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 i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啊,一定要財產證明和出生證明嗎?DS156,157,158表都是什麼啊

時間 2022-07-12 18:30:08

1樓:

1. 不一定需要出生證明,但一定要資產證明。

2. 現在已經沒有要求ds156-158了,現在ds160一張表就解決了,是你的資訊表。

3. j 簽證所需材料:

完整的ds-2019表。「j」專案的參與人必須遞交乙份由指定的專案主辦機構準備的ds-2019表 。

證明您有能力支付在美期間費用的充足的獎學金或個人資金證明。擁有「充足的資金」意味著在美期間您不需要從事非法工作來負擔自己的生活

證明您以加入學生和交流學者資訊系統(sevis)的 i-901收據

行政審核 (「檢查」)

根據交流學者所做研究和/或他們的背景,一些交流簽證申請人需要接受額外的安全審核。為了讓這個額外的步驟盡量迅速順利的進行,我們建議您在面談時帶好以下英文材料:

您的簡歷,包括所有發表過的科研**清單.

詳細的研究計畫.

您導師網頁的影印件.

這個步驟需要4個星期或者更長時間。因此,在申請簽證和制定旅行計畫時請作好時間上的安排。上海領館無法簡便或加速該步驟。

通過簽證資訊預約中心預約面談,請點選這裡。

2樓:二路糊塗

根據你所申請簽證的種類來決定準備什麼材料。 資產證明也分很多種。

你問的太泛了。 **現在是ds160,它是156、157的綜合。

美國留學簽證只要填寫ds-160嗎? ds-156 ds157 ds-158都是什麼意思啊,我要填嗎?

3樓:

是的,只要寫ds-160就可以了,

現在已經不存在ds-156、157、158了,已經在10年作廢了。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ds-160填寫的時候一定要一遍填一邊儲存!

4樓:伊凡崽

現在只需要填寫ds160了。

美國大使館的官方**上有新的**,填完列印出來面簽時帶去就好。

ps:別忘了在ds160的空白地方寫上你的中文名字和電碼,還有你的住址

5樓:匿名使用者

ds160, 是現在的,其他都是廢了是舊的沒用了

申請美國j1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6樓:中青旅遨遊網

學生簽證:

1.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護照。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厘公尺x5厘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簽證申請費收據。

6.美國學校或專案提供的i-20表。

7.sevis(i-901)繳費收據(證明申請人已繳納sevis費用)。

8.表明在經濟、社會、家庭等各方面具有牢固約束力的檔案,證明申請人完成學業後會如期回國。

9.證明有充足的資金支付第一學年的所有開銷,並且能夠為在美停留期間的所有剩餘開銷找到足夠的資金**。m-1簽證申請人必須證明其有能力支付在美停留期間的所有學費和生活費。

10.如果申請人有資助人,請提供與資助人的關係證明(例如出生證明),資助人最近的納稅申報表原件、銀行存摺和/或定期存款證明。

11.能夠證明學術準備情況的學術性檔案:帶有評分/評級的學校成績單(最好使用原件)、公共考試證書(a-levels等)、標準化考試分數(sat、toefl等)以及畢業文憑。

13.乙份詳細介紹以往學術和專業經驗的簡歷,其中包括投過稿的出版物完整清單。

14.美國教育機構所教授課程的官方成績單(針對出境後續簽學生)。

15.導師的個人簡介、簡歷或列印網頁(針對所在美國教育機構已為其指定導師的研究生)。

交流訪問學者簽證:

1.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護照。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厘公尺x5厘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繳納160美元的非移民簽證申請費。

6.sevis(i-901)繳費收據(證明申請人已繳納sevis費用)。除非申請人參加的j類簽證專案是由美國**資助(專案**以「g」開頭)。

7.美國專案主辦方提供的ds-2019表。

8.表明在經濟、社會、家庭等各方面具有牢固約束力的檔案,證明申請人完成學業後會如期回國。

9.提供資金證明等其他支援性檔案,證明有充足的資金支付第一學年的所有開銷,並且能夠為在美停留期間的所有剩餘開銷找到足夠的資金**。

10.如果申請人有資助人,請提供與資助人的關係證明(例如出生證明),資助人最近的納稅申報表原件、銀行存摺和/或定期存款證明。

11.能夠證明學術準備情況的學術性檔案:帶有評分/評級的學校成績單(最好使用原件)、公共考試證書(a-levels等)、標準化考試分數(sat、toefl等)以及畢業文憑。

13.乙份詳細介紹以往學術和專業經驗的簡歷,其中包括投過稿的出版物完整清單。

14.導師的個人簡介、簡歷或列印網頁(針對所在美國教育機構已為其指定導師的研究生)。

7樓:索通出國

填妥的ds-156、ds-157和ds-158申請表在中信實業銀行交納簽證申請費的收據

有效的護照。該護照有效期必須比申請計畫在美國停留的時間多至少9個月。

兩張最近的美國護照相片

「j」 申請人必須出示已填妥的由美方贊助單位或邀請機構發的ds-2019表。「q」 簽證的申請人需要乙份批准書i-797表。參加 「q」 交流訪問計畫的人員需要有由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並由擔保方出具的非移民工作批准書i-129表。

