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持中國護照 楓葉卡,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

時間 2023-01-21 11: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拿的還是中國護照,申請就還是和國內一樣。申請所需的材料如下:

1. 有效護照:如果您的護照將在距您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 一張**: 於6個月內拍攝的5厘公尺x5厘公尺見方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請將**用膠水貼上在英文的ds-156申請表上,而不是用訂書釘。詳情請見**要求。

3.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您可以在中信實業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43元人民幣。請注意申請費一旦支付即無法退款,即便申請人被拒簽或放棄申請。

申請人必須在遞交簽證申請時出示申請費收據原件兩聯。只有符合a-1, a-2, g-1, g-2, g-3, g-4, c-3, nato和美國**贊助的簽證申請人可以免交申請費。請點選檢視更多有關簽證申請費的資訊。

4. 填寫完畢的ds-156 非移民簽證申請表(所有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均須填寫)

5. 填寫完畢的ds-157非移民簽證補充資訊表(滿16歲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須填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仁兄。美國簽證費在4月底就下調為930人民幣了。

1有效護照:如果您的護照將在距您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一張**: 於6個月內拍攝的5 x5厘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請將**用膠水貼上在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上。詳情請見**要求。

3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您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30元人民幣。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現在將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填寫完畢並列印出來後,必須將其申請費收據貼上於**的最後一頁上。

請注意貼上收據時不要將條形碼區域遮擋住,另外請勿用訂書釘或膠水(膠棒)貼上收據。

4填寫完畢的簽證申請**: ds-156、ds-157和ds-158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5資金證明:證明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

你應該申請b-2簽證:b-2簽證簽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治病、探親訪友以及參加會議。該簽證持有者不得在美國停留期間就業。

申請人需要出示美國的親屬或朋友的邀請信,或證明參加了旅遊團或會議的信件,證明申請人經濟能力或在美國親友的經濟能力的檔案。

btw,說你辦旅遊簽證會很easy,最好找旅行社弄乙個在美酒店預訂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想簽證一次然後隨時想去美國玩的時候就去?

不可以的,你簽證一次只能去一次,回來之後如果想再去就必須再簽證的。

你可以辦乙個旅遊簽證,填寫離境時間的那一欄寫上你想去的時間就ok了~~

因為你是在加拿大而且有楓葉卡所以辦簽證很容易的。

就拿著你的護照和你的楓葉卡和你的學生身份證明,再準備點資金證明就可以了。

填寫156,157,158的**。

絕對沒有一點問題的,肯定很容易通過~~而且你有楓葉卡在加拿大直接簽證美國旅遊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楓葉卡只是加拿大的永久居留簽證,與辦理美國簽證沒有關係,所以是按照普通中國公民辦理簽證,所需資料和流程如下:

2、支付簽證申請費。

3、預約面談時間。

申請材料。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2、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如果護照中包含的人數多於一人,則每個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單獨的申請。

3、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厘公尺x5厘公尺)**。

4、除上述材料以外,還應出示面談預約單。

5、根據簽證類別不同,附加相應的材料。

有楓葉卡,持中國護照,從中國去加拿大還要申請簽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楓葉卡,持中國護照,從中國去加拿大不需要申請簽證。

楓葉卡是加拿大永久居民卡的俗稱,於2023年6月28日正式實施,有效期為五年。

持有楓葉卡除了入境加拿大不需要簽證之外,訪問墨西哥、瑞士、多明尼加、牙買加以及其他一些加勒比海島國,也可以直接入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需要,除非你的楓葉卡過期或者沒有(不可能)在登陸後的5年內住滿2年,舉個例子,你登陸後3年零一天沒回過加拿大那麼你就不可能在後面2年少一天內住滿2年,那麼楓葉卡就作廢了。順便提醒一下美國10年簽證上面有個章是--只對加拿大永久居民有效,記住一旦你楓葉卡失效即便美國10年簽證有效仍然不可進入美國。另外楓葉卡就是加拿大「綠卡」/或叫永久居民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加拿大楓葉卡就相當於美國的綠卡,全世界隨你去,很方便!~~但是你需要持有中國護照一起在過境時出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楓葉卡不就是加拿大的居留嘛當然不要簽證居然連這都不知道。

