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最新章節,鬥破蒼穹一共有幾部

時間 2023-01-24 16: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斗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我天天用這個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好用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準確,基本沒什麼偏差,可以**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0天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我都把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新增到收藏了,這樣每天直接就能看到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方便。樓主要是覺得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好,那一定也要用斗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另外別忘記給分啊,不錯 我最近也在看鬥破蒼穹**510 ,鬥破蒼穹最新章節鬥破蒼穹 快眼看書,非常好用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準確,基本沒什麼偏差,可以**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0天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我都把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新增到收藏了,這樣每天直接就能看到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非常方便。樓主要是覺得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好,那一定也要用斗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另外別忘記給分啊,這可是我辛苦找的鬥破蒼穹最新章節列表!

謝謝。百~度~搜~索 23dzs 有~最~新。

2樓:網友

第一千零三章:靈魂境界。

3樓:糕調

您好,您要的書我有,請您您留下郵箱,或者帶著問題鏈結hi我,希望能夠幫助你。

很多書文庫都有。

您也可以直接搜尋。謝謝。

4樓:喪

開啟。搜尋"鬥破蒼穹 君子堂"

第三個**。

每天跟起點同步更新。

鬥破蒼穹一共有幾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正版指的是什麼?

如果指作者是土豆的話,《鬥破蒼穹》只有一部。

土豆正在寫《大主宰》,裡面有之前書主角《鬥破蒼穹》的蕭炎、《武動乾坤》的林動。正在**中。

6樓:回墨跡

只有一部,樓上說的2部,應該是別人的續寫,不是本人寫的當然不好看。還有同個作者的另一部**《大主宰》裡,蕭炎和裡面的主角在乙個世界。但只是個配角。

7樓:眼鏡娘音夢

就一部,其他的都是別人寫的。

8樓:低吟海

2部,我全看了。還是第一部好、

9樓:不可修改日

第一本是;鬥破蒼穹 第二本是;鬥破蒼穹ⅱ絕世蕭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雲海仙蹤孤鴻影,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王者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11樓:手機使用者

吶,你可以上du8讀吧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鬥破的貼吧上去看 起點更新了 就有人在貼吧上打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到八色火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十五百七十一章商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貼吧看吧!!那裡有最新的章節!!

鬥破蒼穹全文有多少字?

16樓:河傳楊穎

共有萬字。

《鬥破蒼穹》是一部發表在起點中文網的玄幻**,作者是起點著名白金作家天蠶土豆(李虎)。

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

人物簡介:蕭炎 :

本書第一配角,有著嘴遁奇功,從十一歲那年開始連續三年莫名其妙地退化成鬥之氣三段,從此逐漸淪為遭人白眼的廢柴。

之後得知原因竟是有乙個神秘的靈魂「藥老」藏在蕭炎母親的遺物戒指中不斷吸收他的鬥之氣,在藥老停止吸收鬥之氣並答應幫他重展天資後,一年時間內突破至鬥之氣九段,震驚全城。

後來雲澈踏上了修煉之旅,以他的執著與信念闖蕩大陸,一路歷經坎坷,向著巔峰強者之途邁進,最終收服天下萬馬,成為萬馬之帝,號"馬帝"。

藥塵:女主之一,蕭炎的老師。人稱藥老、藥尊者,後稱藥聖,擁有「骨靈冷火」(後贈與蕭炎)。星隕閣極少露面的閣主,初為九星斗尊巔峰強者,八品巔峰煉藥宗師。

當年其地位在現丹塔三巨頭之上,因遭叛徒韓楓出賣而落難成為靈魂狀態,潛伏於乙個戒指中,後戒指輾轉落入蕭炎之手,在吸收蕭炎三年鬥之氣後恢復意識。之後藥塵一路幫助蕭炎成長,將畢生鬥技和煉藥術傾囊相授,多次救蕭炎於危難之中,成為蕭炎一生中最敬重的老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總結 鬥破蒼穹,2023年4月14號上傳 鬥破蒼穹,2023年6月1日上架 鬥破蒼穹,2023年7月20日結束。 歷經兩年三個月零6天,一共約莫796天,總字數,五百三十一萬九千九百零八個字。

18樓:海神黃昏

鬥破蒼穹的第二季已經完結,第三季應該馬上就會出來了,耐心等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算內容是5150906,加上字元不計空格是5155858,加上字元記空格是5323166。

20樓:紅丶雪丶

有有有,我有,你可以有!!看我簡介試試,免費的。

鬥破蒼穹漫畫多久更新一次,鬥破蒼穹漫畫多久更新一次? 20

每週四更新,每週更一回,更三週歇一週。在知音漫客上 鬥破蒼穹 改編電視劇 鬥破蒼穹 一部創造歷史的 直接把名不見經傳的天蠶土豆頂到了網路作家風雲榜。從開始寫到最後結束,幾乎伴隨了25到30歲之間年輕人的大學時光,是一部影響力非凡的 學而優則仕,演而優則導,寫而優則改,三大定律。火爆了三年的 鬥破蒼穹...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完結呢吧,我只下了目前的,看看是你要的麼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未刪 就是你手機吉安娜。 珺璃月 這是我網盤的分享,望採納。此回答來自愛 玄幻 團。 星辰之 是這個嗎?求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全文 丿balance丶 你需要的附件已經上傳 若是滿意 請採納謝謝 已上傳,不知道...

怎麼評價鬥破蒼穹,如何評價《鬥破蒼穹》電視劇集

鬥破蒼穹這部電視劇集是由天蠶土豆同名 改編而成。在 出版大火之後,傳言了許久會改編成為電視劇集。終於在2018年9月3日在湖南衛視上映。由吳磊出演主人公蕭炎,林允出演蕭薰兒,李沁飾演小醫仙,陳楚河飾演藥塵,辛芷蕾飾演美杜莎。總的來說,電視劇集的效果還算是不錯。但是在某一些方面和 還是有很大的出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