當工作許可被批准後,國土安全部將通知i-797表上註明的擔保方。應該注意的是,如果申請人不符合《移民與國籍法》的規定,即使其工作許可已被批准,也不能保證其獲得簽證。

證明有足夠的獎學金或個人的資金支付其所有的開銷或者有為其開銷所做的其他安排。「足夠的資金」指申請人在美期間既不會成為公眾的負擔也不會靠未經批准的工作來支付其費用。

8樓:forle簽證網

有沒有給你一封信,應該屬於拒簽了。

美國的2019表,你目前的在讀證明和成績單,你的資金證明。

詳情可諮詢51簽證網。

9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拒簽沒有據簽章

2.材料、過程,美領館網頁上寫的很清楚

3.預約服務是美領館外包給乙個中國公司的,他們只負責預約

去美國短期交流學習 要辦簽證的話 需要什麼材料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以下材料

有效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5x5厘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請將**用膠水貼上在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上。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04元人民幣(自2023年7月24日起執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現在將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填寫完畢並列印出來後,必須將其申請費收據貼上於**的最後一頁上。

請注意貼上收據時不要將條形碼區域遮擋住,另外請勿用訂書釘或膠水(膠棒)貼上收據。

填寫完畢的簽證申請**: ds-156、ds-157和ds-158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填寫完整的 ds-2019表:**上的姓名必須與您護照上的姓名完全一致,並已被美國的學術機構輸入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

sevis費收據:大多數j, f 和 m 類簽證的申請人現在必須支付維護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的費用。請在前來面談時攜帶電子版收據或i-797收據原件。

在中國有牢固約束力的證明: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願返回中國。

資金證明:證明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

研究/學習計畫:在美期間計畫好的學習或研究工作的詳細資訊,包括所在美國大學的導師和/或系主任的名字及電子郵件位址。

個人簡歷:詳細描述過去在學術和工作方面的經歷,包括乙份所發表文章的清單。

導師的個人情況介紹: 已經在美國大學裡被分配了導師的研究生應當帶來導師的個人情況介紹、簡歷或網頁列印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b1/b2簽證。

要有學校簽發給你的入學通知書。

財產證明、因私護照、信用卡都需要。

關於簽證程式及申請材料,請參照官方網頁:

12樓:漂揚過海

辦理美國的f1/m1簽證,詳細資料請參考

org.cn/student_visas.html,裡面列出了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商務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13樓:阮然宛瑰瑋

這問題建議找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問問,上回我表姐自己辦被拒簽了,後來找的他們代辦的過了!辦理速度也快!真的很牛,服務也挺給力的。可以看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

1. 有效期半年以上因私護照;

2. 簽證表,兩寸彩色**2張;

3.境外邀請信;

4.單位證明信;

5.單位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輔助簽證材料:

(1)本人名片;

(2)單位簡介;

(3)本人存款單原件,房產證,購車證

美國f1學生簽證面簽時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5樓:八戒旅遊科技****

美國簽證技巧 f1簽證面簽材料清單

1、本人護照。

2、身份證。

3、學生證。

4、i-20表原件。別忘了簽名。

5、填寫好、並附加**的ds-156/157/158表。對於含有英文表和中文錶兩部分的老表而言,可以撕開,撕開以後英文、中文分開,按順序排好。

6、中信銀行簽證費收據。切記,兩張都要帶上,有不少人因為只帶了一張而導致面試推遲。不需要將收據貼上到ds-156表上。

7、sevis費電子收據。

8、offer or admission letter原件。

9、畢業證書、學位證原件。如果尚未畢業,需要教務處的在讀證明,說明身份並且保證該生可以順利畢業。

10、中英文成績單。最好使用申請學校時候的那種形式,就是信封上加蓋密封章的。密封不是必要的,因為多數可能性是vo讓你自己開啟,把成績單遞送進去。

11、gre&toefl成績單原件。

12、resume/cv。

13、study plan/career plan。

14、resume/publication of future advisor。

15、筆。

16、透明檔案袋,用於裝各個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 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2 預約面談確認信。3 ds 160 確認頁。4 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 5厘公尺x5厘公尺 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5 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6 簽證申請費收據。7 當前收入證明 納稅單 房產證或企...

去加拿大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手機使用者 美國是要面籤的,要先約面籤時間,然後美國的準備資料面試 1.護照原件 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包括已過期和作廢的護照 2.正方形50 x 50毫米 近期拍攝的白底彩色證件照 電子版 沖洗 兩張 3.本人填寫的申請簽證資料 旅行社提供 個人資料 身份證 全家戶口本 結婚證 如結婚證丟失,請補辦...

辦美國10年往返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非移民類的簽證,若是和上次簽證同一目的,且在簽證實效期一年內,可以通過中信銀行代簽證業務,這樣就無需面談,按簽證要求提供材料即可。辦理美國10年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美國要說簡單,其實還是很簡單的,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確實是有一些難度,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幾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