我持中國護照和加拿大楓葉卡,辦理美國簽證是否容易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多次往返的美加簽證只會在美國與加拿大兩國間國內簽發,在其它國家的使領館無權簽發!你要是在廣州籤,以你的楓葉卡拿個美國簽證自然不難,但只能簽個b1/b2,不划算吧!?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回加拿大,在加拿大籤了個10年期的再去美國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一樣要按最長的等待時間來預約,比如美商會預約一般安排在一周內,你個人的話還是要2周,有楓葉卡幫不上忙。 辦理時需要提交齊全的資料,如果資料不全會被駁回。 唯一的優勢是赴美的經歷會大大減少你被拒的可能性,但從整個流程上講,並沒什麼特別的便利。

另,10年是很難了,除非你去申請l1,不過還是b1/b2一年多次還是很有希望的。 祝好運。

持中國護照和楓葉卡從美國入境加拿大還需要簽證麼

11樓:傻

只要楓葉卡在有效期內就不需要簽證直接過境。

楓葉卡:是加拿大永久居民卡的俗稱,於2023年6月28日正式實施。

加拿大楓葉卡效期為自發卡日起五年。 但有些例外情況,如在境外因未 履行居留義務而經最後判定喪失永久居民身份,則申請人可申請為期一年之楓葉卡。 楓葉卡申請必須在境內提出,申請人必須提供一位居住於加國境內之保證人,該保證人必須為加拿大公民,且已認識申請人達兩年以上,此保證人 職業可以是(1) 專業會計師;(2) 脊椎指壓**師;(3) 宣誓官;(4) 牙醫;(5) 醫師;(6) 禮儀師;(7) 太平紳士或法官;(8) 律師;(9) 金融機構經理;(10) 省 議會議員;(11) 國會議員;(12) 市**書記;(13) 公證人;(14) 聯邦或省**部會**;(15) 大使館、領事館或高階專員公署**;(16) 牧師;(17) 藥劑師;(18) 警 官;(19) 郵政局長;(20) 專業工程師;(21) 社工;(22) 中小學或大學教師;(23) 獸醫。

12樓:

你的證件就夠了,有楓葉卡就不需要簽證了。你那楓葉卡和中國護照就可以順利入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持的是中國護照,之前在加拿大辦理過10年的赴美簽證,且擁有加拿大的楓葉不會怎麼相對容易,不過也不難。 在中國申請美國簽證分三種:美國公民(最快。

14樓:在禪陽寺摸牌的馬蹄蓮

可以的,因為你有楓葉卡,就是一種簽證了。

由加拿大楓葉卡可以不用簽證去美國嗎?【回答滿意有加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簽證,一次給10年。

16樓:老三他哥

我現在是新移民 正在上普通高中 有中國護照 沒辦過美國簽證 請問有了楓葉卡還需要辦簽證嗎? -辦理簽證是看你持有什麼護照,你持中國護照,去美國是要簽證的,有了楓葉卡也需要簽證。

要辦的話大概多長時間呢? -各個時期排期不一樣,你可以到美國駐加拿大的使領館**看看,一般都在一兩個禮拜的樣子。

想聖誕的時候去美國找同學 不知可以辦多長時間的? -你簽證的有效期,和你在美國可以停留的時間,是兩個概念。通常你有楓葉卡,如果其它條件沒問題,可以簽到美國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

但是在你每次進入美國的時候,美國邊境**會給你乙個在美國的停留期限(比如三個月、六個月),到了這個時間,你就要離開美國,即使你的簽證還有效。

17樓:金熙多

去美國使館官網看看吧那邊寫的很詳細。

持加拿大楓葉卡,申請美國簽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北京就申請美國多次往返簽證我不清楚,但是我想可能性不大。因為:

