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煙台南山學院的面試通知說要試講都講什麼啊

時間 2021-05-06 05: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選教材中的章節來講,可以系統的來講一節課45分鐘

煙台南山學院藝術設計專業教師面試試講怎麼樣,有經驗的親們給點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能不能過,是問題

3樓:瑪達公尺瀘沽湖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我想問一下,煙台南山學院投簡歷多久會有面試通知,整個流程下來要多長時間

4樓:幸運的楓陽

煙台南山學院

投簡歷一般三天左右

會有面試通知,

整個流程下來

到入職一般要七天左右

應聘煙台南山學院發簡歷後,多久會**到面試通知?

5樓:幸運的楓陽

應聘煙台

南山學院發簡歷後,

如果用人單人通過簡歷

認為你適合這份工作

一般三天左右會給你發面試通知

你好,看到你之前說要去南山學院教書,我想問一下那邊教師招聘的流程,要筆試面試嗎?可以給點準備的建

6樓:南山_姜老師

你好。歡迎諮詢本校。 首先要向學校投放簡歷,然後收到面試書後,來試講。

之後等待訊息,如果通過 就會通知你來的。

歡迎加入

煙台南山學院的教師待遇怎麼樣?

7樓:

南山學院教師工資不是很高 但是教授工資一般比較高 我們學院的教授一般月薪8000元 有的有獎金有的沒有!一般老師的工資不是很高3000多元錢吧 要是當班主任的話 另加錢!如果是外地老師在本地沒有房子的話 學校有教師宿舍樓但是一般都是老教授住的地方 。

碩士研究生在我們那裡很多 博士也不少……現在南山學院並不是看學歷而是看你的實際能力 付不符合同學們的要求 。至於你說的伙食費那個當然自己拿了 。還想吃飯人家給你解決呀!

戶口不動 。我們學校外地的老師很多 如果你不在本地買樓生娃的話 戶口不動 外地人和本地人差不多待遇!但是學校的硬體設施不錯,而且發展的速度很快。

現在的基本工資一般是3000元/月,不過有各種補助,以及過節費。

學校內部設有科研獎勵,如果好的話會上報國家。不過一般衛生要求比較嚴格 !過節一般發給老師禮品!

8樓:12345哈哈

南山的教師工資待遇還是不錯的,當然學歷不同待遇也不同,食宿就更不用愁了,南山教師的房租非常便宜好像是每月100塊錢, 你最好面試時和考官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教師

碩士研究生基本工資1600 學位補貼1000(500學期末看考評發) 績效500(400學期末看考評發)課時費看課時量 新教師課時少 也就4,5百 老教師有1,2k的

平常1月雜七雜八的加一加 課時費不多的話將近3000。

每學期末有學位補貼,績效,以及獎金(獎金一般3000左右)自己算吧 食 自己解決 宿 單人宿舍一月100 戶口買房籤五年合同就給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原來就是煙台南山學院的一名老師,實話說該校除了東海校區所處環境好些,真沒有什麼好的。首先說一下基本工資,只有個人檔案調過去,你才能拿到全額工資,差不多3160左右,這已經是加上各種所謂的補貼所拿的工資了。然後就是根據你上課多少,一節課,講師的話是25元,副教授,教授,博士會高一些。

如果檔案不調到學校這邊,只能拿到全額的80%。因為這邊離職率超高,學校就主要拿檔案壓制老師離職,本人離職前後經過整整乙個月才算離職,調檔出來超級麻煩,需要12個部門的簽字蓋章,後經人事,校長,集團公司人事四位領導同意,才可以去龍口人才調檔。

學校只對調檔案過來的老師交五險,沒有一金,檔案不來學校不給交保險,並且不管您來時籤幾年的合同,都會在交保險時重新籤乙份合同,不少於5年。保險基數都是最低最低的檔。

另外宿舍問題,學校可以提供住宿,但是基本上都是陰面,高層。好的房子都是些有點關係的老教師。並且宿舍沒有飲用水,生活水也特別差,沒有任何電器裝置,不能做飯,不能洗澡,一般都是上下鋪的那種床。

最無語的就是沒幾天就會查衛生,衛生不合格就罰款,真事兒,不會顧慮老師個人隱私,這一點我最受不了,所以在職期間一直在校外租房。

最後,南山待過的老師都比較全面,每學期會安排四次防火巡邏,四個晚上外加乙個週末的值班,所在辦公室每星期都需要高標準打掃至少一次衛生。所以我們戲稱自己為保潔保育保安,三保人員。

說到這您肯定也知道了,學校是要求必須做班的,因為會有無數的**需要填寫,彙總,還有教案,教學活動,聽課筆記,課件需要完成。不做班根本完成不了。

要去南山學院面試輔導員了,南山學院輔導員面試都有什麼內容?跪求有經驗的人教導~~~

11樓:

輔導員的職業就是服務學生,有學生幹部經驗優先,你最好準備一些學生日常事務應急處理方面的問題,以防問到,其他就自己發揮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3000左右吧。南山的所有老師每年都有招生任務,招不上來就扣錢,還有可能被淘汰掉,來這裡當個輔導員有點大才小用。另外,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不簽訂五年的合同,並且把戶口檔案轉到這裡來,保險什麼的南山是一分錢不給交的,職稱什麼的學校也不允許你參加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校區:1南山校區:山東煙台龍口市南山工業園南山學院(南山校區),郵編265706。2東海校區:山東煙台龍口市東海開發區南山學院(東海校區),郵編265713

煙台南山學院如何,那邊讓過去面試,不知值不值去一次

煙臺南山學院的航空生怎麼樣,煙臺南山學院的教師待遇怎麼樣?

如果你想當飛行員。身體合格,飛行員是金領,年薪五六十萬,而且南山集團有自己航空公司,有自己飛機和機場,還可以當航空後備生,集團包分配都是航空方面工作,高薪 俺是劉能 我就是這的學生 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是飛行員還是航空後備生,如果身體條件合格做飛行員在好不過了,那可是金領行業,如果身體條件一般的話...

煙台南山學院怎麼樣

我更精彩 網上的其他回答都是片面的,我也是煙台南山學院一畢業生,給你最客觀的答覆!煙台南山學院它是民辦大學,在我國民辦大學相對於公辦大學,多數人還是不看好民辦大學,其實中國民辦大學正處於發展起步期間,民辦大學與公辦比較而言,更加民主培養學生,貼近公司企業,所以更貼近社會需求吧!這幾年國家裡也重視民辦...

煙台南山學院南山校區的具體位址和郵編是什麼

兩個校區的具體位址是 1 東海校區 煙台龍口市東海開發區大學園。2 南山校區 煙台龍口市黃城南山景區 國家4a級 煙台龍口市的郵編 265700 煙台南山學院 yantai nanshan university 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由南山集團投資興辦。學校地處海濱城市山東煙台龍口,建有南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