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藥老的真實實力,究竟有多強?

時間 2023-03-15 22:05:07

1樓:風塵cc謐

藥老作為蕭炎剛開始的師傅,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魔獸山脈面對鬥皇絲毫沒有慌亂,說明其至少擁有鬥皇的實力,再後來逐漸恢復的藥老並獲得軀體後,已經有了半聖的實力,以後的實力讓人難以琢磨。

2樓:e時光再燃

藥老的實力是很強悍的。在這部動漫裡面,藥老和一些武功高強的人物pk的時候,往往只需要兩招就可以致勝。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藥老的實力。

3樓:金宇學長

《鬥破蒼穹》藥老的真實實力非常的強,活著的時候是一名尊強者,被蕭炎復活以後成為了半聖,非常的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中的藥老實力是極強,站在了鬥破大陸的巔峰,如果不是被徒弟和魂殿所害,擁有著骨靈冷火的藥老,大陸之上沒有幾個人可以戰勝他。

5樓:汽車小靈童

鬥破蒼穹裡面藥老的真實實力應該是在鬥皇左右的實力,在整個大陸上面幾乎就是數一數二的實力了,而且更恐怖的是他的煉藥天賦全大陸第一人。

6樓:危瑞錦

藥老的真實實力比雲韻還厲害。在雲韻受到蛇人族強者的攻擊時,使藥老幫助他擊退了敵人。

鬥破蒼穹十大實力排名藥老

7樓:魚小魚偏愛娛樂

鬥破蒼穹裡的藥老排名第3名。屬於大斗師。

1、鬥者:內視,聚氣成氣旋。2、鬥師:鬥氣紗衣,聚氣化液態。

3、大斗師:鬥氣鎧甲,鬥氣外放,聚氣化固態,呈菱形。

4、鬥靈:鬥氣凝物,固態,形似海膽。

5、鬥王:鬥氣化翼,調動外界空間少量的能量。

6、鬥皇:鬥氣化翼,可大量調動外界同屬性能量,不借外力短時間停留虛空。

7、鬥宗:不借助外力停留虛空,可以製造空間鎖。

8、鬥尊:可以掌握並運用空間之力。

9、鬥聖:舉手投足間,山崩地裂,空間破碎。

10、鬥帝:改變自身的血脈,令自己的後人得益。

鬥破蒼穹中,藥老到底是幾品的煉藥師啊? 蕭炎最後公升到了什麼級別?

8樓:畫堂晨起

藥老是大陸第一煉藥師,九品玄丹煉藥宗師,中州星隕閣閣主、天府聯盟盟主,擁有異火榜排名十一的骨靈冷火,後轉贈蕭炎。

蕭炎最後晉公升主宰境了。鬥帝之後是至尊,地至尊,天至尊。主宰境。

煉藥師是網路人氣**《鬥破蒼穹》中的一種職業,等級分為一至九品,每品分為上、中、下三等。身份地位在鬥氣大陸顯赫之極。

人物簡介

蕭炎,天資卓越,毅力驚人。

4歲練氣,10歲擁有九段鬥之氣,11歲成功凝聚鬥之氣旋,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之內最年輕的鬥者。然而卻從12歲那年開始連續三年莫名其妙地退化成鬥之氣三段。

從此逐漸淪為遭人白眼的廢柴。之後得知原因竟是有乙個神秘的靈魂「藥老」藏在雲澈母親的遺物戒指中不斷吸收他的鬥之氣,在藥老停止吸收鬥之氣並答應幫他重展天資後,一年時間內突破至鬥之氣九段,震驚全城。

