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護照持加拿大簽證在去辦美國簽證好辦嗎

時間 2023-01-17 21:35:07

1樓:zs謝寶生

1、很難簡單說中國護照持加拿大簽證再去辦美國簽證好辦。

2、美國簽證的審核往往有自己的判斷標準,和是否有其他國家簽證的關係不大。

3、打算去美國就申請簽證,不必考慮其他,因為是否獲得簽證完全取決於美國簽證官的判斷。除了不要顯示有移民傾向外,或許還需要運氣。

2樓:小丑魚的故事

有一方面原因把,具體的好分析。

有了加拿大簽證後美國簽證是否好辦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並不是的哦,如果您多次出入境加拿大國家,那首先您這個出境記錄是沒問題的,去過發達國家,但是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所以出境記錄佔一部分的比例, 還是要看您其他方面資料的。

4樓:廣州譽球移民

當然如果你已經持有了美國簽證,再去籤加拿大和其他國家來說都是有很大幫助的。至少讓加拿大簽證官知道你目前是有能力拿下美國簽證的,當然加拿大簽證官都知道美國簽證對中國大陸居民來說難易程度是什麼樣的。所以如果您有美國簽證了,認認真真的辦好加拿大簽證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中國護照有美國簽證可以去加拿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護照有美國簽證不可以去加拿大,還必須要有加拿大的簽證才可以。加拿大簽證是指由外國公民去往加拿大所需要辦理的手續。中國公民持任何種類護照入境或過境加拿大都須申辦簽證(香港特區護照持有者除外)。

如符合中國過境計畫,中國公民直接過境加拿大指定機場可免辦簽證,但該計畫要求非常嚴格。過境簽證適用於經停加拿大前往別國且航班經停時間不超過48小時的申請人。為獲得過境簽證,必須提供詳細的行程安排證明。

6樓:芥末留學

有了美國簽證,這意味著10年內也可以免簽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

1、墨西哥免簽(單次停留180天)

2、菲律賓免簽停留7天(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不放行,從第三國前往可以)

3、宏都拉斯免簽(30天)

4、多明尼加免簽(30天)

5、巴拿馬免簽30天(前提必須該美國簽證至少用過一次:可以先到美國,後去巴拿馬;美國轉機也符合該要求)

6、蒙特內哥羅免簽(7天)

7、百慕達免簽(180天)

8、過境南韓免簽停留30天(前提是必須是前往美國本土,前往美國海外領土**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9、過境新加坡停留免簽96小時(有效期至少還有1個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10、哥斯大黎加免簽停留30天(有效期至少還有3個月)

11、土耳其(電子簽證 ,需要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日本、南韓、墨西哥、紐西蘭、英國、美國、以色列簽證)

7樓:光嶼幀言

不可以,有美國簽證,去加拿大也不可以免簽或落地籤,遊客持有中國護照,想要加拿大就得提前辦理好加拿大簽證,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遊客不能免簽進入境加拿大,有些遊客可以免簽過境加拿大,是因為航空公司跟加拿大**簽了協議,前往美國的航班可以免簽過境加拿大。如果遊客只是需要過境,請諮詢搭乘的航空公司,看是否符合名簽的條件。如果要進入加拿大境內旅遊觀光,則不能免簽過境,需要提前辦理好加拿大簽證。

2、有美國簽證,去加拿大可以簡化手續,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

(2)近半年內拍攝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證件**2張,規格為33*48mm或35*45mm;

(3)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

(4)近6個月活期明細對賬單原件。最好使用工資卡對賬單,用以證明收入情況。

(5)在職證明原件和營業執照或機構**證影印件;

持有中國護照,在加拿大辦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同時辦美國簽證。

2。 不能在加拿大辦美國簽證,我理解你說的加拿大多次入境簽證應該是b1/b2性質的,除非你有楓葉卡或者加拿大國籍,否則美國的加拿大使領館是不會接受你的簽證申請的。

3。 美國的旅行簽證很好辦,你有加拿大簽證對你很有幫助,注意申請的時候實話實說就好了,4。需要檔案就是你旅行費用的證明,10萬就夠了。你中國的房產證,車輛行使證,休假證明等,反正證明你在中國有財產。

5。想不被拒簽,就說你過去玩15天然後回來,至於你說去賭博還是幹什麼隨你,反正你就是休假閒的,有錢沒事幹了。你只要能證明,就簽下來了。

6。你聽說過簽證拒簽退錢的嗎?反正我沒聽說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長期的加拿大簽證,不怎麼建議直接在加拿大籤美國!!

最近這兩個國家的簽證比較扯怪!~~

1.我現在有中國到加拿大的多次出入簽證,可以同時辦去美國的旅行簽證嗎?

