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紅酒報關流程與,進口紅酒報關流程與資料

時間 2021-09-13 12:15:11

1樓:輕輕de愛你

1:發貨前客戶提供產品標籤設計稿**、成分表、翻譯進行評審產品。

2:簽署合同(並提供相關公司證件及****備案). 公司安排一對一客服跟進整個進口對接服務。

3:進口產品標籤預稽核及備案(一站式100%一次性成功備案)。

4:客戶提前提供國外合同、發票、裝箱單、相關官方證書原件。

5:安排國外發貨到大陸指定港口。

6:貨到口岸後進行迅速跟船/航空公司換單,進行報檢、報關7:海關出稅單後繳稅放行,安排運輸送至客戶倉庫8:

商檢總局進行產品後續檢驗檢疫檢驗合格後出具衛生證書及購買ciq標誌貨物准予銷 售流通和使用。

9:客戶公司將報關單在外管局核銷及付外匯。海關稅單增值稅進行抵扣。

酒類進口報關所需資料:

1商標授權使用書或授權加工書,

2酒類標籤的樣張5套,難以提供樣張的,可提供有效**,或者掃描列印樣張,

3生產國(地區)的官方允許銷售的證明或原產地證明,4衛生許可證,

5標籤所標註內容的說明材料,

6 營業執照

2樓:深圳市拓普**鏈****

一、紅酒進口報關所需的資料:

收貨人營業執照影印件,外商營業執照影印件,中英文標籤,箱單、發票、合同、通關單、付匯證明、提單、提貨單、原產地證、衛生證書、灌裝日期等。

二、紅酒進口前準備

1.確認客戶進口資質:①食品流通許可證;②食品國內經營資質;③進出口權。

2.國外發貨人備案

3.國內收貨公司備案

4.紅酒標籤備案

5.木箱或者卡板要有ippc標識,以免到貨後補做燻蒸損壞酒類。

進口紅酒報關要哪些資料?

3樓:鵬通**鏈

1、入境貨物報檢單

2、報檢委託書/合同/發票/箱單/提單

3、國外檢疫及相關機構和組織出具的《產地證》影印件、《衛生許可證》正本

4、生產廠商《葡萄酒生產工藝流程》或者《成份鑑定分析表》正本5、只需要簡單的葡萄酒生產工藝流程說明示意,並加蓋企業印章或負責人簽署。

6、企業出具的質量保證函

4樓:顧小朋友的故事

一、進口紅酒報關報檢需要的資料主要有

1、國外產地證。

2、國外衛生證書。

3、標籤內容中文翻譯。

4、產品標籤樣張(定型包裝紅酒,原材料類的一般不需要)。

5、裝箱單、合同、發p、保險單。

二、紅酒進口中文籤標必須註明項

品名、原產國、配料、生產日期、保質期、使用方法、國內經銷商資訊等。

一、紅酒進口報關時的進口稅率

1.紅酒進口關稅:10%----35% ( 關稅:cif ×稅率%)。

2.紅酒進口增值稅:17% (增殖稅:(cif+關稅額)×17%)。

二、紅酒進口流程規劃

1、紅酒中文標籤稽核。

2、備貨。

3、準備單證。

4、發貨到港。

5、換單。

6、貼標籤。

7、報檢。

8、報關。

9、交稅。

10、貨物放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證和檔案

外方證明檔案

原產地證

國外官方衛生證書

檢測報告

灌裝證明

進口清關檔案

到貨通知、提運單

發票、箱單、合同。**協議(需要時提供)

外方資質檔案

標籤樣張

貨物清單

收貨人備案回執

發貨人備案回執

生產商備案回執

收貨人(經營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進口銷售記錄或上一批次檢驗檢疫證明

承諾性檔案

詳細的內容可以找一家專業的**報關的公司進行諮詢一下專業做紅酒清關的公司如:蘇美達、喜事達**鏈等都可以問一下

6樓:永興勝**鏈

紅酒進口申報要素

1.品名(中文及英文)

2.加工方法

3.酒精濃度

4.級別(法國aoc、義大利doc等)

5.年份

6.產區

7.酒莊名

8.葡萄品種

9.包裝規格

10.品牌

紅酒進口中文標注意事項:

1.例如:淨含量750ml,這幾個字型高度不能小於4mm2.其他所有字型高度不能小於1.8mm

3.背標中的中文主標題字樣不能小於英文主標題字樣4.酒精度必須標明,如:13%vol字樣

5.原料要著名:“葡萄汁”(原料不能只寫100%葡萄汁)6.(名稱)----葡萄酒需註明為:----紅/白葡萄酒、或-----乾紅/乾白葡萄酒、或----半乾紅/半乾白葡萄酒

