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 英語學習方面的建議,英語作文 學習英語的建議

時間 2022-11-09 06:40:06

1樓:晴

you should always speak english in class.and you should write down your mistakes in you notebooks.and you should write down the correct spelling and grammar next to the mistakes.

of course,you should listen to the radio in english,they all can help you to improve you eglish.

2樓:為求一名難

多讀 多背 多記 多練 多寫

英語作文(學習英語遇到了困難,提一些學英語建議,從聽說讀寫四方面寫)

求一篇英語作文:如何有效學習英語 建議:進行有效閱讀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方法還是非常之關鍵的!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4.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5.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6.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7. 最好就是有固定的語言學習環境,能夠天天對話,效果很顯著

8. 如果你打算找班的話,我建議你多對比對比,畢竟自己是直接受益者。

英語作文:請給你同學寫一封信,請他給你提一些英語學習方面的建議。文章不得少於100詞) 5

英語作文你的同學張莉在學習英語方面有許多困難請你提出五個建議

初中英語作文:給朋友學英語的建議 40

4樓:西涼八部

買本作文書,把精彩的句子寫下來經常背誦,平時記錄常見的短語和習慣用語。

學習英語方面的問題,英語學習方面存在的問題

你很有志向,但是很難達到你說的要求。1.我是一個江蘇的高一學生 我想知道老老實實學完高中所有課程之後英語能達到什麼水平 高中畢業的英語水平可以達到大學英語四級。2.離和外國人交流還差多少?水平 所謂的 四 六級 與交流是兩個不同的概念。3.還有大學裡英語是必修嗎?如果你進一個好的大學,不會強迫你學大...

外企英語方面的,外企英語方面的

你要清楚一點 外國很清楚中國人才的英語水平,除非你是海歸,不然英語水平都那麼回事,他們要不要你關鍵在於看你的工作經驗和能力,還有性格特質。所以努力發揮就行了。 說實話這個專業還蠻難找的.因為外企基本上大家日常工作的英文都還ok.基本沒有哪個職業是特別需要學商務英語的.如果想要在英文這方面發展,建議多...

英語高手進來,法律英語方面的

在對合同法進行更詳細的研究以前,我們要在此指出我們 你們將在今年學習的對於各種 獨立 法體之間的關係的描述是為適應需要而過度簡化的。法律問題並不總是恰恰符合法學理論家假定的狀況中 它們經常引發若干問題涉及多部法律。比如,你在這門課中將會學到有些被稱為 欺詐 的行為同時構成違約和侵權。房東和租戶的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