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真的高手幫我算下我,網上算的都是兇啊另外缺什麼注意什麼謝謝了農曆

時間 2022-05-08 11:35:07

1樓:真實的我

缺水啊,,八字不錯,只要流年引發,什麼都有了就。哈哈,要注意的是運氣來了,不要放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7月18日1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乙丑年 六月 初一日 酉時。

生辰八字:乙丑 癸未 戊午 辛酉

命主星座:巨蟹座

乾造  乙    癸    戊    辛(日空子、醜)

醜    未    午    酉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梟 官

大運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歲數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年份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是有傷官見官,注意管教孩子,孝敬老人。

3樓:

你的命非常好,啥都不缺.

適合當醫生

你去年生了個男孩

有沒有高手能幫我算算八字!是什麼命

4樓:12月26日魔羯座

出生:公元2023年8月9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七月初四日午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8日4:3); 中氣:處暑 (8月23日18:35)

生辰八字:丙寅年 丙申月 乙酉日 壬午時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木18.02; 水15.6; (同類得分:33.62)

火33; 土0; 金19.38; (異類得分:52.38)

相差:-18.76  綜合旺衰得分:-18.7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出生:公元2023年4月8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八年二月廿二日卯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4日21:48); 中氣:穀雨 (4月20日4:56)

生辰八字:戊辰年 丙辰月 癸巳日 乙卯時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金3.3; 水14.56; (同類得分:17.86)

木28.6; 火18.02; 土22; (異類得分:68.62)

相差:-50.76  綜合旺衰得分:-50.7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請高手幫我算下我的八字,及運程.五行缺什麼?

5樓:神op阿得

牛年生。5月者梁姓,其有木水火,民者有土。缺金。其實說實在的牛年的人不缺勞動力,何必要掛懷這些五行運程呢?自己主動才會有機會,難道你認為坐家裡就會有錢送上門來麼?

求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和我命中缺什麼,命運怎樣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斷,八字缺火,命運為平穩一般,且晚年有福。分不多隻說這麼多

哪位高手幫忙算下我的生辰八字,看看我五行缺什麼?謝謝!

7樓:情感統一

沒有這樣算命的,算命不給報酬

對算命和被算的本身都不好

高手幫忙算下我小外甥的八字,請問他五行中缺什麼,適合取什麼樣的名字。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瓷都網一查就知道了.

請大師 幫我看下我的生辰八字 我屬於什麼命?缺什麼?以後要注意什麼?

9樓:綠光遊騎兵

我看老兄你缺心眼!!!

命理這種玩意你也信!!!

人活著靠自己努力,別總是信些命啊神啊什麼的!!!

請問我的八字過硬,下面有在網上算的東西,幫助分析一下

10樓:預澄誌異

1 八字喜 水和木

2 如取名的話宜用水,木的偏旁

3 你八字過硬,不佳。八字中庸平和乃為上等; 應根據八字用神和忌神來調和八字。

(你為人寬厚,反應有些遲鈍,守信義,從身體上看你肩膀很寬)

有沒有高手能幫我算算!是什麼命,有沒有高手能幫我算算八字!是什麼命

銀舞朱雀 八字 丙寅 丙申 乙酉 壬午 五行 火木 火金 木金 水火 納音 爐中火 山下火 泉中水 楊柳木 八字五行個數 2個木,3個火,0個土,2個金,1個水。本命屬虎,爐中火命。五行火旺缺土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火。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

請會的高手幫我算下我的婚姻,什麼時候結婚的物件才出現

斐涵壘 一 你的人品很不錯,心地善良仁慈,有同情和憐憫之心,工作認真,幹事紮實,有上進心和較強的事業心。二 2010年的運氣較好,進入夏季的四月份後 5月4號後 財運很不錯,五六月份繼續看強,立秋後的七月份運勢有些減弱,財運不如前幾個月興旺,八月份一般,九月份很不錯,立冬後的十月份就不是多好了,十一...

上不了網問題?有沒有高手解決一下,謝謝!!

arp病毒 建議你徹底繫結ip 位址還有mac位址。命令 arp s 00 50 ff 6c 08 75 命令 arp d 網絡卡ip 你最好下乙個 專門殺arp病毒的防毒工具 這個網上太多。你自己看 殺完以後 徹底綁好 ip 和mac 位址就行了。arp防火牆。沒見過那提示。單機版的安裝,跟網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