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怎麼學英語口語

時間 2023-03-15 2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影響上班,很多人選擇了**英語。

在家一樣的學英語。

而且省時省力方便快捷。

每天堅持個20分鐘跟外教學英語。

相信你的英語很快會提公升上去的 去一線免費體驗一下吧"

2樓:靜之孤

學好口語的要決在於模仿,口語能力其實是在模仿的基礎上形成的。提高口語能力,要加強自己的模仿能力,對於模仿能力的訓練應從練習聽力開始。推薦family english,是專業的口語培訓,效果和口碑都不錯的。

3樓:不開口的開口笑

多說多聽啊,多看外國電影,多聽英文歌曲,然後模仿他們的發音口型。另外,課本也是不錯的,早晨練習效果最佳。

怎麼學英語口語

怎麼學英語口語

怎麼學好英語口語

4樓:一點點臉紅

一、掌握音標。

音標是英語學習中最基本的要素。學好音標有助於正確發音。

首先,反覆練習讀音標,感受每個音標的發音特點和差異。在單個音標能夠準確讀出後,下一步就是讀單詞和練習子音母音組合的發音。最後是句子練習,找一些簡單的日常對話大聲朗讀。

二、夯實基礎。

雖然英語口語對語法的要求不太嚴格,但口語句子的組織不能雜亂無章,遣詞造句也不能太武斷,所以有必要打下良好的英語基礎。

三、養成英語思維習慣。

我相信你對中式英語並不陌生。很多人在說英語的時候,會根據心裡的中文意思逐字翻譯,這是由於缺乏英語思維習慣造成的。

那麼如何避免中式英語呢?試著用英語記日記,每天寫幾個句子,句型不必太複雜。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式英語很快就會離你而去了。

四、鍛鍊聽力培養語感。

聽力是英語口語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只有理解對方在說什麼,才能做出正確的回應。那麼你是怎麼聽的呢?

在學習的最初階段,你不需要聽太複雜的材料。你可以多聽一些英文歌曲,然後根據歌詞來猜意思。

英語口語怎麼學?

5樓:我愛學習

(1)我們學習英語口語的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所以英語口語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序應為流利,準確,和恰當。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更加重視實際交流能力而不僅僅是單純強調語法的正確性。

(2)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裡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開拓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自己來創造英語環境。比如通過學習英語的軟體高效看電影學英語的方法,趣味性十足。其使用方法如下:

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地模仿影視劇情,是極有效的口語練習方法,一般稱作表演英語,也是看電影學英語的一種技巧。

表演英語最大的好處在於:

(1)讓你開口說;

(2)易於堅持。若能以3~5人的小組,相互激勵,一起表演,則更佳。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呢〉? 5

6樓:聽那雨打芭蕉

怎麼學漢語的就怎麼學英語口語,聽的多了且邊聽邊模仿,自然就會了。

7樓:桃木人是

你可以多聽聽英語磁帶把學好英語比作一項艱苦的勞動了,其實不然,如果你喜歡英語並掌握了學好英語口語的方法和技巧,你就會把學英語當一種樂趣。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媽說:讀英語只有死記硬背,要多讀多練就行了,老師也沒傳授神馬方法,煩死了。

9樓:簡單如此

記住多讀,多記,多背,多寫,多做題。

10樓:氣質╮阿

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

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聽聽英語磁帶,或者在閒暇期間,聽聽英文歌,培養語感,在聽歌後有時能夠跟這唱出幾句後,在查詢這首歌的歌詞,照著這個唱。這個方法對我來說很有效,你試試吧!

12樓:繽琳鮮姿果

首先是聽力!聽準了才能模仿準了!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多聽以後,你再說口語的時候會帶有純正的口音,比如乙個南方人,從天津北京呆的時間長了,說話自然帶這個味兒!其次是多練!聽是基礎,練是必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口語培訓班,然後多聽,多說。

英語口語怎麼學

14樓:單曲迴圈筆記

第一 效仿。改善口語能力的開頭就是效仿學習中的情景,效仿以外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氣調。

第。二、朗誦。改善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很大聲朗誦。朗誦也可以說是第二效仿,那也就應該有察覺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氣調去朗誦。

在朗誦時,能夠把你的聲調的聲音錄好,認真聽一聽,並經常相比,找出**差異,發現自己的不足。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效仿、朗誦之後的乙個再創作的經過,它比背讀要難。能夠盡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誦、以前聽到的或查閱過的,也能夠全部拋棄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第四,背讀。學習口語不妨背讀一些東西,可是卻不少人討厭背讀。然而,背誦一些出名的文章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礎不太理想的人當然要背讀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

第五,習慣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改善口語還是改善英語思維其他方面的本領都是乙個行之有效的好好方法。 http:

15樓:西鳳酒香澈

厚臉皮,大膽說英語,每天說。就像李敏紅一樣。祝你學有所成。

16樓:stanly楓

學唱英文歌,看英文電影,學說裡面的台詞。

怎樣學日常英語口語?怎樣學好日常英語口語

其實口語並不可怕的。平時多和老外對對話消除緊張情緒就行啦。學英語主要就是要多讀 多說 多聽。如果能自學就自學 成就感強點。前提是自控性好點。如果像我一樣自控性不是很好的話。報個培訓班就行啦 l 這種還是要靠積累,沒有現成的。建議可以從看一些美劇開始。裡面的對白還是挺生活化的。也可訂閱chinadai...

商務英語口語怎樣學好英語口語,常用商務英語口語怎麼學

洛基英語 商務英語作為一門在商務環境下使用的語言工具,其對於語言的專業性 正式性都有著一定的要求,並且商務英語非常倚重實踐,對於所有的英語學習者來說,學習好英語口語,學習好商務英語,無非就是要掌握好 聽 和 說 這兩個部分,同時這兩個部分又是需要相互聯動起來的,缺一不可。而要想鍛鍊好 聽 和 說 這...

怎樣學習英語口語?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學英語口語,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外教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