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要怎麼做,都需要什麼材料啊

時間 2021-07-04 10:40:55

1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義大利麵適量、紅腸適量、聖女果適量

調料:黃油10克、番茄醬50克、青紅椒適量、鹽2克做法步驟:

1、開水煮義大利麵

2、炒鍋熱油放入紅腸、番茄醬,白糖炒成醬汁3、倒入適量的青紅椒,翻炒均勻

4、倒入義大利麵和適量的聖女果

5、最後加鹽,翻炒均勻即可

2樓:小海侃國際

【原料】:西紅柿3個(其中1個炸成醬)、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鹽、義大利麵、火腿、青椒

【做法】:

1、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麵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幹水份,在面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麵,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義大利餐義大利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義大利麵75克輔料:洋蔥1個,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教您義大利麵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麵,至熟,並保持咬勁。

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

最後澆上絞肉醬。

做義大利麵要什麼材料?要怎麼做才好吃呢

最愛星星的泥娃子 如何做出誘人的義大利麵 素材l 義大利麵條 l 紅醬 麵醬 番茄醬等 l 帕爾馬乾酪 可選 l 黃油或橄欖油 可選 l 喜歡的調味品 大蒜 義大利香料 牛至 食鹽 胡椒粉 l 總時長 30分鐘 第一步 煮麵 1.將涼水加到中號煮鍋裡,放到爐灶上,用高火加熱至煮沸。2.將義大利麵條慢...

怎麼做義大利面,怎樣做義大利面

青醬意麵,超好吃的義大利面自己在家也能做。義大利面 pasta 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樓上的,你不喜歡西餐,難道別人也不能喜歡西餐?根本不知道它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就在這裡說這種...

水煮肉片怎麼做?都需要什麼材料?

主料 豬通脊肉。配料 芹菜 萵筍葉 青蒜。調料 姜 蔥 蒜 豆瓣辣醬 醬油 澱粉 鹽 味精 花椒粒 乾紅辣椒 食用油。做法 1 豬通脊肉切成片後用少許醬油和水澱粉漿一下 2 芹菜洗淨切成段,青蒜拍鬆斜切成小段,萵筍葉洗淨切成段 3 蔥 姜 蒜切絲,豆瓣辣醬用刀剁碎 4 在馬斯特全自動烹飪機內,放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