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紅酒怎麼進口到上海紅酒報關需要哪些

時間 2021-06-13 10:05:28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法國進口紅酒,在上海進口報關需要辦理以下資料:

1、境外發貨人或其**人公司備案,需要其在進口海關辦理;

2、國內收貨人抬頭備案,需要在我國海關辦理備案手續;

3、官方產地證,需要國外客人提供;

4、官方衛生證需要國外客人提供;

5、食品標籤備案,需要在當地檢驗檢疫局辦理;

6、提單;

7、整套報關資料,包含報關單、裝箱單、發票、合同、**報關委託書和**報檢委託書。

紅酒進口報關流程:收發貨人備案–>標籤審核–>標籤備案–>換單–>報檢–>商檢查驗/抽樣–>報關–>海關查驗–>海關放行–>入監管倉–>加貼標籤–>檢測合格–>檢查貼標–>出衛生證–>提貨送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貴司抬頭進口,需要提供正本:合同(收貨人和發貨人都要蓋章)、invice(發貨人蓋章)、裝箱單(發貨人蓋章),報關委託書(收貨人蓋章)、到貨通知書、提單(背後蓋收貨人的公章)、**報關委託書(右上角、左下角都要簽字,蓋收貨人公章)、這些資料需要國外蓋章掃瞄過來,再寄出正本。如果是**進口,則需要提供正本:

**報關委託書、到貨通知書、提單、換單委託書、電子版裝箱單、invice即可。

3樓:狠絕殺

無需任何資料 無需查驗,你可以走跨境直郵清關 直接送過。現在都是採用b2c模式進口 很方便。

進口紅酒報關要哪些資料?

4樓:鵬通**鏈

1、入境貨物報檢單

2、報檢委託書/合同/發票/箱單/提單

3、國外檢疫及相關機構和組織出具的《產地證》影印件、《衛生許可證》正本

4、生產廠商《葡萄酒生產工藝流程》或者《成份鑑定分析表》正本5、只需要簡單的葡萄酒生產工藝流程說明示意,並加蓋企業印章或負責人簽署。

6、企業出具的質量保證函

5樓:顧小朋友的故事

一、進口紅酒報關報檢需要的資料主要有

1、國外產地證。

2、國外衛生證書。

3、標籤內容中文翻譯。

4、產品標籤樣張(定型包裝紅酒,原材料類的一般不需要)。

5、裝箱單、合同、發p、保險單。

二、紅酒進口中文籤標必須註明項

品名、原產國、配料、生產日期、保質期、使用方法、國內經銷商資訊等。

一、紅酒進口報關時的進口稅率

1.紅酒進口關稅:10%----35% ( 關稅:cif ×稅率%)。

2.紅酒進口增值稅:17% (增殖稅:(cif+關稅額)×17%)。

二、紅酒進口流程規劃

1、紅酒中文標籤審核。

2、備貨。

3、準備單證。

4、發貨到港。

5、換單。

6、貼標籤。

7、報檢。

8、報關。

9、交稅。

10、貨物放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證和檔案

外方證明檔案

原產地證

國外官方衛生證書

檢測報告

灌裝證明

進口清關檔案

到貨通知、提運單

發票、箱單、合同。**協議(需要時提供)

外方資質檔案

標籤樣張

貨物清單

收貨人備案回執

發貨人備案回執

生產商備案回執

收貨人(經營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進口銷售記錄或上一批次檢驗檢疫證明

承諾性檔案

詳細的內容可以找一家專業的**報關的公司進行諮詢一下專業做紅酒清關的公司如:蘇美達、喜事達**鏈等都可以問一下

7樓:永興勝**鏈

紅酒進口申報要素

1.品名(中文及英文)

2.加工方法

3.酒精濃度

4.級別(法國aoc、義大利doc等)

5.年份

6.產區

7.酒莊名

8.葡萄品種

9.包裝規格

10.品牌

紅酒進口中文標注意事項:

