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英語方面的,外企英語方面的

時間 2021-10-26 02:25:30

1樓:

你要清楚一點:外國很清楚中國人才的英語水平,除非你是海歸,不然英語水平都那麼回事,他們要不要你關鍵在於看你的工作經驗和能力,還有性格特質。所以努力發揮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專業還蠻難找的.

因為外企基本上大家日常工作的英文都還ok.基本沒有哪個職業是特別需要學商務英語的.

如果想要在英文這方面發展,建議多考證書之類的,做翻譯.

否則,建議先做assistant,hr,business operation,sales coordinator等對專業要求較低的職位開始,有了工作經驗和更明確自己的方向後,再按自己的意願尋找機會.

另外可能有些project會沒有翻譯,所以project assistant這樣的職位會需要英文好,如果你正好趕上的話.:)

3樓:

做 consulting assistant

secretary of manager

4樓:

商務英語可以擔任助理類的工作,主持會議,商務談判,接待等等。

5樓:荀澍

有個商務英語考試bec 考試,你可以考一下 進外企還是很有用的

英語高手進來,法律英語方面的

在對合同法進行更詳細的研究以前,我們要在此指出我們 你們將在今年學習的對於各種 獨立 法體之間的關係的描述是為適應需要而過度簡化的。法律問題並不總是恰恰符合法學理論家假定的狀況中 它們經常引發若干問題涉及多部法律。比如,你在這門課中將會學到有些被稱為 欺詐 的行為同時構成違約和侵權。房東和租戶的租賃...

學習英語方面的問題,英語學習方面存在的問題

你很有志向,但是很難達到你說的要求。1.我是一個江蘇的高一學生 我想知道老老實實學完高中所有課程之後英語能達到什麼水平 高中畢業的英語水平可以達到大學英語四級。2.離和外國人交流還差多少?水平 所謂的 四 六級 與交流是兩個不同的概念。3.還有大學裡英語是必修嗎?如果你進一個好的大學,不會強迫你學大...

進外企英語需要達到什麼程度,進外企,英語需要達到什麼程度?

1.6級對於書面閱讀和寫作來說應該足夠了,但是你說口語一般,我覺得你應該狠下功夫提高一下口語。你可以嘗試著去報乙個口語班,或者在skype上加一些外國朋友,跟他們聊一下天 像qq語音聊天一樣免費的 這樣口語應該提高得蠻快 2.證書方面,你可以去考bec,託業,等等。我之前也考過託業,但是感覺這個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