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時間 2023-03-26 0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其實就是要多開口說話,可能會有旁人笑(開始的時候),慢慢培養語感,在興趣的基礎上來練習,很有用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 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方法。

3.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4.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5.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6.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http:

html?quesup2&oldq=1

堅持就一定可以學好的。

3樓:幽蘭燕

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先看紀錄片,先聽著看著,然後慢慢用英語記錄自己的點滴行為,獨處的時候讓自己用英語來自言自語。平常時,keep in mind ,這個用英語怎麼說?那個用英語怎麼說。

當然這是個長期的工程。

沒時間的話,選本口語書,無論哪種都行,畢竟天下參考書一般抄。背背,自己套就好了。

4樓:濤聲依舊

最好能和老外多找機會聊聊。一開始可能緊張,慢慢就好了。

5樓:此id已成大爺

1、生活方式英語化:每天聽播客。

2、語調:專注於歌詞背後的**。

無論你是否注意聽,語言的**元素對於良好的發音都是必不可少的。你不需要成為一名**家,也不需要用英語聽更多的**(儘管這兩種方法都有幫助),但你應該注意母語人士的語調。它是語言的旋律模式,是溝通和人際關係的基礎。

3、練習:每天大聲朗讀。

那些已經學了一定程度正確發音的人可以採納這點建議,因為閱讀沒有正確的發音,也沒有老師幫助你,如果你的發音不准,你只是在強化糟糕的發音。

把自己大聲朗讀的聲音錄在錄音機或電腦上。一開始,聽你自己的聲音真的很難。放鬆點,因為你很快就會習慣的。

5、模仿、實地學習和榜樣。

即使你模仿的人發音不完美,他們也能幫助你理解這個過程以及教你如何提高發音。當你看電視和電影的時候,選擇乙個和你的聲音型別、溝通方式相似,而且你想要模仿的人。

6樓:ishow國際英語

很多同學想要快速提高英語口語,但是苦於沒有掌握好的方法,在英語口語學習路上屢屢受挫。那麼,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的關鍵是什麼,有沒有可以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的方法呢?下面我們一起來聽一下,關於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看看愛秀國際英語的外教怎麼說的吧。

流暢表達是學習英語最重要的目標!

顯而易見,關鍵是要流暢表達。

那麼什麼是流暢表達呢?流暢表達是不需要考慮就能快速和輕鬆說英語的能力,表示你能夠容易地與當地人進行交談,交談雙方能輕鬆地相互理解。也就是說,你能夠立即表達和理解。

研究表明,只有唯一乙個途徑能實現流暢表達。你既不能通過閱讀課本、也不可能通過上英語學校或者通過學習語法來達到。

練好聽力是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的關鍵!

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你必須要進行大量能理解的重複性聽力訓練,這是達成目標的唯一方法。

要成為了不起的英語表達者,你必須通過耳朵來學英語而不是眼睛。

也就是說,你一定得聽,你的耳朵才是實現卓越口語的關鍵。

怎樣的聽力訓練才是最好的呢?

那就是:聽力材料必須是你能理解的,而且要反覆聽。

這兩點都很重要——理解和反覆。假如你對所聽內容不理解,你將學不到任何東西,也就得不到提高。那就是為什麼聽英文電視對你沒有幫助,它對你來說太難、太快了,你幾乎不明白它在講什麼。

當然,想要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光理解還不夠,你必須要進行大量的重複。如果乙個新單詞你只聽過一次,那麼很快你就會把它忘記;如果你重複聽五次,可能還是會忘記。在你能夠自如的理解新單詞和語法規則之前,你必須要反覆聽上很多次。

必須聽多少次呢?對於大多人來講,要想徹底記住乙個新詞,必須重複30次;要想認識乙個新詞並立刻明白它的意思,你可能需要聽上50至100次。

7樓:平和英語村

要想真正掌握一門外語,應先暫時忘掉母語。不少學習者習慣用中英文轉換來學習英語,這嚴重阻礙了英語思維的習慣的搭建。參加課程的學員將全時間段浸泡在純英語環境中,衣食住行全程使用英語,通過自然狀態下的溝通和互動來建立英語思維,培養英語習慣,從而讓英語自然內化為自身技能,使英語如母語般自然流利。

了解過我們學校就是這麼一種模式,所以對學員的口語提高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口語,所謂口語就是用口說的話語嘛。

學習英語口語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身邊沒有說英語口語的這個語言環境的確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我們可以自己創造乙個語言環境啊。如果身邊有志同道合者當然可以一起學習一起交流,如果沒有,那麼就參加英語口語培訓,比如說**英語口語培訓,方便,省時,還專業。

每天時間不多,20到30分鐘,用英語交流還怕學不好英語口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也是最實用的方法就是聽英語歌曲,如果你對**不感興趣,就看美劇。因為英語歌曲是最基本的,也囊括了一些俚語、句型。美劇吧,就是人家外國人過得生活日常用語,初學最好看一些不太難的,少一些專業術語的,慢慢來!

