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護照丟了補辦費用是多少,在柬埔寨護照丟失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3:36:01

1樓:善騫澤

我的也丟了 請問辦理完旅行證去移民局具體辦什麼手續 要多久 多少錢

旅行證補蓋入境章需要多少錢?在柬埔寨護照丟了補辦旅行證,聽說旅行證下來要去移民局補蓋個入境要多久?

2樓:清晨在雲端

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在柬埔寨護照丟失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護照丟失,要盡快去當地派出所或警察局報案掛失。基本流程:報案——出警——詢問——筆錄——證人筆錄——同行人筆錄——警局行政領導簽字——警局公章。

按照這項警察局或移民局的流程,一般當天即可拿到警察局開具的護照遺失證明。不過作為小費制國家,在處理過程中可能會被警察要求支付小費。

到警察局掛失這個步驟非常重要,所在國**出具的護照丟失證明是辦理旅行證的必備材料之一。報警的時候可以直接到警署報案,也可以撥打當地的報警**。

在遺失護照後,旅遊者需在中國大使館補辦護照或旅行證,才能回國。辦理相關證件,需要旅行者出示柬埔寨當地**出具的護照丟失證明、護照影印件等檔案。

最新規定將常規護照的簽發時間統一定為自受理申請之日起15個工作日,出國旅行的人當然待不了這麼長時間,建議辦理旅行證。旅行證和護照是大小等同的藍本,除個人資訊外都是空白簽證頁。原則上,空白旅行證只做回國使用,不允許做跨國旅行。

需要注意的是,空白旅行證必須和護照影印件及柬埔寨**出具的護照丟失證明三者共同使用。

回國後,立即回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中心,提供證件遺失時在當地的報警證明和旅行社提供的相關證明。另外,如遺失護照上簽證未到期,可以前往柬埔寨大使館駐中國領事館,**有效簽證到新護照上。

4樓:柬埔寨大明

在柬埔寨護照丟失了怎麼辦?兩分鐘教你如何***理

5樓:月照星空

在柬埔寨護照丟失,要及時到護照丟失地附近的警局報警,然後帶身份證、和其它能夠證明自己身份的證件(如護照影印件、簽證等)到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申請旅行證,這樣可以完成旅行的行程。回國後,在帶身份證戶口本和**到戶籍所在地縣級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申請補辦護照

柬埔寨護照丟失補辦的旅行證能直接回國嗎?還是要補簽?補簽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丟失只能去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領事部申請辦理。如果你是在柬埔寨當地遺失護照,是不會補發護照的,只能給你辦一本旅行證,但是不影響你回國的。

以上柬埔寨簽證服務中心的相關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在柬埔寨,護照丟了,怎麼回國,在柬埔寨護照丟失怎麼辦

遺失護照後,可以去大使館辦理旅行證,就可以回國了。但是在辦理旅行證前一定要去當地警察局報案掛失,在經過報警 出警 詢問筆錄 證人筆錄 同行人筆錄 警局行政領導簽字 警局公章這些之後。一般當天即能拿到警察局開具的護照遺失證明,就可以辦理旅行證了。在中國大使館辦理旅行證,需要旅行者出示柬埔寨當地 出具的...

在汕頭請個刑事律師費用是多少

律師收費是由每個律師事務所自己制定了,具體可以隨便找個所問就可以了,一般便宜的按件計費可能在2000 3000元一件,名律師也有按小時計費收幾千一小時的,不過在刑事訴訟中,律師也很無奈,像是花瓶,法院和公訴人穿一條褲子的,況且乙個刑事案件經過公檢法3家審理,一般證據確鑿,律師也只能做些簡單的辯護。我...

去拉薩旅遊費用是多少

看你呆幾天了吧 今年是馬年遊客比往年要多,現在布宮門票是一百 六月份的話差不多要200 大昭寺現在是八十不知道六月份會漲多少,羊湖現在一百 乙個人一日遊 六月份不敢說了,大概不到兩百,納木錯現在130乙個人也是一天,其他的地方如果時間短的話差不多也就只能是林芝三日遊了,乙個人現在是一千八左右,以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