7.需註明罐裝日期(具體的年、月、日)

8.需註明生產廠商、地址、進口經銷商、地址及進口經銷商的資訊9.需註明:原產國、罐裝日期、貯藏方式、存放條件、保質期、型別、葡萄年份

紅酒進口流程,紅酒進口報關流程是什麼

7樓:閭丘芷荷乙曾

這個大體分為三個步驟:報關前(國際貨運階段)、報關中(向海關與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申報的階段)、報關後(海關放行等待出證階段),下面簡單的說一下這三個階段需要注意的事項。

報關前(國際貨運階段):尋找一家信價比比較好的國際物流公司,另外最重要的是需要與國外酒商索要酒的原產地證、衛生證書、還有酒標,因為這些是報關必須的申報材料。

報關中:這個階段,主要是向海關與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申報,完稅、抽樣的階段。

報關後:這階段主要是等待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出據“衛生證書”的階段,因為這個證書是所進口產品可以在中國境內飲用與銷售的證明檔案。

另外,全國各地不同口岸的進口要求也是會有些區別的,請樓主注這一點。不知道我所寫的是否可以幫助你。

8樓:展英睿學皛

、進口紅酒需要提供以下單證: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書、

3)合同、

4)收據、

5)裝箱單、

6)提單

7)標籤稽核申請表、

8)中文標籤樣張(3份)、

9)原標籤及中文翻譯件(各3份)(註名產地)2、發貨到運送到倉庫的具體流程:

1)紅酒中文標籤稽核

(貨物到港前辦理)

2)紅酒進口備貨

(貴司安排)

3)準備單證

(貴司安排)

4)發貨到港

(貴司安排或者我司安排)

5)換單

(我司操作)(一個工作日)

6)貼標籤

7)紅酒進口報檢

(商檢部門操作)(1-3工作日)

8)紅酒進口報關

(審價、查貨)(海關部門操作)(1-3工作日)9)交稅

(1-3工作日)

10)貨物放行運至倉庫

(與交稅同天)

3.紅酒進口的稅率是:關稅14%,增值稅17%,消費稅10%4.您做進口報關的時候需要給商檢送樣酒,化驗之後商檢會出一個衛生證書,有此衛生證書之後就可以上架銷售。

9樓:航岸線

1.紅酒進口流程: 1.

發貨前客戶提供產品標籤設計稿**、成分表、翻譯進行評審產品 2.簽署合同(並提供相關公司證件及****備案). 公司安排一對一客服跟進整個進口對接 3.

進口產品標籤預稽核及企業備案...2.紅酒經營單位需要資質:

1、經營紅酒營業執照 2、進出口權3.進口紅酒前需要提供的證明/許可檔案 1、官方原產地證 2、生產國官方衛生證 3、生產商成分列表 4、生產商產品檢驗報告 ...

中國進口紅酒入關稅是多少,進口紅酒需要繳納哪些稅費?稅率是多少?

裝入兩公升及以下容器 hs code 22042900 關稅20,增值稅17,消費稅10點 裝入兩公升以上容器 hs code 22042100 關稅14,增值稅17,消費稅10點 所以,與成分無關,和容器相關,關稅率不同。 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根據2017 中國海關報關實用手冊 查詢,紅酒進口最惠國...

進口紅酒市場的未來市場如何,中國進口紅酒市場前景怎樣

ni蛋疼啊 中國的紅酒市場未來還是很大的。看你選的品牌還有定位怎麼樣了廠家支援不支援,最好選擇大點的品牌,主要是看他的公司是不是也想打入中國市場,前期後期能大力支援你,有好的宣傳 政策,還有就是管理什麼的.我也不是很懂,就這些吧呵呵 恭喜發財 守株待兔 近三年來,我國進口葡萄酒的 呈現穩定 的趨勢。...

做進口紅酒生意為什麼這麼難,做進口紅酒生意為什麼這麼難?

長憶 隨著時代的發展快,做產品的型別越來越多,而紅酒生意競爭商戶也多,也沒有知名的品牌與代言人。 左聽露 做進口紅酒生意為什麼這麼難?現在做哪個生意好做呀,都不好做,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做進口紅酒生意,又和大酒店合作,還要認識很多的人,我生意難做,你看看是不是請幾個業務員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