社交平台上放了一張與朋友喝茶的**,漸漸周杰倫和奶茶之間的聯絡越來越緊密。

加上這種影響,周杰倫開了一家茶店,彷彿是出乎意料的那樣,許多人為此付費。

此外,周杰倫茶店的受歡迎程度也與購買限制有關。事物是稀有的,更受歡迎的事物受到限制,人們想要購買的慾望會更強,這也是這種心理層的消費者,茶店是如此成功。

20樓:晚七戀

因為有明星效應。而且這個奶茶的口味還可以,粉絲願意買單。

21樓:小魚遊呀遊呀

因為周杰倫的粉絲多,而且周杰倫的粉絲,現在都已經成家立業。

22樓:蠟筆小新快樂

首先肯定是周杰倫,然後他們的奶茶店做的,所以比較人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店是周杰倫開的。很多人自然願意捧場。

周杰倫mv裡的奶茶店生意火爆,這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為什麼他還會被吐槽?

24樓:存在

周杰倫mv裡的奶茶店生意異常火爆,這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但是被吐槽嘛,因為周杰倫很喜歡喝奶茶。

25樓:

因為周杰倫的傳奇火了,所以很多人想要去看一下現場,但就是因為他不是周杰倫開的,所以才會被到人家吐槽。

26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這家奶茶店的生意是由他帶起來的,所以如果這家店不好的話,被吐槽的也會有他本人。

27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家店雖然不是周杰倫所開,但是出現在周杰倫新歌mv裡,所以被人吐槽。

28樓:住在雲朵裡

網友們吐槽的不是這家奶茶店,而是周董以前打過奶茶的廣告,兩者聯絡起來了吧。

29樓:jjppppp啊

周杰倫mv裡的奶茶店生意火爆,被吐槽嘛,因為周杰倫很喜歡喝奶茶。

麥吉奶茶是周杰倫開的嗎?

30樓:橘子果醬

不是吧,周杰倫還是以唱歌為主,不能他喜歡喝奶茶就開奶茶店吧,他好像沒有開奶茶店

31樓:歐琴韻

這家奶茶店是周杰倫的助理開的了,很受周董的喜愛,經常曬照,於是大家都以為是周董自己的奶茶店,不過沒關係,也是有周董的氣味的。

32樓:看我長的黑不

麥吉奶茶不是周杰倫開的,算是他的乙個朋友開的吧。

33樓:隨筆一劃

麥吉奶茶是昆凌開的,不是杰倫的

34樓:

麥吉奶茶不是周杰倫開的只是代言!

35樓:包子

不是周杰倫開的,只是可以接了宣傳任務

3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是非常喜歡喝奶茶的,而且在它的新歌《說好不哭》中,麥吉machi奶茶這一款周杰倫十分喜歡喝的奶茶也成功出境,坐落於東京原宿的這一家奶茶店,也因此瞬間在網路中走紅,眾多的歌迷都不斷來此打卡拍照.

很多人都知道,周杰倫已經離不開奶茶這樣的美味飲品了,而且隨著他不斷對麥吉machi奶茶進行宣傳,很多人都以為這是它自己所開的奶茶店。其實目前周杰倫名下並沒有奶茶店,只是喜歡喝奶茶罷了。

其實這家麥吉奶茶店是周杰倫的助理開的了,很受周董的喜愛,經常曬照,於是大家都以為是周董自己的奶茶店,但是周董經常去打卡,說不定能撿到他哦!

37樓:灌湯脆皮餃

是的,是周杰倫開的奶茶店

38樓:時光擾人清夢

應該不是吧。他本人從來沒有說過是他開的

周杰倫的奶茶店叫什麼名字?

39樓:最美的承諾

我記得好像叫麥吉machi奶茶,這個擁有「周杰倫最愛奶茶店」與「周杰倫開的奶茶店」雙重身份的品牌,machimachi。因為周杰倫喜歡喝奶茶而產生千絲萬縷的關係。雖然machi官方回覆與周杰倫只是商家和顧客的關係,但有網友卻根據線索分析,machi與周杰倫的關係並不簡單。

喜歡奶茶的小夥伴們都知道,富含高濃度碳水化合物的奶茶,能很大程度帶給我們每乙個人身心極大的快樂。同時,也會讓我們的身材如同吹氣球一般的發福起來。快樂與變胖這兩件事情是如影隨形,不離不棄。

不僅僅是對普通人而言,明星也不例外,這一點,沒有人是例外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杰倫小公主開始有乙個愛好,就是喝奶茶。也許,是從當年那個放出去,能夠繞地球一圈的某品牌開始,就與奶茶結下了不解之緣。

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算是霸屏了微博和朋友圈了,對於新歌的評價也呈兩極分化的現象。9月18日,#周杰倫不能再喝奶茶了#話題上了熱搜。眾所周知,奶茶一直都是周杰倫的最愛,在新歌的mv裡也充分體現了這點,比如女主是個奶茶小妹,送奶茶給男主的時候兩人相識.......

