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5-04 18: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厘公尺x5厘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簽證申請費收據。

7、當前收入證明、納稅單、房產證或企業產權證、資產證明。

8、行程表和/或其他有關旅行計畫的說明。

9、申請人所在單位的介紹信,詳細說明申請人的職位、工資、入職時間、是否獲准休假、赴美參加商務活動的目的(如有)等。

10、犯罪/法庭記錄(無論在何地**或定罪,即使已服完刑期或被赦免也不例外)。

11、如申請人是學生,請攜帶成績單和學位證明/文憑,以及銀行月結單、固定存款單等資金證明。

12、如在職,需攜帶單位開具的就職證明以及最近三個月的工資單。企業家和公司高管請攜帶所在公司的職位證明以及薪酬證明。

13、如探親,申請人應提供證據證明自己與邀請人之間具有真實、未間斷的親屬關係,並提供邀請人在美國的移民身份資訊。下列檔案可能對申請簽證有一定幫助:戶口本或其他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如親屬在美屬於短期停留,則應提供其護照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

如果申請人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美國時批准其停留的期限,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14、如果申請人以前去過美國,請攜帶相應身份或簽證狀態的證明檔案,特別是以前使用的所有美國簽證(包括過期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美目的和行程計畫。

2、登陸美駐華使館**及申請美國簽證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及所需材料。

3、網上填寫簽證申請表(如ds-160表)。

4、申請人可在網上、中信銀行atm機或網點繳納簽證申請費,並妥善保管收據編號以預約面談。

5、預約面談時間(符合條件的申請者可以免面談)。申請人可登陸美國簽證預約系統或撥打預約中心**預約面談時間並列印預約面談確認信。

6、按預約時間攜帶申請簽證所需資料,前往美駐華使領館面談。

7、等候簽證審核或補充材料。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所需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3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美國簽證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容易通過的。如果資料準備的很好,那就很容易通過。關於材料方面,網上都有現成的直接就能夠找到,但是對於美國簽證來說,最看重的因素有下面這幾點,我分享一些我根據經歷總結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第一點就是資金要到位,美國其實對於申請資金很看重的,如果不整體資金不能夠支付在美國的花銷,那就很容易被懷疑的,所以不論是工資也好,還是父母資助也好一定足夠。但是一定不能太多,如果平時只有3000~4000的收入,但是存款卻有幾十萬的,更容易被懷疑,要貼近事實啊!

第二點國內的牽制力,學生也好上班族也好,這個都很重要的,學生證明、工作證明、家庭證明都需要給出來的,這個也是重點考察的,只要約束力到位,那麼基本簽證就很容易到手了。

第三點就是旅遊計畫,這個看起來不怎麼重要,但是往往被很多人忽略,這個不僅能夠表明你的出行目的,還能從這裡看出你是否是真的想去美國,這個計畫不能太簡單,網上有一些帖子可以參考,還有一點就是機票酒店一定要提前預定好的。這三點我個人認為是最最最重要的,其他的就看你的情況準備了,也可以諮詢一下好過網,說不定多準備一下真的就真的通過了。

4樓:xcl春風自來

有效護照 ** ds160申請表 財產證明等

其實你可以諮詢下美簽之家,他家很專業

5樓:plum簽證君

推薦的都是水軍,不要理他,不過知識點還是可以看一下的。

6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簽證所需的基本材料: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2、戶口本影印件

3、身份證影印件

4、半年內正面免冠白底彩照2寸2張

在職人員另需提供: 在職證明(加蓋公章) 、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在校學生另需提供: 在校證明或學生證影印件無業人員另需提供: 資產證明越多越好

7樓:

根據申請人的情況,其主要出行目的就是旅遊,可以不用表弟發邀請,但是請注意,在填寫申請表時:是否有親屬在美國,需要如實填寫。另外將表弟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帶上,以便面試的時候給簽證官檢視。

面試時將自己製作的行程單,以及驢友的護照首頁和簽證頁(如有)一起提供,作為同行人。這樣對自己申請簽證有一定的幫助。 申請人在準備資料時一定要提供自己真實有效的材料,面試時對簽證官也要實話實說,盡量將自己真實的意圖和準確的資訊傳達給簽證官。

8樓:八戒旅遊科技****

辦理美國旅遊類簽證需要的資料:

1、有效護照:如果您的護照將在距您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您的中文姓名、您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位址、公司名字及位址。請將您的**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您的**貼在護照封面上。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160美金。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您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您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7、邀請信:如果您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u列資訊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您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資金證明:證明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去加拿大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手機使用者 美國是要面籤的,要先約面籤時間,然後美國的準備資料面試 1.護照原件 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包括已過期和作廢的護照 2.正方形50 x 50毫米 近期拍攝的白底彩色證件照 電子版 沖洗 兩張 3.本人填寫的申請簽證資料 旅行社提供 個人資料 身份證 全家戶口本 結婚證 如結婚證丟失,請補辦...

美國簽證材料,美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到美國旅遊 娛樂 探親訪友 就醫,參加會議,赴展 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 2美國旅遊簽證。b 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 3年有效 5年有效 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

在校學生辦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維維豆奶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繳納160美元申請費並且提供以下材料 1 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 ds 160 2 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3 一 1 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 5.1厘公尺x5.1厘公尺 4 出示面談預約信,證明您已從這一服務渠道預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