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旅遊英語口語,大家都是怎麼提高的

時間 2021-06-18 16:32:01

1樓:x小姐深愛著妳

學口語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多說。但是這裡的多說不是亂說一氣,亂說一氣能鍛鍊到你的臉皮的厚度,但是呢卻鍛鍊不到你口語的能力。

好的口語不是能說而已,而是聽你說話的人能聽懂還能讓聽者身心舒暢。有些同學,很喜歡說,但是錯詞錯句結構混亂中式表達一大堆,對於這樣的學生,我都很興奮,因為這樣的學生有膽量說,已經具備了練好口語的第一要素了,以後只要糾正他,教會他地道的表達,地道的口語結構,他就會很努力練習,很快就能學會。最後你再讓他聽他自己之前的錄音,你會發現他自己都笑得前俯後仰的。

所以,口語就是多多練習正確的地道的表達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膽開口說英語 。首先要消除心理障礙,大膽開口說。

眾所周知,任何一種語言都是先有聲音,後有文字,如果發音不準,別人就聽不懂,因此要想學好英語,一定要大膽開口,開口讀、開口說。

2.學會認真聽。“說”的習慣是在“聽”的基礎上培養起來的。“聽”“說”的結合能使詞句的音形義在記憶中迅速結合起來。

3.多背誦,這需要毅力,只要你堅持下去,你絕對會發現比什麼方法都有效4.多練,這包括平時的英文報紙雜誌的泛讀

5.要想流利交流那你就得嘗試去和別人交流

3樓:盛夏時光念念不忘

多聽英語短語!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多聽!多記!多練習就好了!

我想盡快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4樓:哦蒂森

看些原版英文電影,最好中英對照,儘量看英文

5樓:獼猴桃愛臭美

看英文電影,最好是沒有字幕的,這樣就不會總去看字幕了,另外,找個口語好一點的同伴,每天練習說一段對話,增加語感的同時也激發了語言使用的靈活性。

6樓:小蝸牛

1.找個搭檔,陪你說英語2.看****或電視劇3.

自己跟自己對話,並錄下來,自己聽4.多看多讀英語國家的讀物,積累多了,說起來也就容易了。最後,祝你早日提高你的口語。

我想提高英語口語,希望大家幾部英語電影

糖果有毒別吃 看老友記,越獄之類的美劇,如果看電影,可以看些你自個喜歡的風格,再模仿。 建議你可以看 生活大 裡面的基本上都是標準的美式發音,劇情也比較短小幽默。電影的話,你可以看奧斯卡系列的美國電影,都挺不錯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自己找找吧。 薩德偶遇 可以去看美劇 電視連續劇 還好一些哦 ...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1首先要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3.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