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9-13 01:38:39

1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是要面籤的,要先約面籤時間,然後美國的準備資料面試:1.護照原件(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包括已過期和作廢的護照)

2.正方形50 x 50毫米 近期拍攝的白底彩色證件照(電子版** & 沖洗**兩張)

3.本人填寫的申請簽證資料**(旅行社提供)個人資料:

身份證、全家戶口本、結婚證(如結婚證丟失,請補辦或開據相關丟失證明)

工作資料:

名片兩張、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原件或影印件蓋章)、單位簡介(彩色裝訂版)

在職證明(可以提供空白蓋章單位信箋紙兩張,由旅行社代做)

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

在校學生提供:學生證,准假證明

財產資料:

自己或配偶名下的存摺或存單(存摺存單儘量使用存入期較長的,活期和定期均可,數額

不限越多越好,如使用銀行儲蓄卡請將流水單及餘額打出來讓銀行蓋章)

房產證(如房產證尚在辦理中,請提供購房合同、購房發票)

**資料:

全家福**數張(夫妻、一家三口或四口、大家庭的都可以)

以國外特色景點為背景拍攝的**數張

職稱資料:

如從事需要持證上崗的工作請提供職稱證明原件(例如教師資格證、建築師資格證)

曾在國外受教育人員須提供國外學歷證書

加拿大簽證準備的相關資料:

1.護照原件(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包括已過期和作廢的護照)

2.長方形 35(寬) x 45(長)毫米 白底彩色證件照(四張)(近期拍攝)

3.本人填寫的申請簽證資料**(旅行社提供)

4.身份證影印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如結婚證丟失,請補辦或開據相關丟失證明)

5.名片兩張、營業執照或**證影印件蓋章、單位簡介(彩色裝訂版)、在職證明(可以提供空白蓋章單位信箋紙兩張,由旅行社代做)

▲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在校學生提供:學生證影印件;(非寒暑假期間,申請簽證的申請人需要提供學校準假證明);

6.自己或配偶名下的存摺或存單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如房產證尚在辦理中,請提供購房合同、購房發票影印件)

7.存款證明原件 金額:人民幣拾萬元以上凍結半年(夫妻、一家三口等直系親屬關係存款證明書開據一份即可)

8.職稱證明覆印件 (如從事需要持證上崗的工作請提供職稱證明覆印件,例如教師資格證、建築師資格證)

9.曾在國外受教育人員須提供國外學歷證書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赴美旅遊探親簽證獲籤率還是相當高的,如果是自助旅遊的,需要提供申請人的經濟能力證明,對於金額的數量是沒有具體要求的,如果你的父母有長期或者固定的銀行存款,只要把存摺原件帶著就可以了,活期存摺也可以,不需要凍結的,然後再提供一下你父母在國內有牢固約束力的證明檔案就可以了,房產證,戶口本,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明,房產證之類的,簡單的說就是要證明你父母是沒有移民傾向,去美國僅僅只是旅遊,遊玩結束後還是會回到自己國家的就行了,父母的結婚證和戶口本最好一起帶上,因為家裡存款銀行存摺上只會有父母一方的名字,所以結婚證和戶口本是可以證明父母2人之間關係的。簽證官會和你父母說中文的啦,不用擔心的啦,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康輝神遊假期論壇】瞭解一下有關出國旅遊簽證方面的注意事項及辦理流程

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2,兩張兩寸白底彩色**,每張**的背面需用漢語拼音清晰地註明申請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日/月/年)3,用英文填寫完整的簽證個人資料表,並簽名、註明日期4,一張中文及英文填寫的“家屬表/教育和就業細節表”,並簽名、註明日期。5,完整的“**人資訊表”(imm5476e表)6,教育細節表(從初中寫起)7,申請人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組織機構**證、單位準假信8,申請人存款證明原件(建議十萬以上,銀行開具)、定期存摺、活期存摺、房產證明、車產證明(資金證明原件且要反映出資金的積累歷史)9,申請人在國外照的有著名建築物的**,全家福**10,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11,申請人結婚證影印件(離異請出示離婚症影印件,丟失需要民政局開具證明)12,赴加行程安排13,18週歲以下的兒童需要提供父母允許孩子出國的同意書14,申請人以前出國旅行記錄的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銀行存款證明、行程單、收入證明、單位準假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旅行社要求略有差別,你可以撥打其中的免費**具體諮詢一下!