可以,而且成功率相對很高!!

2.在加拿大辦去美國的旅行簽證,需要提前多久? 需要預約!看您在哪個使館簽了!

3.美國的旅行簽證好辦麼?有什麼注意事項? 現在不難!證明您的非移民即可!都去那麼多回加拿大了!出示相關證件和**即可!面談也很簡單!

問題補充:需要什麼檔案或者手續麼? 還有就是不想被拒簽要注意什麼事情? 另外,要是不成功會退錢麼?

官方的,**就有!具體的得知道您的具體情況!拒簽不退錢的!而且面一次就交一次的錢!呵呵。

10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1.可以。

2.至少乙個月,你要先在網上預約面試時間。

3.不難,但是你要證明你在加拿大的合法身份,比如你是學生簽證,就需要提供學校成績單和在讀證明。你如果在加拿大是工作簽證,就需要提供工資收入證明,稅單和有效工作簽證,准假信。

需要完成156,157,158三份**,並到銀行預交簽證申請費131美金。

11樓:網友

1可以啊;

2提前乙個月;

3好辦,注意你給簽證官的檔案無差錯就行。

12樓:聖晴利

1,可以的。

2,提前1-2個月吧。

3,不好辦。

有美國簽證在辦加拿大簽證好辦嗎

13樓:鷹飛國際老師

有美國簽證再辦加拿大簽證比較好辦,通過率是非常高的。準備資料好遞交就可以了,不需要面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不太大,因為是鄰國,你可能會覺得會容易一些,這個不一定的,還是主要看申請材料的完整性和運氣。

15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好辦,基本是沒啥問題的。

持中國護照在美國期間能夠辦理加拿大簽證嗎

16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可以,但是不太建議,有美籤在國內辦理也就兩周左右的時間,去美國就不一定什麼情況了,最好還是在國內都辦好,出去玩也就省心了,不然去了美國還要查怎麼辦加拿大簽證來回跑。

17樓:美簽

可以在第三國辦理簽證。

持中國護照,美國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持中國大陸籍護照的客人前往加拿大需提前辦理好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無法單憑護照和美國簽證前往。

19樓:張老師海外聊史

需要辦理加簽的,有美國籤辦理加簽很容易的。

20樓:喜聞樂見喜聞樂

也要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才可以去美國旅遊。

我持中國護照和加拿大楓葉卡,辦理美國簽證是否容易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多次往返的美加簽證只會在美國與加拿大兩國間國內簽發,在其它國家的使領館無權簽發!你要是在廣州籤,以你的楓葉卡拿個美國簽證自然不難,但只能簽個b1/b2,不划算吧!?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回加拿大,在加拿大籤了個10年期的再去美國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一樣要按最長的等待時間來預約,比如美商會預約一般安排在一周內,你個人的話還是要2周,有楓葉卡幫不上忙。 辦理時需要提交齊全的資料,如果資料不全會被駁回。 唯一的優勢是赴美的經歷會大大減少你被拒的可能性,但從整個流程上講,並沒什麼特別的便利。

另,10年是很難了,除非你去申請l1,不過還是b1/b2一年多次還是很有希望的。 祝好運。

持有中國護照,在加拿大辦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良伺閱厴蔽滌關靜路壕踏過9僕室巫穎錐盎蠢概際老。

持加拿大護照去俄羅斯需要簽證麼,加拿大護照能不能在國內俄羅斯簽證處辦理去俄羅斯的簽證

百小度 持有俄羅斯簽證的注意事項 2 預計工作日為使館簽發簽證時,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 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 使館內部人員調整 簽證印表機 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籤的情況 對申請人根據簽證預計日期提示,而進行的後續旅程安排所造成的可 能經濟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3 有關簽證資料上公佈的簽證...

持加拿大護照在加拿大申請中國簽證,最多可以在中國停留多久

芥末留學 1.護照。楓葉卡。像片2.旅行計畫心中有數。預定旅館。3.學習工作部門的證明。4.銀行證明 旅行費用就夠了 5.在加拿大財產登記6.去澳大利亞在加拿大大使館或就近領事館。7.上網列印簽證 交付簽證費用,記住簽證申請號碼,預約時間去簽證。 如果是探求簽證,每次可以最多停留30天。但因為是多次...

加拿大去美國需要簽證嗎,去加拿大在美國轉機需要美國簽證嗎

乙小甲 不需要簽證。截止到2019年加拿大護照免簽國家數量排名第四,可以免簽164個國家和地區,包含美國。在2019年全球護照權力榜上 加拿大的免簽國 地區 164個,比去年免簽158個國家多了6個 排名全球第4。現在,加拿大再增乙個免簽國家,護照含金量再次 傲嬌 多國。近幾年加拿大護照在全球權力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