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我打了三次胎後現都沒生育能力了 我不想與不能生的人在一起,我是不是應該在找另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5-08 1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死了, 自己服毒吧,

2樓:舞幕瞳

那還不是因為你,你得負責。也因你毀了她!她很愛你。

乙個女人願意為你**到不能生育己經很難得了。如果是我。我不會那麼傻。

你說你不想和乙個不能生育的人在一起,那你想過她嗎?懷過孕的女人都會視小baby為命。她卻為你**,你還不懂嗎?

清官難管家務事,我不想說什麼,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死了,我希望你女友盡快離開你,男人就是死絕了也不要找你這個畜生。你欠扁!

4樓:冒湉

出門小心點 詛咒你lj

5樓:褲衩

那要看你到底愛不爰他,如果真的爰他,他變成植物人也會照顧他一輩子,如果有一點爰他或不愛他,那你就離開他,就算你愛他,也想離開他,也是人之常情,因為人是自私的,換作我也可能會這麼做.我前面說的照顧他一輩孑的畢竟不是多數只是看你內心到底怎麼想的

6樓:厹高揚

怎麼還是你啊? 你這個胎神! 這標題都發了幾十個了! 人要創興! 大家收收他題目就知道有多少了!

7樓:梁家小六

人生不電視劇集,你真要這麼自私,編劇也沒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不是男人!這是乙個大丈夫的所為嗎?!女友都為你**打到不能生育了,你還想另找乙個?

這是人的所為嗎?她會變成這樣你也有一半責任!有責任心的男人是會好好對她負責到底的!

不能生可以領養!

希望你能好好待她!你若以現在這種心態一直下去,你的女友會恨你,你也會遭報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這種情況另找就可以姓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能說這樣的話嗎

為你打了三次啊

毀掉的是她的人生啊

不負責任

女友為我打了三次胎後現都沒生育能力了,我不想與不能生的人在一起,我是不是應該在找另比較好呢

屁!你是不是男人啊!是男人就要頂起,有責任,有擔當。你當時怎麼不知道採取措施啊?現在出事了就想走人?你有為女生想過嗎?如果你因此而拋棄了你的女友,還有哪個女生敢和你交往?成熟點吧!你只是個垃圾,你換位思考下,再來提問吧!為了你作的,你在找就顯得很.但是要看你對她的感情咯,不過以現在社會這狀況,是要在...

女友為我打了三次胎後現在都沒生育能力了 我不想與不能生的人在一起,我是不是應該在找另比較好呢

第一,只能說你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第二,你的思想很保守。第三,你女友很傻。孩子領養就好,一定要自己生嗎?我是不婚族,想領養個孩子就好。孩子是可愛的,不管是不是自己生的。你的女友也許也很傷心不能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你是個男人,就該負起責任,否則,我覺得你不該有孩子,因為你沒有教育孩子的能力。這只是我的...

婆婆打了我三次電話我碰巧都沒聽到,她就打給我老公了。後來我有事打給她她就故意不接,我該怎麼辦

婆婆故意不接你 你就告訴你老公讓他轉達就好了呀,有時候有些婆婆是很麻煩的,叫上老公出馬比自己出聲好很多哦。 這是小事,處理不好就成了會影響婆媳的關係哦,到了家裡當面跟婆婆解釋一下原因,我相信婆婆是會理解的,坦誠相待 當時你就應該解釋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如事情已經這個樣子了,你就裝作什麼事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