1.例如:淨含量750ml,這幾個字型高度不能小於4mm2.其他所有字型高度不能小於1.8mm

3.背標中的中文主標題字樣不能小於英文主標題字樣4.酒精度必須標明,如:13%vol字樣

5.原料要著名:「葡萄汁」(原料不能只寫100%葡萄汁)6.(名稱)----葡萄酒需註明為:----紅/白葡萄酒、或-----乾紅/幹白葡萄酒、或----半乾紅/半乾白葡萄酒

7.需註明罐裝日期(具體的年、月、日)

8.需註明生產廠商、位址、進口經銷商、位址及進口經銷商的資訊9.需註明:原產國、罐裝日期、貯藏方式、存放條件、保質期、型別、葡萄年份

紅酒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8樓:鵬通**鏈

進口紅酒報關資料:

1、入境貨物報檢單

2、報檢委託書/合同/發票/箱單/提單

3、國外檢疫及相關機構和組織出具的《產地證》影印件、《衛生許可證》正本

4、生產廠商《葡萄酒生產工藝流程》或者《成份鑑定分析表》正本5、只需要簡單的葡萄酒生產工藝流程說明示意,並加蓋企業印章或負責人簽署。

6、企業出具的質量保證函

以上資料可供參考,詳細根據進口紅酒種類和進口港口而定

9樓:

確認客戶資質:①食品流通許可證;②食品國內經營資質;③進出口權。

2.國外發貨人備案

3.國內收貨公司備案

4.紅酒標籤備案

5、木箱或者卡板要有ippc標識,以免到貨後補做燻蒸損壞酒類。

6.如果是五六月份可以考慮發冷凍櫃。

報關需要的資料:

商業形勢發票

2. 裝箱單

3. 合同

4. 原產地

5. 貨物標籤備案表/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文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6. 衛生證

7. 報關單證(報關/報檢委託書。提貨證明:2份8.提單

9.商檢證書

10.自由銷售證明

11.灌裝證明

注意:如果包裝貨物為木質包裝必須有「ippc」標誌

10樓:戊高原

紅酒進口報關所需單證:

1.紅酒進口報關,國外的單證是很重要的部分,缺一不可。

1.1官方衛生證 1.2.

官方成產商分析報告 1.3.原包裝標籤 1.

4.原包裝標籤中文翻譯件(需彩打,一式三份) 1.5.

灌裝日期證明 1.6產地證

2.貨物到港前提供一下單證正本:1. 進口發票 2. 裝箱單 3. 進口合同

中國進口紅酒入關稅是多少,進口紅酒需要繳納哪些稅費?稅率是多少?

裝入兩公升及以下容器 hs code 22042900 關稅20,增值稅17,消費稅10點 裝入兩公升以上容器 hs code 22042100 關稅14,增值稅17,消費稅10點 所以,與成分無關,和容器相關,關稅率不同。 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根據2017 中國海關報關實用手冊 查詢,紅酒進口最惠國...

進口紅酒報關流程與,進口紅酒報關流程與資料

輕輕de愛你 1 發貨前客戶提供產品標籤設計稿 成分表 翻譯進行評審產品。2 簽署合同 並提供相關公司證件及 備案 公司安排一對一客服跟進整個進口對接服務。3 進口產品標籤預稽核及備案 一站式100 一次性成功備案 4 客戶提前提供國外合同 發票 裝箱單 相關官方證書原件。5 安排國外發貨到大陸指定...

法國紅酒產區主要有哪些呢?法國紅酒的產區有哪些?

法國十大主要紅酒產區 波爾多 bordeaux 羅納河谷 rhone valley 勃艮第 burgundy 香檳區 champagne 薄若萊 beaujolais 盧瓦河谷 loire valley 阿爾薩斯 alsace 西南產區 south west 普羅旺斯 provence 朗格多克 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