在加拿大拿楓葉卡申請這種簽證大致需要準備好:你的加拿大雇主或者工作單位出具你在加拿大有穩定工作的證明、你在加拿大的房產證明或者你租住房東給你出具的你已經在他那裡居住x個月的居住證明、你在加拿大的銀行開戶存款的證明等等,然後等待面試去當面說明你為什麼需要去美國的簽證等等。總之要證明你的生活中心在加拿大,到美國只是旅遊商務等等活動。

我認為要證明這些你在北京是無法做到的。

19樓:漂揚過海

楓葉卡,並不意味著你具有加拿大國籍和護照,如果你申請美國多次往返簽證,是需要符合一定的條件,譬如有理由前往,否則難以申請下來。建議你去加拿大那邊申請,那邊相對容易些。

20樓:網友

去加拿大申請,直接給十年多次往返。

如果在當地有穩定工作就更好申請。

21樓:網友

當然在加拿大辦了。我也是剛申請到加拿大移民簽證,去了使館馬上就搞定了,太容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加拿大申請比較容易 而且是直接給10年。

持中國護照,楓葉卡已過期,如何在中國審請十年往返美國簽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手續去使館申請就可以,如果簽證官問可直接如實回答,楓葉卡是出入加拿大的證件,並不代表移民身份已經取消,如現在在中國工作只需提供中國的在職證明,財力證明,等支援性檔案。獲簽與否與楓葉卡是否過去並無太大關係。

中國護照持有加拿大楓葉卡或者美國簽證乘坐飛機可以中轉進入台灣嗎?

24樓:時夫

持中國護照無論以哪種形式入境台灣,都需要辦理入境手續 --

中國護照,持加拿大楓葉卡,有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可以從中國入境美國嗎??

25樓:辰辰情感導師

回答親,你好,關於入境這件事,你要明白以下兩個問題:1、讓不讓外國人入境,是本國主權,即使這個外國人有合法的簽證,邊檢**仍有權拒絕其入境;2、讓不讓某人入境,完全由邊檢**個人當場做出判斷,如果他對這個人入境的目的有某種懷疑或者擔心,就有權拒絕該人入境。

中國護照持有者,擁有有效的加拿大簽證,和有效的美國簽證。是可以從加拿大出發,入境美國的。

中國護照持加拿大簽證在去辦美國簽證好辦嗎

1 很難簡單說中國護照持加拿大簽證再去辦美國簽證好辦。2 美國簽證的審核往往有自己的判斷標準,和是否有其他國家簽證的關係不大。3 打算去美國就申請簽證,不必考慮其他,因為是否獲得簽證完全取決於美國簽證官的判斷。除了不要顯示有移民傾向外,或許還需要運氣。有一方面原因把,具體的好分析。有了加拿大簽證後美...

中國護照持美國簽證可以去哪些國家

目前,中國護照持美國簽證可以有條件的去往以下國家,具體前往直前請前往該國使館 查詢政策是否有變更,以免浪費財力物力 1 墨西哥免籤 單次停留180天 2 菲律賓免籤停留7天 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不放行,從第三國前往可以 3 宏都拉斯免籤 30天 4 多明尼加免籤 30天 5 巴拿馬免籤30天 前提必...

持中國護照有美國簽證可去尼加拉瓜嗎

持有美國簽證可以去尼加拉瓜的 可以 有美國的有效簽證 去尼加拉瓜免簽證 美國簽證可以去看尼加拉瓜瀑布麼 可以啊瀑布可以在加拿大這邊看也可以在美國那邊看。持中國護照沒有美國簽證方以去多公尺尼嗎 不行,必須有美國簽證,才可以在入境美國後直接去dominic 不可以,需要有多公尺尼的簽證才可以去 持美國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