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冷凍蝦報關流程及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06-13 10:05:28

1樓:鵬通**鏈

一、龍蝦進口報關**流程:

1、確定進口的水產品是否在我國准入名單內,出口廠商是否已經在我國註冊備案等。

2、為了降低進口清關過程中的風險,首次進口做好商品編碼預歸類。

3、在貨物到港之前,根據公司進口年貨量,申請進口許可證,有效期6個月,可以重複使用,辦理時間22工作日。

4、鮮活水產品預申報,在貨物到達機場前辦理好申報手續,在貨物到港後5小時內清關完成。

以上進口冷凍蝦報關流程可供參考,詳細根據進口蝦種類,進口港口而定。

二、進口冷凍下報關費用,找專業進口報關公司,提供免費**。

厄瓜爾多白蝦

2樓:

一、海鮮進口流程:

1.換單

2.報檢

3.鮮活產品報關

4.查貨(也有可能不查貨)

5.放行

6.提貨(到檢疫查驗科進行最後的抽樣工作)7.檢疫抽取樣品

8.然後你的貨物就可以正式的提走了

----當然,空運進口的鮮活產品(海鮮---凍魚---螃蟹---蝦等,水果,蔬菜)都要由有海關批准註冊的允許,有申報鮮活產品權的指定的報關公司來**申報。

二、客戶需要提供資料:

1.原產地證,原產地官方出具的水產品衛生證書(申報地檢驗檢疫局),2.海鮮進口許可證

3.箱單

4.合同

5.fp

6.報關報檢委託書等海關所需出具的其他檔案資料。

三、海鮮類進口關稅:

魚:關稅12%,增值稅:13%;

蝦:關稅:15%,增值稅:13%;

蟹:關稅14%,增值稅:13%

3樓:

您的貨量是多少?重量呢?費用的話與貨物的重量有這密切的關係,所以能把具體的重量以及出發港和目的港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進口到中國的冷凍對蝦,以海關編碼1605.29.00為例子進口清關主要由下面幾種稅費組成

1:進口關稅 5%cif(最惠稅率)90%cif(普通稅率)2: 增值稅 13%cifd

稅費根據國家不同,稅率有差異,如果與中國簽訂雙邊自由**的國家,有些產品執行零關稅

具體查詢以海關編碼為準

申報要素資料

1.品名;2.製作或儲存方法(烤、煎、炸等);3.是否非密封包裝;4.包裝規格

冷凍生蝦熟蝦進口需要準備什麼手續

請問你是進口用來做銷售還是自己用呢?冷凍海鮮流程詳解 1.如果是初次進口,必須到提貨口岸的商檢局做人進口備案2.做中文標籤備案,因為食品類進口產品必須要貼中文標籤以上兩個步驟可以在貨到港前做好 3.準備相關清關資料,貨到港開始到海關申報4.通關後,憑稅單繳稅 5.海關放行,入海關監管倉抽樣 6.檢驗...

冷凍蝦怎麼去除蝦線,冷凍的小龍蝦怎麼能把蝦線去除

1 一手拿蝦,一手拿牙籤。牙籤從蝦身第三四節中間穿過去,往上輕輕一挑。2 整個蝦線就出來了,既節省時間又可保持蝦身完整。3 注 冰凍的蝦,要等冰化去後再操作蝦身第三四節中間穿過去,往上輕輕一挑 第一步,自然是要把蝦化凍了。最好將蝦放在冷水中,想要快速化凍的話,可以加入一些溫水。不過千萬不要加入熱水哦...

皮皮蝦煮熟後可以冷凍嗎,蝦爬子可以冷凍嗎

風吹簾落 能吃是能吃,只是會比第一次新鮮的口感有點變化,最好微波解凍後重新蒸 焦盼易 冷凍?在加熱後肉質不好的哦 可以 沒問題,口感差不多 蘭曦雪唯一 冷凍的皮皮蝦在營養價值和新鮮的皮皮蝦的營養價值相差無幾,對於一時半會吃不完或者是有遠距離攜帶的需要,通常需要對皮皮蝦進行冷凍處理,不進行冷凍處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