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進口紅酒利潤空間怎麼樣?紅酒利潤怎麼樣?

時間 2023-01-31 2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高菲酒業的資深觀察員分析:中國加入世界**組織(wto)已滿15年,進口關稅將全面放開,屆時進口紅酒的關稅也將全面降低,加盟紅酒的利潤空間將會變得更大。乙個縣城的紅酒消費能力是500萬,乙個地級市的紅酒消費能力是3000萬,乙個省的紅酒消費能力是10個億,而全國的紅酒消費能力將是1000個億,有多少紅酒消費能力,就將成就多少個富翁。

紅酒利潤怎麼樣?

2樓:城洛讓夫

酒廠給銷售商利潤在30%以內。

甚至更低。經銷商給酒店利潤在100%

商場在50%以內。

一般包裝越好。

利潤越高。進口酒利潤就得200%到300%了。

一般進口紅酒的利潤怎麼樣?

3樓:藍色都靈

一般來說你的批發**到零售**利潤率最少百分百。

4樓:益楊氏鐵綾

記得中心電視台財經頻道專門對進口紅酒進行過調查,有的在外國的低檔紅酒,零售價只有1塊錢一瓶的紅酒,在中國可以賣到好幾百一瓶。

5樓:simba_王

如果是進口商的話 毛利至少200%以上。

6樓:楊老大

進口價不貴,只要你找對人,賣出就看你自己了。

7樓:l楚輕狂

不想讓人看到這個人生第乙個把。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紅酒利潤非常可觀。

國外進口的紅酒利潤空間有多大?進貨價和賣價的中間差額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抄的是那一部分。

1:利潤空間看你是做哪一種經營 比如 進口商15% **商20-30% 經銷商30-50% 門店30-50% 飯店50-100-200% 夜店200+%

2:進貨價和賣價的中間差額多少就是利潤空間 可以自己算3:區別就是一些流行品牌賺的會少一些 但是量大 比較難淘的酒的加價率可以高一些。

進口紅酒的利潤一般是多少 紅酒批發零售的利潤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藍菲,做進口紅酒的利潤很高,可以說是暴利。

11樓:美膩妹

這個一般人不會說的吧,你可以批發一些看看咯。

進口紅酒的利潤一般是多少 紅酒批發零售的利潤空間有

12樓:love緋雨空

1全部這個得看你選擇什麼樣的酒品跟平台合作,一般市場流通的紅酒利潤空間都不大,**都是比較透明的,海偉酒類交易市場市場匯集世界各國酒莊紅酒,利潤空間大。

做紅酒的利潤有多少

13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1、投資成本:按年來算,做紅酒**投資成本會在100000元-300000元之間浮動,具體會根據城市水平、店面規模以及主賣產品產生變化。

2、總銷售額:按年來算,一年的總銷售額一般會在150000-800000元之間浮動,同樣會因為城市水平、店面規模以及主賣產品的不同有所不同。

3、純毛利潤:根據投資成本以及總銷售額來看,紅酒一年的純毛利潤大概在50000元-500000元之間。

擴充套件資料。

確定產品質量:產品質量必須仔細鑑別,這是由於許多無良品牌打著進口酒的名號,其實卻是劣質的進口桶裝酒,甚至會有一些勾兌酒,如果選擇了這樣的品牌,無疑是自掘墳墓。

考察倉儲設施:專業的儲存方式可以保證紅酒質地的優質保留,溫度、濕度、光線、以及震動等等因素對紅酒這種產品來說具有頗大的影響,所以對倉儲設施也需格外注意。

14樓:網友

酒廠給銷售商利潤在30%以內 甚至更低 經銷商給酒店利潤在100% 商場在50%以內 一般包裝越好 利潤越高 進口酒利潤就得200%到300%了。

國外進口的紅酒利潤空間有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的話一般翻個3-5倍是很正常的,有的甚至更高。

做進口紅酒生意為什麼這麼難,做進口紅酒生意為什麼這麼難?

長憶 隨著時代的發展快,做產品的型別越來越多,而紅酒生意競爭商戶也多,也沒有知名的品牌與代言人。 左聽露 做進口紅酒生意為什麼這麼難?現在做哪個生意好做呀,都不好做,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做進口紅酒生意,又和大酒店合作,還要認識很多的人,我生意難做,你看看是不是請幾個業務員給你...

怎麼樣辨別一瓶紅酒是不是進口的?

以上朋友說的都對,但是進口的假的太多不好分辨,你直接要報關手續就是最簡單的了。一,看瓶身標籤,一般進口的都會帶外文標籤,在中文 就會貼上中文標,所以背後可以看到兩種文字的標識。二,看條形碼,從不同國家進口的就會貼上進口國的條形碼。三,看報關單,一般專櫃很少會讓看,但是網上就可以。看報關單也是有技巧的...

進口紅酒未貼中文標籤被投訴到工商,會怎麼處罰

捲毛 不貼中文標是會受到工商局或市場監督管理局的行政處罰。行政處罰罰幾千 幾萬塊錢是小事,但現在全國聯網公開行政處罰資訊,因此,一旦被行政罰,別人隨便一查就能查到你被處罰的黑歷史。不貼中文標會被罰多少錢?除了罰錢還有什麼後果?根據 食品安全法 相關規定,經營無標籤的預包裝食品,或者經營標籤不符合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