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請大家說說方法

時間 2021-10-20 10:45:53

1樓:百葉瑮

提高口語的話 就是大聲朗讀

多與別人用英語交流

多和老師交流 這樣還能指出你的錯誤

聽英語、、看英語電影 這都可以

這是我搜到的方法

首先從以下幾個方面看看自己的英語水平處於什麼樣的程度:

1.語音、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

哪一方面比較差,重點提高。

學習方法大致分兩個階段:

第一:準備階段,主要是進行模仿,背誦,複述練習。目的是訓練正確的語音,語調,提高流利程度,培養英語語感。

同時,通過各種方式,如閱讀,做練習題,聽英語新聞,看原版英語電影等,以此來擴大詞彙量(前期可以從簡單的動畫片開始)。掌握英語的習慣表達方式,擴大知識面和訓練英語邏輯思維能力,準備會話前,要對常用的詞、短語等熟練掌握,「熟練」是與人會話的前提,只有熟練,在會話時才能流利。熟練的標準就是要達到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

第二:實踐階段,主要進行大量的會話練習,與他人用英語對話、交流,多多練習,孰能生巧。

最有效的方法。

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

再教你乙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秘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

只要堅持,絕對是會在將近1個月時間內突飛猛進,尤其是口語。

但注意前提,必須有比較高的基礎和詞彙量。

2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想要提高英語口語,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本適合自己的口語書,配上錄音,每天跟著錄音大聲朗讀,瘋狂模仿,每天堅持練習半小時以上,只要你能做到這些,我相信你的英語一定可以提高得很快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述下你的個人情況嗎?

比如你是什麼專業的,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是否有機會接觸到外國人?英語聽說讀寫譯各個方面的能力如何。

我自己是英語專業的,口語優秀。根據你的情況,會相應給你寫建議。希望能有助於你。

4樓:墨雨煙雲

每天早上大聲朗讀半小時,看美劇(可以自己進行配音),多與外國人互動,還可以大膽地唱一些英文歌

來說說你是通過什麼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口語最佳方式應該是開口說話,其次再利用聽力和閱讀糾正自己的口語。

如果找不到人說話,看美劇是不錯的方式,一是學習語感,二是學習不同的說話習慣。你覺得說的很好的句子最好記下來自己反覆練習。

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一步就是注意別害怕說錯,可別像我一樣那麼害怕。如果你自己都害怕說出來,那麼英語口語是一定提高不了的。一定要勇敢的開口說。

我當時激勵我自己開口說出來的竅門兒就是這麼想的:我自己開口說口語錯了,聽的是別人,又不是我自己,那麼痛苦的應該是別人又不是我。而且我說出來了,聽的人難受後自然就會讓我知道我說錯了,這樣我就有機會糾正我自己的錯誤了。

那麼我只要說的越多,我的錯誤就越少。

第三步複述自己模仿跟讀過的文章。就是模仿完或者跟讀完一篇文章後,可以自己用自己的話來返回去複述剛才的文章(當然是用英語複述自己看過的文章)。可以用簡單的詞彙來描述事物。

複述完後還是要大聲朗讀文章。然後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口語句型背誦下來。然後就多練習句型。要知道口語是多練習後才能提高的。

緊接著背誦句型,大聲朗讀後還可以去模仿電影的對白。聽聽人家母語國家的人是怎麼說英語的。

7樓:吉馳柏秀潔

只要用功,沒有學不會的

1、open

your

mouth

andchallenge

your

personality。張開嘴挑戰你的個性。不要不好意思開口。簡單的「hello,

goodbye」找30個老外練,不需要再說別的,你就會就找到感覺。

2、提高質量,

practice

skills,通過練習更正錯誤,形成習慣,組織語言的順序。使之符合純正英語的語序。例如,如果乙個中國女孩對男孩說,「你心裡根本沒有我!」中式英語會說,「you

never

think

ofme!」而歐美的女孩則會說「i

amnot

onyour

mind!」

3、develop

your

through

nature。和你的語言交個朋友,永遠說自己的話。口語並不是要求你炫耀你的單詞量,而是要用好小詞。例如:「take

bus,take

it,take

medicine」等等。***的慢速英語可以用1500個單詞來描述世界上所有的事情。我們為什麼不呢?

