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我想進入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語?

時間 2021-05-02 22: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

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

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

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5 口語需要一種自然的、地道的、簡單的感覺,而不應僅侷限在詞彙、語法的條條框框中。乙個人把語言說得很難,並不意味著口語水平高。形成「啞巴英語」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們在口語學習中過分強調詞彙量、語法,難度過大,與口語交流脫節。

口語交流可以自己找合適的平台,比如英語角等這種口語學習平台學習。有時純粹是為了學語言而去學語言,而不是為了用語言而去學語言。

6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2樓:杜麗琴王爽

去外企工作,要求的詞彙就不僅只是日常的交際用語了,如果你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學習一點商務英語方面的知識,報班學,也可以自己買書學,專業詞彙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的話關鍵還是在於方法,我給你幾點方法建議

一、讀,每天都應堅持讀。

1、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

2、好的文章也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

4、提高自己的閱讀。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

二、多聽,每天都應堅持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

章。逐步增加難度。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說,每天都應堅持說。多說,盡量找英語好的人或者外教,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練啊,語言類的東西就是要反覆動嘴皮子

我想進入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語?

5樓:努力的皚皚

口語就是我們在口頭上覆述我們所聽到的每一句正確的、完美的英語(即英語母語者或

版英語水平很權高的非母語者所講的英語)。因此,想提高口語,就必須要在聽上首先多下功夫,只有在聽的量上有了足夠的積累,才可能張嘴去說出像樣的英語;光想著去練口語而根本不努力找機會去聽英語,尤其是原版標準的英語,是不可能在口語上達到很純熟的程度的。

此外,我想對詞彙的積累和使用方面表達一下我自己的想法。詞彙的積累固然重要,但是片面的強調「數量」是沒有意義的。只有能夠真正做到學到的詞彙會發音、會片語、會常見搭配,才能成為真正對於口語有幫助的詞,才能為你的口語添彩;否則需要用的時候,意思那不准,發音不正確,搭配也錯誤,那還不如用同義詞或者轉述來的方便。

因此,大家在背單詞的時候,一定不能忽略學習的「質量」,爭取做到學到乙個詞,尤其是常用詞,就真正徹底的掌握了這個詞,這樣才能為口語的內容提供最堅實的保障。

建議在平時可以多看一些美劇,或是多聽一些歐美的流行**,這裡面都是最地道最流行的日常交流用語。多說多聽,這樣才有助於你提高英語實際交流水平。

6樓:李那爾

對於外企而言,英抄語襲只是門檻

,只要英語過了門bai

檻就行了。過了門du

檻後高zhi和低對於外企的選擇影dao響不大。而其他的一些則是外企更看重的,這些沒有門檻,只有好和更好,外企當然會選擇更好的。

對於大學生而言,這些包括:

1,面試人是否對這份工作有熱情,有渴望,有激情。

2,面試人的基本人際交往的能力。

3,面試人對困難的態度。

別以為這些軟性的東西面試官看不出來,他們每天面試無數人,字裡行間都能聽出來。這些你沒辦法準備,只能把自己鍛鍊成這樣的人。

至於外語,只要能流利介紹自己,口語話的而不是書面語的,這點,讓外語好的人幫你念一遍,你自己模仿著來就行,然後多聽,能聽懂你就能回答。

我口語不好,但是想進外企,怎麼能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啊?

我在一家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工作中很需要用英語的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多做!

把自己融入到英語圈子中,你就順里成章的說一溜順口英語了

8樓:tzy佛緣

用一些英語學習的輔助用品吧,比如說:右腦王英語學習機就是一款很好的學習英語輔助產品,(這裡不能直接寫**),你把r9292.asktang複製到址欄,再加上.com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口語很重要,我認為想學好英語的口語只有實踐,多說。

怎麼能學好英語口語,我想去外企工作就因為英語不好,沒被錄用,希望大家給提個好的學習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遇到的情況和你一樣,首先絕對要下狠心!

我開始是先去***上聽慢速英語,反覆聽,把不會的單詞都記下然後熟記,慢速可以了就聽常速英語,只要你堅持肯定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口語的一些方法:)~

提高英語口語,最主要的是多說多練,多和英美國家人士打交道,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說的更地道,想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

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4.你也可以報個班,我發現口語加強這個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企對商務口語要有一定的能力的

最好你就加強一下商務口語的學習

13樓:網上尋夢客

"看上一高薪好位置,但是口語不給力?自學多年,還是開不了口作最簡單的自我介紹?150元乙個月,3個月網上半封閉式強化練習,巴貝爾島夏令營能讓您自己徹底改變這一切!"

14樓:電子郵件已註冊

學習語言就是主要交流,書本上的學習好了只有三層用,其它就要會說。多和外國人交流就學得很快,可以通過聊天工具認識,如果實在沒法就找口語好的朋友練習但成效不會很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讀多練,找個英語口語好的一塊練習,非常有效。

16樓:別的書副本

我建議你還是專門找個人與你練練會比較好,效果胡明顯很多的。

要去外企面試,英語口語如何短期提高

先把面試的口語逛練一番,介紹,經驗,等,建議你買本書,我現在就是外企工作,其實平時除非是工作上,必須得用英語,其他時間講白話,或者是普通話.qq85515774 就要去外企面試了,怎樣快速提高自己的口語?看電視!從上週開始一直在看 新成長的煩惱 幾乎全是日常用語,然後最近就感覺說話隱約想用英文回答 ...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

我在一家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呀

英語,你可以與老師不見面,當然可以隨便說了,週末找個班培訓培訓,平常找個英語群,聊聊天,多看看雜誌和報刊 我在一家外企工作,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工作中很需要用英語的 10 多說多做!把自己融入到英語圈子中,你就順里成章的說一溜順口英語了 用一些英語學習的輔助用品吧,比如說 右腦王英語學習機就是一款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