7樓:芥末留學

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個人身份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

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

從美國到加拿大去旅遊要辦理加拿大的簽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有加拿大簽證。加拿大旅遊簽證的辦理,只需要準備材料即可,不需要進行面籤,也降低了難度。

去加拿大旅行的遊客們只需要辦理加拿大的旅遊簽證即可,雖然每個合法的公民都可以辦理,但是隻有具備以下條件的人才能夠更容易的申請下來:

1.已經結婚並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全家都申請的話會更好);

2.辦理簽證本人年齡超過30歲;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並且收入良好;

3.有一定的存款能夠支援你去加拿大旅行(如果能提供其他國家的入境記錄會更容易申請)。

辦理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1.最重要的就是本人合法並且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如果以前申請過的護照過期了也要提供;

2.如實填寫申請**,一共是兩份,裡面的內容必須要本人真實填寫,如果裡面有虛假的資訊,加拿大會按照當地的法律,要求申請人在兩年內不得再申請該國家的簽證;

3.如實填寫家庭成員**以及本人的教育、就業的相關**;

4.如實填寫個人資料**;提供最近的2寸彩色**4張;

5.提供本人銀行存款的證明,存款的金額不低於5萬元;

6.已就業的遊客要提供在職單位的工作證明;

7.對於未成年人需要提供其父母知情並同意的證明。

將所有資料準備好之後上交加拿大領事館等待稽核、派發即可。

9樓:庸婪蛻

美國公民到加拿大是不需要的,中國公民是需要辦理加拿大簽證才可以去的。

10樓:

去加拿大和墨西哥當然要簽證了,你如果已經到了美國,那就去加拿大和墨西哥駐美使館辦理簽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墨西哥對中國都不免籤,想過去就得申請簽證。去目的國在中國的大使館、領事館辦。

古巴對中國倒是免籤的

12樓:元皇國際_上海

需要有加拿大簽證的。

加拿大去美國需要簽證嗎,去加拿大在美國轉機需要美國簽證嗎

乙小甲 不需要簽證。截止到2019年加拿大護照免簽國家數量排名第四,可以免簽164個國家和地區,包含美國。在2019年全球護照權力榜上 加拿大的免簽國 地區 164個,比去年免簽158個國家多了6個 排名全球第4。現在,加拿大再增乙個免簽國家,護照含金量再次 傲嬌 多國。近幾年加拿大護照在全球權力榜...

去加拿大旅遊需要面簽嗎,加拿大旅遊簽證怎麼辦理需要面簽嗎

加拿大簽證直接遞材料就可以了,不需要面簽,您把所有需要材料的原件以及翻譯件,準備好。所有 填寫好直接遞簽就可以了。以旅遊目的申請簽證赴加時,你必須遞交下列材料 1 提供由你的旅行團 人或旅行社出據的行程表。2 乙份由你雇主出據的准假信,信中須包括以下內容 你的姓名 職務 目前的工資數額,並確認准假的...

去加拿大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津門旅遊圈老焦 教你如何準備加拿大簽證申請材料 芥末留學 準備齊全資料,找個旅行社去辦理旅遊簽證即可。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注意事項 加拿大簽證調查比較細,拒簽率比較高,不要隨便去籤,一定要準備好一定的材料。如果不是辦理移民,不要辭職去籤,那樣增加滯留不歸的傾向,更容易拒簽。旅遊籤有效一般3個月,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