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錦紅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西百道巨集圖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28 14:35:08

1樓:愛企查

山西中錦紅酒業****是2017-08-25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劉家堡鄉監軍莊村東廣旭樓201室。

山西中錦紅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5ma0hmkq88c,企業法人閆永奇,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山西百道巨集圖酒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西百道巨集圖酒業****是2017-05-09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平陽南路65號9幢9號。

山西百道巨集圖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ma0hff6f6k,企業法人畢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百道巨集圖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日用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服裝、建築材料、鋼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西酒樂樂酒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西酒樂樂酒業****是2014-05-08在山西省晉城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晉城市城區景西路南段東側10號。

山西酒樂樂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502098975462a,企業法人焦曉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酒樂樂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捲菸零售、雪茄菸零售;電腦耗材、辦公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礦山機電裝置及配件銷售;提供電子商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57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西酒樂樂酒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山西紅花瓷酒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山西紅花瓷酒業****是2011-01-07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杏花嶺區敦化南路新居苑商5號。

山西紅花瓷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566346000c,企業法人楊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紫金酒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西紫金酒業****是2017-01-22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長治路奧林花園荷蘭座301室-1。

山西紫金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ma0h9l5f3a,企業法人楊建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紫金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瓶裝酒的銷售;產品包裝、設計;企業營銷策劃;廣告業務;釀酒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西宗酒酒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山西宗酒酒業****是1997-10-28在山西省呂梁市文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呂梁文水縣西韓工業園區。

山西宗酒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1121715933525c,企業法人嶽寶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宗酒酒業****的經營範圍是:白酒生產(許可生產產品明細見食品生產許可證副頁);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糧食購銷;商品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3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西宗酒酒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怒江巨集盛錦盟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怒江巨集盛錦盟矽業 是2005 06 27在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瀘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怒江州瀘水市老窩鎮工業園區。怒江巨集盛錦盟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3321778584553m,企業法人周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怒江巨集盛錦盟矽業 的經營範圍是 矽冶...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是2016 06 16在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永興縣便江鎮周家村國家迴圈經濟示範園。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23ma4l50xk4c,企業法人王亞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本省...

武漢富華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富華錦裝飾工程 成立於2009年07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裝飾工程設計 施工等。法定代表人 馬明。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600008765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武漢市青山區115街46門1號。武漢富華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