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丹塔大長老實力?,丹塔最強的實力

時間 2022-08-19 18:25:11

1樓:秋風體育

外部的丹塔大長老玄空子的實力是初級半聖,丹塔最強實力就是玄空子。

《鬥破蒼穹》內容簡介:

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蕭炎,主人公,蕭家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鬥氣修煉天才。4歲就開始修煉鬥之氣,10歲擁有了九段鬥之氣,11歲突破十段鬥之氣,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來最年輕的鬥者。然而在12歲那年,他卻「喪失」了修煉能力,只擁有三段鬥之氣。

整整三年時間,家族冷落,旁人輕視,被未婚妻退婚……種種打擊接踵而至。

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蕭炎重新成為家族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受到眾人的仰慕,他卻不滿足於此。

為了一雪退婚帶來的恥辱,蕭炎來到了魔獸山脈,在藥老的幫助下,為了進一步提公升自己的修為,在魔獸山脈,他結識了小醫仙,雲芝(雲嵐宗宗主雲韻)等人,他發現自己面向的世界更加寬廣了。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年僅15歲的蕭家廢物,於此地,立下了誓言,從今以後便一步步走向鬥氣大陸巔峰!經歷了一系列的磨練,收異火,尋寶物,煉丹藥,鬥魂族。

最終成為鬥帝,為解開鬥帝失蹤之謎而前往大千世界。

擴充套件資料:

《鬥破蒼穹》修煉體系:

1、鬥之氣(一至九段):滋潤筋骨,強壯身體。

2、鬥者(一至九星):內視,聚氣成氣旋。

3、鬥師(一至九星):鬥氣紗衣,聚氣化液態。

4、大斗師(一至九星):鬥氣鎧甲,鬥氣外放,聚氣化固態,呈菱形。

5、鬥靈(一至九星):鬥氣凝物,固態,形似海膽。

6、鬥王(一至九星):鬥氣化翼,調動外界空間少量的能量。

7、鬥皇(一至九星):鬥氣化翼,可大量調動外界同屬性能量,不借外力短時間停留虛空(高階鬥皇)。

8、鬥宗(一至九星):不借助外力停留虛空,可以製造空間鎖(高階鬥宗)。

9、鬥尊(一至九星):可以掌握並運用空間之力(相當於至尊海)。

10、鬥尊巔峰(一至九轉):鬥尊之巔,面臨入聖困境(每一轉所需要的鬥氣相當於一位鬥尊一至九星的需要)。

11、半步鬥聖(低中高階):初入聖境,遠勝尊境。

12、鬥聖(一至九星,每星分初中後期):舉手投足間,山崩地裂,空間破碎。從虛無空間中開闢一方可供人居住的空間是鬥聖強者的標誌。

六星斗聖的標誌則是空間挪位。鬥聖巔峰強者,血脈開始變異。

13、鬥帝:改變自身的血脈,令自己的後人得益,能以一人之力振興整個種族,納天地入體,形成巨大的鬥帝之身,威能可破蒼穹。

2樓:龍城衛

不是,那是丹塔老祖,不是大長老,小丹塔的大長老是二星斗聖中期實力,至於外部的丹塔大長老玄空子就是鬥尊階別的實力。

3樓:

是,丹塔長老是顆帝品丹藥,具有鬥帝氣息。

4樓:可靠的

內塔:丹塔老祖 6星斗聖

丹塔大長老 2星斗聖

一些隱世老怪 實力不詳

外塔: 玄空子 半聖

玄衣 鬥尊巔峰

天雷子 鬥尊巔峰

丹塔八大長老

丹塔普通長老

丹塔執事

丹塔附屬五大家族強者 鬥宗

鬥破蒼穹蕭炎 去丹塔 獲得冠軍 是什麼級別 20

5樓:l盜亦有道

完全煉化魔毒斑並吸收部分藥材的能量:晉公升至四星斗宗;

閉關全力煉藥:靈魂境界觸控到靈境;

參加丹塔五大家族考核:七品高階煉藥師,靈魂測試魂值1395,靈魂操控93顆測魂

進入丹界,服用調和後的地心魂髓:晉公升至八品煉藥師,靈魂境界達到靈境初級

丹會大比,煉製出五色丹雷之八品丹藥,成為冠軍,丹塔三巨頭之候補八個月煉化吞噬三千焱炎火:晉公升至九星斗宗.

希望可以幫到你!記得幫我評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丹塔的乙個冠軍,除去遠古八族,在中州最高的榮譽,那時候蕭炎應該是8品煉藥師初期。和現在的帝境靈魂的蕭炎沒法比,蕭炎在藥典上煉出了九品玄丹。

其實你可以直接從**中看

7樓:匿名使用者

3星斗宗,吞掉三千焱炎火後是9星斗宗

8樓:打破砂鍋問到

快寫完了 去看看吧 記得是三星斗宗

鬥破蒼穹裡有那些勢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地方了,都有的,全部,看簡介../了解一下

鬥破蒼穹 藥老的實力

10樓:佴雅雋屠頌

我想但是肯定是藥老高端的關鍵時刻

被韓楓出賣

所以應該是鬥尊巔峰

不過在蕭炎重塑軀體後

肯定會成為鬥聖的

畢竟蕭炎

有四種異火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就知道你沒看完,藥老當年的實力是九轉鬥尊,藥老以前有個徒弟,叫韓楓,想得到藥老手中的焚決。藥老不給,韓楓就聯合魂殿一起獵殺藥老,藥老憑藉手中的骨靈冷火艱難的逃了,就是這樣。最後這枚戒指被蕭炎得到了,藥老後面復活了,是在蕭炎一星斗尊的時候復活的。

好了,就是這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完結呢吧,我只下了目前的,看看是你要的麼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未刪 就是你手機吉安娜。 珺璃月 這是我網盤的分享,望採納。此回答來自愛 玄幻 團。 星辰之 是這個嗎?求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全文 丿balance丶 你需要的附件已經上傳 若是滿意 請採納謝謝 已上傳,不知道...

怎麼評價鬥破蒼穹,如何評價《鬥破蒼穹》電視劇集

鬥破蒼穹這部電視劇集是由天蠶土豆同名 改編而成。在 出版大火之後,傳言了許久會改編成為電視劇集。終於在2018年9月3日在湖南衛視上映。由吳磊出演主人公蕭炎,林允出演蕭薰兒,李沁飾演小醫仙,陳楚河飾演藥塵,辛芷蕾飾演美杜莎。總的來說,電視劇集的效果還算是不錯。但是在某一些方面和 還是有很大的出入,這...

鬥破蒼穹最新章節,鬥破蒼穹一共有幾部

我知道 有斗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我天天用這個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好用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準確,基本沒什麼偏差,可以 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0天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我都把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新增到收藏了,這樣每天直接就能看到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方便。樓主要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