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5,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時間 2023-06-02 18: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看英語原版電影,初期最好是簡單點的兒童英文電影。

2,複述別人說過的話。

3,學會自言自語描述一樣東西。

2樓:筱藍櫻愛

多看英語電影有幫助的,我就是這樣,還有平時要敢於說話,多背些常用句型,希望幫到你。

3樓:我在哭

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

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4樓:無盡離殤

注意發音,多背誦一些經典的演講。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喜歡的電影,電視劇集,對其中一位的話進行模仿,加以十日就找到感覺啦。

6樓:十六度幸福

有條件的話找個老外直接對練。或者國外生活那麼半年絕對能讓你英語口語突飛猛進。

7樓:臨界月姬

多看英語電影多記單詞多交流多用英語交流。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比別人多乙份耐心,多乙份虛心,就會多一點機會創造奇蹟麼天堅持20分鐘和老外one to one對話,不出三個月在回頭看看自己就知道自己是成長了!

我現在也是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基本上已經擺脫了啞巴口語!

9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堅持學,就算10分鐘都好。

2、多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學習。保持自己對英語的學習英語。

3、絕不要脫離上下文孤立地去死背硬記。

4、應該隨時地記下並背熟那些平日用得最多的"""句套子"""

5、盡可能翻譯你身邊的英語。(廣告、歌詞等等)

6、找乙個糾錯本,把自己的犯的錯誤都記錄起來。以後看起來,映像更深刻。

7、抄錄和記憶句子和慣用語時要用單數第一人稱,如i love u

8、要多讀報紙,聽廣播,看原文電影,聽外語講演,攻讀課本,和外國朋友通訊,來往,交談等等。

建議大家可以去這個網上體驗體驗++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提高的,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單詞量,其次多讀文章,最好可以多背誦些好的文章、段落、句子等。

這樣才可以提高語感 ,才不至於你在說英語的時候吞吞吐吐。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大膽的張嘴說英語,不要害羞,更不用因為害怕說錯了而不說 這可是練習口語的大忌,不要害怕說錯,即使說錯了 語法用的不對,也要大膽的說出來。

oldq=1#eliieor

多和身邊的朋友用英語交流,開始的時候說些簡單的,然後慢慢的深入……

11樓:網友

提高口語水平離不開自己多練習,要是有一位優秀的老師指導,強化訓練,效果更好。

北京的同學不妨到速恩英語,請職業的外教一對一學習。

費用也不高,課時費一次一付。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讀一些英語小對話,多背單詞。

13樓:賀昕宇

沒有具體的方法!聽說讀寫是最快的步驟!聽錄音、口語交際、預讀文章、做習題!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14樓:不笨

學英語口語,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外教一對一的對話那是最容易提高你英語口語的方法,我知道有一家口語班很不錯速恩,那裡英語口語一對一課程,課程量身制定針對性強,快速提高口語水平上課比較便捷, 在家裡就可以學習英語,很適合上班族的學習關鍵是內容實用,掌握後直接運用在工作中。

15樓:二色蓮情殤

你可以去英語學校撒,週末去上課咯,跟著老師學。不過交通不方便,我都是在家裡學習,abc先下英語,意格英語,hkknow英語,多恩加英語得還是可以的,不曉得。好。

適合你不,課程是幫我量身制定的,我覺得介格還是不錯的,這樣的學習也應該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進步,我就進步很多了。步驟方法多聽英語歌。沒事多聽聽英語歌,重要的是在聽的同時要學著唱。

英語歌裡面有很多生活化的口語和連讀的地方,在跟著學英語歌的同時,也能很好的培養口語的習慣。多看英語原版電影。不要老是想著要中文版中文版。

原版的那些語言情景,在什麼場合用什麼樣的語氣,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看電影的同時,讓自己進入角色,想想那個場合應該用什麼樣的語氣來講英語。找外國朋友對話。這是很重要的。

英語是門很神奇的學問,即使沒有太多基礎的人,只要呆在很好的環境中,都會加快學習英語的進度。因為必須要用英語才能生活。沒有條件出國,那麼就只能多找在華的外國人談話,讓自己處於乙個英語的世界中。

大量的讀背,多背誦經典范文,各種英語好的文章,背的越多,表達能力越強。如果可能的話,我們可以在嘴裡含一兩塊糖,大聲快速地朗讀一些英文繞口令(就好像中國的相聲演員練習一樣)來訓練我們的口腔肌肉和舌頭靈活度,以適合英語的語音發音要求。選擇**,幽默故事或好的短文閱讀,使我們有足夠的興趣堅持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你提高口語:

第。一、模擬。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擬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調去朗讀。

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模擬、朗讀之後的乙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可以盡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對於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複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後,由少至多。複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

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乙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17樓:微辣小寶貝

1、找個老外。

2、找個學習partner

3、加入機構/學校/輔導班。

4、自學(新概念)

5、像某人一樣,發憤圖強,大喊大叫,瘋狂練習。

18樓:乙隻蘿非

可以選擇看一些美劇,然後就是每天早上要讀英語。大聲朗讀效果會比較好,如果周圍有外國朋友的話,可以與他們多多交流。

怎麼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19樓:網友

可以經常光顧一些英文**,如大耳朵英語,可可英語及國外的一些**等。**中涵蓋各水平的聽說讀寫內容且非常有趣。

20樓:

想要一邊娛樂以便提高英語口語,最好的辦法就是看美國大片,模仿人家的發音,多聽人家的口語。有空時,也讀讀一些外國名著,或許有一些讀不懂,但一定要靜下心來,去專研……

21樓:懂書人

多聽說讀對口語提公升至關重要。推薦噹噹這本。

萬用生活英語口語脫口而出(附光碟)

當 當 價:¥

定 價:¥作 者:風雲英語策劃中心 著。

出 版 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22樓:網友

1.《走遍美國》

2.<>六人行。很地道的美語。很適合模仿。..其中很多東西都是日常用語,..比較有趣。

3.<>淘小子看世界。..

4.《新概念》

5.有錢就找個口語班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概念第一冊是最好的。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口語其實就是要多開口說話,可能會有旁人笑 開始的時候 慢慢培養語感,在興趣的基礎上來練習,很有用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1 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0 15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2 方法要靈活多樣。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方法。3 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3.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