那麼,網友為什麼好好的喊話叫周杰倫不能再喝奶茶了呢?原來是性格mv裡面有乙個場景,是周杰倫和阿信同框的畫面,畫面裡周杰倫坐在遠處彈鋼琴,而不少網友直言,不認真看還以為陳赫在彈鋼琴!意思就是說周杰倫胖了好多,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周杰倫太愛喝奶茶了,所以紛紛喊話周杰倫不能再喝奶茶了!

其實奶茶不是不能喝,只是應該要少喝,不能喝的太多,有部分人每天都要喝1到2杯奶茶,甚至不喝白開水,只喝奶茶,奶茶雖然味道甜美,但是是屬於高熱量的食物,喝多了奶茶可能會導致人出現肥胖症狀。既然官方都說了奶茶店是杰倫的助理開的就跟本人開的沒有太大區別,還是很好奇味道是怎麼樣的呢,有時間一定會去的。

40樓:川式生活

大家都知道周杰倫是很喜歡喝奶茶的,他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奶

41樓:舞月

麥吉只是他喝過的奶茶店,他自己的店是魔j的茶

42樓:趙志慧

周杰倫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奶

43樓:

他的奶茶店叫:麥吉machi奶茶。

44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記得好像叫麥吉machi奶茶。

45樓:十月墨陌

我記得好像叫machimachi。

4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不了解這個問題。

47樓:璇子

叫麥吉machi奶茶

48樓:

不知道,他要開奶茶店?

請問:上海麥吉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嗎?

49樓:奉公守法瞥酌

麥吉奶茶不是周杰倫開的,也不是網傳的助理開的,和周杰倫沒什麼關係,就是周董也比較喜歡的乙個品牌,不久前的mv說好不哭中就出現了相關的場景呢

50樓:灌湯脆皮餃

是的,麥吉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

周杰倫新開的奶茶店是j-tea魔杰的茶嗎?魔杰的茶總部是**?

51樓:

魔杰的茶是周杰倫開的奶茶店啊,是魔杰電競全球首家上海品牌授權***,奶茶好不好才是重中之重。

畢竟,奶茶是周杰倫的最愛——從一句「奶茶,我只愛優樂美」開始,周杰倫用實際行動和日益發福的身軀,一步步坐實了自己「奶茶鴿」的稱號。那麼,以周杰倫為主題的這家店,奶茶會有什麼樣的特別之處呢?

魔杰的茶專案資料領取

「j-tea魔杰的茶」一共有30多種奶茶,分為了「哎喲,不pang哦」、「魔j美顏」、「同一種泡泡」、「魔j酸酸奶」好幾個系列。

很多款奶茶都是以杰倫經典歌曲來命名:像是園遊會、好久不見、爺爺泡的茶……看到這些名字,腦子裡就會不由自主地響起熟悉的旋律。

52樓:秋二面丶

不是,周杰倫根本沒開奶茶店!如果真是周杰倫開的,沒必要打「周同學」或者「魔杰的茶」這種幌子。

53樓:甘蘊秋梵

周杰倫參與創立的魔杰電競旗下的「j-tea 魔杰的茶」2023年12月18日在上海正式開業。

「j-tea 魔杰的茶」選址很有心思,位於上海外灘的**廣場,這座大樓還是上海第一家咖啡館 mars café(馬爾斯咖啡)的原址所在。

54樓:來自南潯古鎮豁達的山核桃

待人如己股份公司董事長助理兼總經理

55樓:子舒

是的,總部在上海外灘

56樓:

請問一下魔杰的差總部在**

57樓:uu醬子

有朋友知道正規的招商加盟渠道嗎?外灘的關了吧

周杰倫奶茶店排隊200多人,生意真的這麼好嗎?

58樓:百葉度專

好像現在的奶茶店生意很一般吧,大多數都是炒作的人氣。

5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開的店基本上生意都會很不錯的,因為他們有流量呀。

60樓:快樂你我

邊喝奶茶邊聽周杰倫的新歌,這確實是大多數粉絲最好的享受。

61樓:珺權

周杰倫的奶茶店,我認為生意還是應該蠻好的。

62樓:欣欣向榮

我相信明星的生意都會做得很好,周杰倫也不例外。

63樓:肥宅快樂

生意還是很火爆的,去晚了都買不到。

64樓:秋白同學

其實有可能這些人大部分都是托兒。

65樓:個非凡哥

那是肯定的呀,周董的人品還是非常不錯的。

周杰倫有兒子嗎,周杰倫有幾個孩子

昆凌2017年6月初為周杰倫 周董 剖腹生下兒子,成功為周家湊成 好 字。本來正忙於在內地工作的周杰倫也立刻停工,飛回台灣陪伴愛妻生孩子。周杰倫終於在網上曬妻兒的近照,證實添丁,也是首次公開兒子的 本月初,昆凌被爆已經剖腹產子,當時周杰倫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表示,藝人私事不便代為回應,周杰倫終於在201...

周杰倫的《心雨》歌詞,周杰倫歌詞 10

阿炎的情感小屋 歌名 心雨 演唱 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oh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

周杰倫安靜的歌詞,安靜歌詞周杰倫

安靜 安靜,歌手 周杰倫 安靜,搜尋 安靜,lrc歌詞。搜尋 安靜,ti 安靜,ar 周杰倫 al 安靜,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我懂我也知道你沒有捨不得。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牽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經。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