口語是乙個input到output的過程,要求你大聲的朗讀,堅持背誦(reciting)。語言看懂了不是你的,背下來才是你的,背下來再說出來才真正是你的。每天堅持背3個句型,一共背450個句型就足夠你口語交流使用了。

口語是應用的過程,不要滿足於sounds

ring

abell,能聽得懂不代表能說得好,一定要天天練習。

8樓:竇福汗奕葉

沒事多說說英語

特別是在早上

找乙個好的英語論壇

9樓:鳳漫望晴雪

多說申請個skype和老外說英語

10樓:歸珺東門銘

多讀培養語感`

每遇到乙個場景`心裡想一下這時候該用英語怎麼表達`

不用管太多的語法`口語中講究很少語法`但是簡單的語法注意一下`

11樓:殳妮危又晴

多練練多說說還有

多背單詞

單詞很重要的哦

學好語法

practise

more

more

andmore

memorizing

words

saysaid

words

arevery

important

tolearn

grammar

12樓:亢嫚力平靈

第一,一定要有耐心,多背背單詞,詞彙量大了,想說的意思自然而然就能表達出來了.就算語法不好,對方也能勉強明白你要表達的意思.第二,多聽英語,聽力上來了,口語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

建議多看看美國原版影片,聽純美語.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了,一定要多說多練.什麼時候你想說話的時候第一反映蹦出來的是英語,就成功了!~

13樓:廖蒼貊春蘭

當然找我教你了拉,我教完你,保證你都可以出去當翻譯拉.呱呱的.

快給分了拉,.....

提高英語口語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1、讀,是指大聲朗讀

每天清晨,找乙個清靜的地方,大聲朗讀課文。朗讀時要注意兩點:一是聲要大;二是速度要快(但快而不亂)。

2、背,就是背誦課文

我們可以挑選一些優秀的文章或常用的會話,花些時間把它們背下來。背的過程也就是記憶的過程。

3、說,就是常說英語

學英語特別不願意開口說,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更是「金口難開」。之所以害怕,不外乎兩個原因:首先是怕出錯。

其二是不好意思,總覺得在眾目睽睽之下,講英語有點兒「如坐針氈」。這樣就失去了許多練習口語的機會。一般來說,要練好英語口語每天講英語的時間不要少於二十分鐘。

只有多練,才能「熟能生巧」,才能出成果。

15樓:刀劍封魔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人之說以說英語結結巴巴是有兩方面原因的

一:他的詞彙量不夠,陷入有話說不出的尷尬

二:他的語法還是欠一點火候,如果乙個人的語法不熟練,那麼他口頭臨場組織語言的能力就差,我覺得這就要在平時多加訓練了。要提高你的組織能力,我覺得可以這樣練習:

第一,天天動筆寫一寫,找個感覺,你可以隨便找一篇比較淺顯的中文,你試著去翻譯下,看你翻譯的速度和準確度如何,或者是看中文電視電影的時候,你有意識去把演員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再者,看有中英文本幕的好萊塢電影的時候,你就當做沒看見字幕上的英文,你把中文翻譯一遍,然後對照英文本幕……久而久之,我覺得這樣是有很大幫助的,最起碼可以提高你順口說出英文的速度吧!

第二:多看看語法,把生疏的語法補上來,這樣同樣也可以提高你臨場的語言組織能力

第三:平時要多讀英語文章,培養一種語感和良好的語言環境,只有真正置身於英語的環境中,你才能得心應手啊!

總而言之,在學習上做乙個有心人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藉口自己不是學英語的料,那都是些幼稚的掉渣的藉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

我有去上過思德英語、abc先下英語中心、e x say英語,幫你及時糾正學習方法,特別是口語和聽力,最好能是外國人教學。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 下面是些方法,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 1.其次,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

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

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

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等一切的百科全書,是最全的英語口語百科全書。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聽」和「說」的法寶。英語電影把你帶入了乙個新的世界中去。

你在電影中,學到了英語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說法。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電影中的乙個角色,在經歷著自己的生活,又在經歷著其他人的生活。總之,看一部電影比在美國生活一天還好,看電影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口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不是廣告就是成本太高,如果發音不好,最簡單、廉價、有效的方法就是讀課文,但是一定要跟著錄音讀,最好能讀到自己的聲音跟音訊裡的聲音高度吻合而共振的程度。其他什麼的全是浮雲,課本其實是最有用的,千萬別怕枯燥而捨本逐末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5,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1,多看英語原版電影,初期最好是簡單點的兒童英文電影。2,複述別人說過的話。3,學會自言自語描述一樣東西。多看英語電影有幫助的,我就是這樣,還有平時要敢於說話,多背些常用句型,希望幫到你。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如果你不開口的話,...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3.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