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父母中國籍的,持美國護照的小孩)在北京辦的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證出境後可以入境嗎

時間 2021-09-21 03:37:02

1樓:小熊媽咪

非常麻煩, 需要帶齊以下證件去出入境管理局辦量:

1. 父母雙方和身份證,戶口本,護照,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2. 孩子的出生證,護照,過期的旅行證 原件及影印件, 孩子的美國出生證需要找當地指定翻譯公司翻譯, 出入境管理局給了我乙個** 64027613, 翻譯一頁紙300字內 ,當天取120元。

3. 孩子2寸,白或藍底**

如果雙方都是北京戶口, 辦理週期 10個工作日如果一方不是北京戶口,出入境管理局會發戶口資訊徵詢函給當地出入境管理局, 這個時間就不好估計了。

如果要出果,一定要提前一到兩個月辦理出入境通行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看懂你的問題!

你拿著這個證明,不管去哪兒,只能進中國境一次,這個證明就作廢了你還要再想辦法去辦第二次,或者是去中國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再簽證現在知道有個美國國籍的孩子會遇到多少麻煩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可以。

2 隨便到哪個國家的中國領事館都可以申請簽證,不需要回美國。比如香港、南韓就很近。

4樓:潛海觀海

可以回國,出國時再辦。我的外孫就是這樣的,過期後出國辦的通行證,拿一次性通行證去新家坡和馬來西亞旅遊,又回中國,再出去再辦,出入中國境用,其它國家美國護照好用,免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不是都是一次性的麼。

要到美國以後,再去美國中國大使館申請簽證,才能再次入境

持中國護照入境 澳洲護照出境的問題

狄辰君 沒有外國簽證,邊檢是不會讓你出境的。你可以隨便用中國護照辦乙個容易簽證的國家,比如新加坡,汶萊,泰國,馬來西亞,南韓。然後買從那個國家的中轉的機票,到了中轉國之後再使用澳洲護照。至於香港中轉,有了外國簽證後,也可以從大陸的任何地方飛到香港,然後從香港出發到澳洲,這樣就不用經過第三國。你的中國...

南美有持中國護照免簽證的國家嗎,憑美國簽證免簽中國護照的南美國家

環球出國 憑美國簽證免簽中國護照的南美國家如下 1 墨西哥免簽 單次停留180天 2 菲律賓免簽停留7天 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不放行,從第三國前往可以 3 宏都拉斯免簽 30天 4 多明尼加免簽 30天 5 巴拿馬免簽30天 前提必須該美國簽證至少用過一次 可以先到美國,後去巴拿馬 美國轉機也符合該...

關於持外國護照在中國停留的問題,關於持外國護照在中國停留的問題

簽證延期需準備的材料 1.護照及f簽證 l簽證 原件及影印件 2.填寫 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 並貼 1張3.臨時住宿登記證明 4.申請報告 5.營業執照影印件 居留許可辦理材料 1.外國人就業申請表 外國人就業登記表 各填寫3份,完畢後至行管理部門 開發區管委會 稽核及蓋章2.申請兩證合辦的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