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去看公尺老鼠電影過去式,邁克看見了公尺老鼠 英語過去式怎麼說

時間 2021-05-06 05: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出名的老鼠。2023年在世界上第一部有聲動畫《威利汽船》中公尺老鼠正式登上銀屏,從此進入娛樂業。公尺奇以其隨和、快樂的天性成為孩子和家庭心目中永遠樂觀的**形象並為人們所鍾愛和信任。

公尺奇是《公尺奇妙妙屋》中的主角,他鼓勵他的朋友和觀眾堅持尋找生活中問題的答案。儘管公尺奇具有多樣的性格,但是他是每乙個人的好朋友。他的感召力和友善使他成為妙妙屋的中心人物,而他的親切和豐富情感使他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形象。

好友 公尺妮: 最愛說的話「whyhello!」。

充滿魅力和健康的公尺妮用她優美、偶然如鳥鳴般的顫音為妙妙屋帶來了甜美的**。公尺妮作為公尺奇的女朋友在公尺老鼠的第一部動畫片《威利汽船》中就已經出現,公尺妮可人、溫柔的個性在《公尺奇妙妙屋》中得到了延續。公尺妮是公尺奇的完美搭檔,她與公尺奇一起解決問題,一起幫助朋友克服困難。

邁克看見了公尺老鼠 英語過去式怎麼說

2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mike met micky mouse

英式音標:

[maɪk] [met] [ˈmɪkɪ] [maʊs]美式音標:

[maɪk] [mɛt] [ˈmɪkɪ] [maʊs]

英語作文題目為畢業200

3樓:

有一天,公尺老鼠早早的就起來了,因為他要買菜,給孩子做飯吃,而他的妻子紅老鼠也很勤勞,整天奔走東西給家裡賺錢。一路上,公尺老鼠看見街上有很多老鼠圍在那裡,公尺老鼠也想看一看他們在看什麼,由於時間問題,和那裡的人都擠不過來。所以公尺老鼠就沒有看.

他到菜市場去買菜,他買了好多好多的菜,手裡都拿不了了,公尺老鼠買了兩棵白菜、2斤刀豆……

回到家裡,公尺老鼠把他在街上所見所聞都告訴了他的妻子紅老鼠,紅老鼠也不知道那是在幹什麼,公尺老鼠心裡就沒有多想,而他在家裡忙的很快活,他一會兒炒雞蛋、一會兒做稀飯、一會兒炒菜,忙的不亦樂乎,弄得滿身都是油,臉也被燻黑了。他給孩子做完飯,心裡就再也忍不住了,於是他就就偷偷的出去了,因為他要看街上的老鼠到底在幹什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他,公尺老鼠到了街上,看見一群老鼠在獻血,哦!

原來是在獻血。突然公尺老鼠也想獻血,他就打**給紅老鼠,紅老鼠說:「隨你的便,為國家做點好事嗎!

」這可把公尺老鼠氣壞了,他就和妻子賭氣,他心裡想:我一定要獻血,能為社會做出貢獻,就要做!公尺老鼠態度堅決,當公尺老鼠正要獻血的時候,大夫問:

「您的血是什麼型的?」公尺老鼠說:「不知道。

」大夫說:「必須要做抽血化驗。這樣才能分辨出您是什麼型的。

」公尺老鼠說:「抽吧!」大夫抽完血了,接著就放在化驗室了。

過了兩分鐘,大夫說:「您的血是o型血,我們正需要o型血。」公尺老鼠問大夫醫院沒有血了嗎?

大夫痛心的說:「有一位小女孩得了白血病,需要o型血,正好你是o型血,趕快抽吧!」公尺老鼠接著說:

「為社會做出貢獻是值得的。抽吧!」大夫抽完血,感謝的說:

「您已經抽完血了,現在可以回家了。」公尺老鼠高興的說:「行!

」公尺老鼠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把不愉快的事,全都忘在九霄雲外了。

這件小故事讓我們明白了:獻愛心也很快樂,幸福之花會開滿世界,開到每個人的心裡!

求公尺老鼠英文版**或**位址

4樓:秩序神廟

黑白公尺老鼠:http://www.

彩色公尺老鼠:http:

動畫片合集:

電影集:http://www.

求採納

英語作文食譜,英語作文 食譜 25

中國小吃怎樣用英文表達?51test中國吃的文化是由來已久,但怎樣把中國吃的文化介紹出去,怎樣用英文來表達呢。雖然很多人喜歡以拼音來表達,但沒吃過中國小吃的老外肯定是不能理解的。還是讓我們一塊來學習一下吧。51test燒餅的clay oven rolls51test網路英語資源 51test油條的f...

旅遊梵淨山作文英語,梵淨山英語作文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位於貴州銅仁的梵淨山。梵淨山是全國著名的公尺彌勒菩薩道場,是與五台山,峨眉山,九華山,普陀山齊名的五大佛教名山。在梵淨山大門,我們買了門票,進了大門。準備坐公交去幾公里以外的梵淨山索道站。坐在纜車上,穿梭在這片原始森林中,峽谷裡流淌這那清澈的水,山越來越高,我穿梭在雲霧之中...

廣元。英語作文。介紹廣元英語作文

這作文我們寫過的呵呵,可以寫廣元的風景和勤勞的家鄉人,土特產和特色等。原創例文如下。my hometown my hometown is guangyuan,i love my hometown,there are more than kind love them.my hometown is 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