我在看緋聞女孩,我年紀不大,可能比你小很多,但我口語不錯,而且我自己覺得是很接近標準美音的啦~嘻嘻。我都是被美劇鍛鍊出的,我的口語老師剛開始是中文老師,後來就變成外教了。因為一開始就外教,她講一些語法、理念你是聽不懂的。

10樓:熱愛生活的葉子

簡而言之: 多使用英語進行對話;將眼前所見一切盡量用英文表達,習慣用英語思考;多聽多看英語電影貨新聞。

11樓:

你好,英語的學習同許多其他語言一樣,重在使用,敢於表達;此外,乙個好的口語環境也是提公升口語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想比較快速地提公升自己的口語能力,可以考慮參加一些短期的出國夏令營活動,在寒暑假出團,活動周期短,效果明顯。

參加英語夏令營活動,eb英柏是不錯的選擇,eb英柏(education bridge)源於英國倫敦,擁有多年成功運作經驗,是少數幾家總部起源於英國而非中國本土的英國留學教育諮詢機構。eb致力於幫助亞洲學生前往英國留學、遊學、旅遊,堅持以品質成就品牌的信念。

eb英柏的夏令營活動主要由短期英語課程+課餘短途旅行+體育娛樂交友三大主題組成,是理想的既練習英文又可以遊覽英國的好方法。2、3周時間英語水平(尤其是口語)不但可以飛快提高,還會交到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

對了,結業的時候還可以獲得乙個權威的認證和短期語言課程的證明,對以後申請大學、研究生、留學、就業都很有幫助。

祝您這個暑假過得開心同時還有巨大收穫!

12樓:避過地

多看外文**和電影,擴大閱讀量。我練得是美式發音,我還經常去英語角隨便暢談。大膽找老外聊天,多參加英語活動,如英語口語競賽,多教別人學英語。

我做了半年的家教 獲益頗深,我希望能夠給提高口語朋友一些幫助,以借助我的綿薄之力。苦苦學英語,才能取得好方法。沒有時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不用擔心遲到或缺勤,上課更加方便。

而且他還採用一對一的教學模式,能對你的英語口語進行具有專對性的授課,讓你的英語口語提高的更快,一對一的上課形式,實際開口說話的機會也很多,**母語影響,糾正錯誤發音,練習標準美音。能教會你學習各種場合的英語表達交流方式,培養信心,暢通交流,讓英語脫口而出,效果不錯哈http://hi.

13樓:同秀沅

很簡單,多模仿些英語句子就行,威尼英語指出,對於外語學習來講,首先第一步是改變自己以前錯誤的觀念,不要把外語學習當作是知識學,語言學習第一步首先是模仿,先從模仿入手,把那些複雜生硬的語法結構和單詞背誦先丟一邊,因為我們的母語也是從模仿開始,可以先選擇一小段地道簡單的英文,從一句一句開始模仿,先不要急,一步一步來,記住要有好的心態。先聽一句話,聽到有感覺再讀,讀了沒感覺再回頭聽,先模仿一句話,一句一句來。先從模仿開始,不要急著自由表達,因為這是乙個過程。

希望你能現在就行動起來,對自己有信心。 本句話摘自威尼英語學習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要堅持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朗讀英語對話和句子,背誦常用的句子,還要有一定的時間聽英語口語對話的聽力,一定要敢說!!!貴在堅持!!!

15樓:騷哥

多聽錄音帶朗讀或者英語慢歌,模仿讀音; 讀音比較準確了,開始訓練把英語說快; 到了交流階段,就是多開口講。

16樓:godwin英語口語

說好英語口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心。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5,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1,多看英語原版電影,初期最好是簡單點的兒童英文電影。2,複述別人說過的話。3,學會自言自語描述一樣東西。多看英語電影有幫助的,我就是這樣,還有平時要敢於說話,多背些常用句型,希望幫到你。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如果你不開口的話,...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3.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