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是誰

時間 2022-03-17 23:25:12

1樓:封天活寶

台灣鳥人,不是中國人。

2樓:宇宙小肥羊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mv及電影導演、編劇及製作人。[1]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在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地舉辦首場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3年登上美國《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人物[2] 。

周杰倫的**融合中西方元素,風格多變,四次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3-4] 。憑藉**《jay》《范特西》《葉惠美》及《跨時代》四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獎,並憑藉《魔杰座》《跨時代》獲得第20屆和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2023年、2023年兩度獲qq**年度盛典壓軸大獎「最佳全能藝人」[5-6] 。

2023年涉足影視,以電影《頭文字d》獲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及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成立jvr(傑威爾)****,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獲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2023年入選美國cnn亞洲極具影響力人物[7] 。

2023年主演好萊塢3d電影《青蜂俠》進軍國際[8] 。2023年自編自導自演第二部電影作品《天台愛情》。2023年加盟好萊塢電影《驚天魔盜團2》[9] 。

演藝事業外,周杰倫2023年跨界擔任華碩(asus)筆電外觀設計師[10] 並入股香港文化傳信集團[11] 。2012在內地開設真愛范特西連鎖ktv[12] 。

2023年受邀北京大學百年講堂演講,追憶青春為北大學子傳遞正能量[13-14] 。

除了力拼自己的事業,周杰倫還熱心公益慈善活動,多次向內地災區捐款並與眾多藝人募款新建希望小學[15] 。

3樓:帥帥9q來了帥到讓你嗝屁

歌聲,代表作【青花瓷】。

周杰倫是誰

周杰倫 1979年1月18日 中國台灣華語流行歌手 著名 人 創作家 作曲家 作詞人 製作人 傑威爾 公司老闆之 一 導演。近年涉足電影行業。周杰倫是2000年後亞洲流行樂壇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創作歌手,有 亞洲流行天王 之稱。他突破原有亞洲 的主題 形式,融合多元的 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歌曲風格,尤...

周杰倫的女友是誰 周杰倫的女朋友都有誰

杰倫現在沒有女朋友 杰倫出道以來唯一正牌女友為候佩岑 請勿相信緋聞 謝謝。目前好像是江雨晨。目前好像都是緋聞的女友吧!周杰倫的女朋友都有誰 周杰倫是娛樂圈裡緋聞女友第二多男明星。蔡依林,hebe 田馥甄 侯佩岑,徐若瑄,桂惀鎂。蔡依林 侯佩岑 徐若瑄 曾愷玹 江語晨 等這些是他的緋聞女友。不知道是誰...

誰捧紅了周杰倫 周杰倫當年有多火?

當年的吳宗憲眼光獨到,以其創辦的阿爾發 公司簽約了周杰倫並把jay一舉捧紅。2000年11月,周杰倫的第一張 發片,他那 聽不清在唱什麼 的獨特唱法一下子風靡了華語地區,全台灣都在r b 中國內地也開始漸成風氣。2002年,一手捧紅周杰倫的小公司阿爾發唱片把他拱手讓給了索尼唱片,第二年夏天發行的 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