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中信銀行通知我去面試的電話,崗位是信用卡中心的客戶關係維護,有沒有前輩了解的啊?指點一下

時間 2021-09-13 12: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中心其實就是派遣制用工,和**公司訂合同,就是說不是正式的中信行員工,也不會是個去建行的跳板,不要相信!保險也應該是最低標準,但是營銷信用卡可是個鍛鍊人的好行業,可以先乾幹,漲漲經驗和溝通能力,幹好了那個3.4千也不難,!

面試問什麼不重要,你只要表現出專業點,多了解點銀行卡的知識和特點優勢,還有說家裡人也用中信的卡,卡好使網點多,夸夸他唄,說自己有陌生拜訪跑業務的經驗,愛溝通,家人朋友在企事業單位的人很多,有辦卡客戶群,面試時眼睜大點,顯得機靈點,有條件夸夸面試人,客氣點不就行了嗎!因為幹上了你就知道了,這個行業急需要人,就和現在的房產經紀人一樣,缺口很大,你要不加分,我可就白瞎了!

2樓:看海風

我辦公室旁邊的同事就是在做你這個工作的,首先第三方勞動合同說白了就是派遣制的,你沒有正規行編,在待遇上會差的很多,這點在逢年過節上便可以淋漓盡致的體現出失落。

其次維護客戶關係有兩個方面,乙個是做分期(分期寶),第二個是做店面(籤特約商戶)。這是兩個不同的崗位。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是哪個。

工資方面分期這個崗位工資少的可憐,不推薦。籤特約商戶待遇還是不錯的,只要你有較強的溝通能力。

還有什麼要了解的,可以聯絡我。祝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工,嚴格說不屬於中信銀行職工。收入一般還行,但要靠自己做出來。

4樓:愚人

樓上的老兄真耐心,其實中信感覺一般了,他們內部員工都不用自己家的信用卡,肯定不好幹這活!

剛剛接到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的面試**,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乙份什麼樣的工作,算不算正式工作呢?很焦急。

5樓:hk4122的故事

一般就是做信用卡的推廣工作,就是上門推廣信用卡,一般是跟第3方人才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投遞簡歷,卻接到了不請自來的**,誰讓你去信的?

如果你不了解這家公司,不去查證資訊真實性,誰讓你把簡歷到處扔的?

不要把個人資訊求職簡歷公開,不然有的是保險中介皮包傳銷不請自來。

7樓:

這些你筆試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啊。公告中有應聘的什麼崗位、什麼用工形式、什麼待遇等等的,把當初的簡章拿出來看看。

銀行客服**會有假的嗎,今天接到乙個中信銀行的簡訊號碼是106980095558是乙個信用卡中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他可以把他的**偽裝成銀行**。信用卡收你的錢,直接就扣了吧我覺得,哪那麼麻煩。

剛接到04000895558的**自稱是中信銀行,而且知道我的資訊,讓我補全信

9樓:曇亮

這個是中信銀行的外呼**,專門打**給中信銀行信用卡客戶的,但是你打給它是打不了的,因為這是中信銀行專門推銷業務給中信信用卡客戶的外呼**

10樓:洪汝家

這確實是中信銀行的,讓我公升級白金卡,稀里糊塗就同意了,然後打**確認才知道,白金卡開卡要2023年費得,還好取消單子了

11樓:葉羽議

我也是接到這個**的分期業務推銷,當時也辦理了,事後感覺號碼不對勁,第二天打**到中信客服中心,查了一下賬戶確實辦理了分期業務,客服說我的賬戶也沒啥問題,然後我就沒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外呼**全部是0755開頭的固定**,4000895558只作為呼入**。而且補全資訊不可能讓你在**裡說的,必須是由你本人去網點辦理或者委派業務員上門收集材料的。

13樓:

我也接到**了,資訊也都告訴了,怎麼辦?會出什麼事嗎?

14樓:雨落無塵

這個號碼今天打了我五次,我理都沒理

15樓:love曉

假的,銀行號碼錢不可能有0

16樓:飛翔的茄子

媽的 我也說了 現在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他說了,怎麼辦啊 你那個怎麼解決的

18樓:

誰知道洩露了資訊會怎樣啊?我的也洩露了!!!!智商被壓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4000895558是正規的中信銀行**,通知我信用卡賬單分期的,並不是什麼只能呼入不能外呼的**。但是它並不清楚我的當期賬單有沒有還上。我的手機也是前面多顯示乙個0,不知為什麼。

20樓:

剛剛給我來了**,告訴我送一萬塊錢現金給我哈哈哈

今天下午乙個‭4000895558‬打**給我說中信銀行信用卡的叫我辦理信用卡我把資料給他了怎麼辦 5

21樓:潘驢鄧小閒

沒事情,問我身份後四位,卡號後四位,公司名字,備註了一下,沒重要資訊的,說給我臨時乙個月的幾十萬圓夢金,簡訊通知成功了,過年剛好用的上

22樓:前生緣今生伴

我就是中信銀行的,屬於正常現象,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總部回放,審核**,需要證明是否本人申請,第二種是你網申,網上填寫資料不完善,沒有身份證資訊,需要客戶經理上門補全資料,才可以審核通過

23樓:曖美領地

應該是你朋友推薦辦卡 這屬於內部渠道辦卡 如果你不需要 到時不去面簽 不去啟用就可以了

24樓:向幸福點讚

我剛剛也接到了,他就和我核實一下我申請信用卡的資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現在想一下,我是不是上當了,有點怕怕呀……會不會有什麼損失啊

25樓:協希陀趮劃賹

是中信營銷**我的信用卡已經批核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現在懷疑***露。

27樓:我來看蜜蠟

中信銀行信用卡**銷抄售中心外呼顯示號碼:4008195558、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詐騙**,他跟你說一堆是在套你的資訊,你把資訊給他,你的卡就被他複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信用卡銷售**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接到這個**4000895558是不是真的中信用卡中心號碼?

今天去面試了,讓我回切等通知,是失敗了嗎

瀟瀟秋雨別離意 首先,公司招聘的流程是,部門提出用人要求,告知人力資源,人力資源核算經費後,給予部門用人名額,同時,在 上公式社會招聘等資訊。你投遞簡歷之後,人力資源會優先看見,如果你符合基本的人力需求,他們才會給予面試,稱為第一面。如果一面通過了,一般是部門的人來面試你,看看具體情況是否符合他們的...

今天在58收到一條廣發銀行的面試通知,說是面試廣發銀行諮詢專

步淵 核實好,別收到的是詐騙或者傳銷的簡訊,把你騙過去。要是真的你申請了廣發銀行的這個職位,並確定簡訊是它行所發,那麼諮詢專員就有點像大堂經理的性質,勞務派遣,在銀行大廳負責解答存款借款買理財等等客戶的疑問以及填表填單等等問題解答。為什麼我沒投簡歷去 廣發銀行諮詢專員 卻收到了這份工作的簡訊面試通知...

我今天突然接到公司電話通知叫我在家休息,等通知再叫我上班。公司有沒有違法勞動法

突然接到公司 通知讓在家休息,等通知在上班,公司有違反勞動法。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公司已要求每月出勤二十六天,這已經是公司的規定了,如果在休息乙個月上不夠二十六天就屬於違反勞動法。法律分析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是指與勞動合同規定的勞動者本人所在工作崗位職位相對應的工資。工作日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