後來雲澈踏上了修煉之旅,以他的執著與信念闖蕩大陸,一路歷經坎坷,向著巔峰強者之途邁進,最終收服天下萬火,成為萬火之帝,號"炎帝"。

9樓:羊帶人在此兔女郎何在

藥老生前是八品巔峰煉藥師,要練九品需要多人合作了,他靈魂力量是夠九品煉藥的條件的,實力差點而已,九品丹雷需要鬥聖或者是鬥聖水平的人或者團隊來抗的,九品丹藥本身也是鬥聖實力,實力不夠的話藥練出來了也不能拿到手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藥老是九品初級煉藥師(就是可以煉寶丹的),蕭炎最後是鬥帝,炎帝,可以召喚全部異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9品~~ 蕭炎1星斗帝 最後去帝界了。

12樓:空想

藥老是九品初級煉藥師 蕭炎最後公升到鬥帝去了。

《鬥破蒼穹》如果沒有藥老,蕭炎最終的結局是什麼?

13樓:瑞谷菱

如果沒有藥老,蕭炎最終的結局是只能按部就班的修煉,與納蘭嫣然成婚,成就也僅僅只能在納蘭嫣然之下,還可能會殞命於其他強者手中。

14樓:微風的暖星

按部就班修煉,他的修煉速度可能會很慢,這個人一生都可能是乙個無用之人。

鬥破蒼穹藥老巔峰的實力有多強?

15樓:小星星說動漫

一說到《鬥破蒼穹》,大家一定會想到主角蕭炎,而作為蕭炎師傅的藥老,大家也自是不陌生。藥老一路指導蕭炎修煉,特別是在蕭炎初期出來修煉的時候,闖魔獸山脈,戰雲嵐宗等。藥老是蕭炎的伯樂、再生父母,一路上的表現也都讓人看不出藥老的真正實力。

其實,藥老的真實實力究竟有多強,這個還真不好說。因為,人的實力都是會成長,不同時期的藥老,實力也是不一樣的。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分析一下藥老各個時期的真正實力。

再後來說說藥老復活時的實力。藥老被魂殿折磨多年,最後是蕭炎拉上一幫夥伴才把藥老從魂殿救出來,然後用高階材料、鬥聖的遺骸和精血為藥老打造了一副新的軀體,藥老藉機更是一舉突破到半聖,幾年後更是修煉到鬥聖,重新組織星隕閣、創辦天府聯盟對抗魂殿。藥老在剛復活時便可以吊打前來搗亂的魂殿九星斗尊。

而且這個時候的藥老也還在變強,最後到底有多強?眾人也是難以捉摸了。再後來,藥老也跟隨蕭炎去了大千世界,實力更上一層樓,達到天至尊,鬥帝都不是其對手。

好了,以上就是對藥老真正實力分析的全部內容了,如果喜歡的話,記得點讚、關注和分享。

16樓:無懸念他

大概是鬥帝級別的,蕭炎最後肯定是大boss啊。

鬥破蒼穹蕭炎的老婆 5,鬥破蒼穹裡的蕭炎的老婆是誰

真是的,蕭炎和誰不一定。我估計45 是美杜莎,她懷了蕭炎的孩子。54 是蕭燻兒,但蕭炎婚後不一定能天天回家。1 是其他,蕭炎的男性荷爾蒙殺傷力範圍在8 88歲,不一定哪個第三者出來,比蕭燻兒還beautiful,還牛x,就可能是了!燻兒肯定是大老婆咯。那些其他的麼。就都是小老婆了咯 蕭黛兒是妻,其他...

鬥破蒼穹丹塔大長老實力?,丹塔最強的實力

外部的丹塔大長老玄空子的實力是初級半聖,丹塔最強實力就是玄空子。鬥破蒼穹 內容簡介 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

鬥破蒼穹的異火榜排名,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

異火第一是空缺的 因為真正的第一異火要在吞噬其他22種異火後 才算第一異火 原先是帝炎 也就是陀舍古帝 但他隕落了 也就沒有第一異火了 要硬說有 那只能說蕭炎了 因為最後成為鬥帝時吞噬了所有異火其他異火排名是 二 虛無吞炎 虛無聖者 三 淨蓮妖火 蕭炎 四 金帝焚天炎 薰兒 五 生靈之焱 神農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