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灌籃高手101集以後的電視版有沒有呀

時間 2022-07-12 18: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井上先生和《少年jump>鬧翻了.考慮之前是在這裡**,可能他不願再在別的地方重新開始這部經典的創作吧.

而且這當中應該有版權問題的.最早的版權在《少年jump>的話,之後換別家,後面的製作很難再就版權歸屬問題達成共識.所以因為種種原因,他不再繼續了.漫畫也是同樣的道理.

山王只有漫畫才有~~

我也回來補充一下吧.片頭片尾大多鏡頭都是裡面沒出現過的.不過黃頭髮的在劇場版裡有兩個.

都很厲害,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還有四集劇場哦,沒看過的話要去補一下了.都是原版日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下面的這個是漫畫版的,緊接著動畫版的,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速度還是很快的~~

3樓:心與楓冰

沒有了 動畫片只出到101集 也就是湘北打進全國大賽 全國大賽部分只有漫畫才有 原因好像是井上和動畫製作商沒有協商好

是的 在全國大賽中他們第二場就遇到了山王 當時最強的隊伍 但是湘北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tv版只出到翔陵一戰……後面即使有劇場版也不是全國大賽的那部分……

5樓:

絕對沒有,動畫有幾個劇場版,漫畫出到《十日後》。

6樓:

沒有了,書上是寫到被愛之之星打敗的.

7樓:改改唱唱

那是漫畫裡的,沒有了

你說的那個是劇場版的,有5部

8樓:

沒有動漫了~~只有漫畫了~~也沒又什麼續集了~~最後只畫到打山王就完了~~

9樓:bleach步

動畫就到101 以後的全是漫畫

10樓:雨寅

聽說井上和出版社鬧翻了

灌籃高手中的人物的身高,灌籃高手人物身高

好難哦 我只知道櫻木大概是1米98 流川楓大概是1米97 名字 清田信長 nobunga kiyota 號碼 10號 位置 小前鋒 small forward 身高 178cm 體重 65kg 名字 神 宗一郎 soichiro jin 號碼 6號 位置 得分後衛 shooting guard 身高...

灌籃高手最後人物是什麼結局,灌籃高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赤木放棄了保送深體大的機會,與目暮留下參加公升學考試 三井留級,參加冬季預選賽 宮城成為繼任隊長 晴子在彩子的勸說下加入籃球隊當經理 流川入選了日本青年隊,流川好像去了美國 櫻木由於在與山王的比賽中傷了後背,一直在醫院養傷。 其實很簡單啊 赤木和木暮打完全國賽就退出了,要公升學 三井打算打完冬季大賽...

說說灌籃高手中各個人物的原型,灌籃高手中各個角色的原型都是誰?

額。就每個人物來說,很難確定啦,因為裡面的球員都是蠻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和各自的球風的。但是,要是看球隊的隊服的話,確實有些nba的影子,比如湘北的主客場隊服,類似於公牛。而翔陽,以綠色為主題,那只要在nba一提綠色的球隊,那大家肯定都是異口同聲的說凱爾特人。櫻木花道的原型是羅德曼 流川楓的原型是喬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