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男友打過三次胎是他強迫的我能起訴他嗎起訴他我會贏嗎

時間 2022-03-17 23: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我願,還能起訴?又沒有犯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贏,沒有孩子 檢驗報告 無法證明孩子是他的

3樓:野人

沒有類似案例,強迫很難定性,因為你本人三次**都有簽字,這是程式,你預設完成三次過程,理論上說,不具備強迫。

建議你早早離開他,重新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無效。在找個男朋友在打10次,氣死前男友

5樓:武仔

我費解的是,你為何還要在一起?好吧,即使非要在一起,為何不做好保護措施?no zuo no die

6樓:蒼穹嵐天

問題是你能拿什麼來證明是在你不情願的情況下被「強迫」**的,不能證明的話,還是別上訴了,吃虧的只會是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打不贏,如果你能提供他強迫你的證據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歡女愛本來很正常,如果要鬧上法院未必有點太不好了吧!

9樓:

估計懸、即使你是被迫、你最終也同意了

10樓:夢有多遠

不會贏都稱男友了何來強迫之說

11樓:巴布豆

牛擦 不願意還跟他過 早點遠離他 少受點傷害

12樓:手機使用者

關健他強迫你**的證據,有了證據才能夠硬,另外多**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同情你,第二次開始鄙視你,活該,以後也活該不幸福

14樓:曠燁華

不知道婚姻法怎麼規定的但是男友太不負責任了。試試法律能不能幫助弱勢群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友,就不存在強迫

16樓:大順

三次還不跟你結婚而且選擇把孩子打掉,去你大爺,這樣還死心塌地。還想用法律贏他,,,難道你不給他草你就是有小孩打掉麼?

跟前男友分手了,但為了他打過胎,能叫他負責嗎?

17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當然可以讓他負責的,但是你要收集好證據,否則要是他不承認,你也拿他沒辦法,畢竟分手了。

18樓:浩子

跟前男友分手了。為了他,你打過胎。現在你心裡有些不平衡——有心猶豫是否應該讓他負責。

其實當時的**絕不能完全怪他。既然分開了,就彼此放下吧。輕裝上陣,才能追的上另外一段幸福。

19樓:古難全

乙個人一定要自尊自愛,特別是女生。**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是對身體非常大的傷害,所以作為女生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你應該沒有辦法讓他負責人了,你一定要吸取教訓,在以後和男朋友相處的日子裡,在沒有拿結婚證之前,盡量不要做那樣的事情,實在是情到深處,也一定要做好必要的防護措施,不然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且行且珍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友好協商,經濟補嘗。

21樓:湧端利

跟前男友分手。但是為他打過胎。這個要看他的人品,有的人會主動負責,不想負責的,你來著他也沒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讓他負什麼責任呢?因為本身你懷孕了,又不是說他強迫你的,只能說道德上他有點說不過去,懷了孩子他又不負責任,沒有能和你有結果,但是在法律上沒有辦法承擔責任,因為他不是強迫你,你也是自願的,只能說看看他能不能補償一點經濟上的,但是你們都已經分手了,他肯定是沒有辦法和你結婚吧。所以談戀愛還沒有走到婚姻那一步,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

因為意外懷孕,受傷的只有你自己,而作為男人他貢獻的遠沒有你多。

23樓:哇錢專業戶

跟前男友分手了。但為了他打過胎。能讓他負責嗎?打了以後就沒有必要再讓別人負責了。當時沒有打的時候,可以讓他負責。現在打完了,人家就不會給你再負責了。

24樓:

是他的孩子,你**了,她必須承擔費用,你知道嗎?必須告訴她,否則的話就得起訴他,要知道維權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讓他負責,因為他曾經是這個未出生的孩子的父親,即便最後你們並沒有生下這個孩子,他自然是有一定義務對你對孩子負責的

26樓:玲瓏珍

如果你想追究的話,他肯定是要負責任的,至少可以賠償一點損失費。

27樓:

關鍵你想讓他怎麼負責呢?

被男方打了三次,但是都沒有證據,我可以起訴他家暴嗎

2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家暴可以通過報警,獲取報警記錄、傷勢鑑定等證據(2)配偶有家暴情形的,可以起訴離婚,法院經過審理後,依據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來判決是否准予離婚。如果證據不足,第一次起訴離婚,判決准許離婚的可能性不大。

29樓:愛喝粥

只要能證明家庭暴力的就是證據。報警、傷勢鑑定是最好的證據

反家庭暴力法

第十五條 公安機關接到家庭暴力報案後應當及時出警,制止家庭暴力,按照有關規定調查取證,協助受害人就醫、鑑定傷情。

第十六條 家庭暴力情節較輕,依法不給予治安管理處罰的,由公安機關對加害人給予批評教育或者出具告誡書。

告誡書應當包括加害人的身份資訊、家庭暴力的事實陳述、禁止加害人實施家庭暴力等內容。

第十七條 公安機關應當將告誡書送交加害人、受害人,並通知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

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公安派出所應當對收到告誡書的加害人、受害人進行查訪,監督加害人不再實施家庭暴力。

第二十條 人民法院審理涉及家庭暴力的案件,可以根據公安機關出警記錄、告誡書、傷情鑑定意見等證據,認定家庭暴力事實。

女朋友和前男友同居三年打過三次胎,作為男人的你們能接受嗎?

30樓:樂小郡

絕對不能接受。同意就點採納

31樓:**

這種情況因人而

bai異了,如果你覺得du她的性zhi

格很適合你,就試著交往看看dao能不版

32樓:暗夜

這個一般人接受不了,知道的話,對以後婚後生活會有影響。閃婚離婚的概率很大!大家都是男人。都知道想的什麼

如果老公發現自己為前男友打過胎,他會怪我嗎?

33樓:奇所有目光

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勉強的愛,勉強的在一起只會更痛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啊

35樓:海星

會啊,但也不會發現啦,你不說難道他還能發現麼

36樓:

應該會怪你,以後吵架他會說你二手貨

如果老公發現自己為前男友打過胎,他會怪我嗎

奇所有目光 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勉強的愛,勉強的在一起只會更痛苦。 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啊 海星 會啊,但也不會發現啦,你不說難道他還能發現麼 應該會怪你,以後吵架他會說你二手貨 和前男友的好兄弟在一起了。怎麼辦,前男友會不會怪我們? 你前男友要怪,他也應該怪他的兄弟,怪不到你的!只是,你 喝酒...

結婚3年了老公知道我以前打過三次胎?我該怎麼辦

我還沒沒結婚,為他打了3次,女人啊,執著起來真是無法回頭的那種,明年都到本命年了,閨蜜都有物件,有的都準備結婚了,我爸媽天天很愁我,說我為啥物件沒有,還不願意相親,如果可以我並不願意結婚,也不想欺騙將來的那位,要不是上有父母,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汙點這輩子都抹不掉 阿健郎 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 如果他真...

我和我前男友談了三年,打過一次胎,由於我家裡的原因和他分手了有月了,現在重新談了個男朋友我和

皖南春天 這個沒法判斷,畢竟哄兩句就能得到一個長期的性伴侶是很划算的到時候再把你踹了,完全可以全身而退嘛 婚前的不貞會提高離婚率 為別的男 產過,他潛意識裡會覺得你不會百分百給他繁衍出他的後代如果你和他戀愛的時候還說一些諸如 我前男友的效能力比你強 之類的話,那就恭喜你,即便你給他生下了孩子,他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