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的異火榜排名,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

時間 2022-01-13 07:55:11

1樓:燒餅就醬

異火第一是空缺的 因為真正的第一異火要在吞噬其他22種異火後 才算第一異火 原先是帝炎 也就是陀舍古帝 但他隕落了 也就沒有第一異火了

要硬說有 那只能說蕭炎了 因為最後成為鬥帝時吞噬了所有異火其他異火排名是:

二、虛無吞炎(虛無聖者)

三、淨蓮妖火(蕭炎)

四、金帝焚天炎(薰兒)

五、生靈之焱(神農老人)

六、八荒破滅焱(炎族)

七、九幽金祖火

八、紅蓮業火(炎族)

九、 三千焱炎火(蕭炎)

十、九幽風炎(藥族)

十一、骨靈冷火(蕭炎)

十二、九龍雷罡火(焚炎谷)

十三、龜靈地火(藥族)

十四、隕落心炎(蕭炎)

十五、海心焰(蕭炎)

十六、火雲水焱

十七、火山石焰

十八、未知

十九、青蓮地心火(蕭炎)

二十、未知

二十一、未知

二十二、萬獸靈火

二十三、玄黃炎

其中虛無吞炎和淨蓮妖火是唯一的 都能凝聚火靈 其他的異火陀舍古帝府中都有

摘自其他知道

2樓:芥末芥末的

一、陀舍古帝

二、虛無吞炎

三、淨蓮妖火

四、金帝焚天炎

六、八荒破滅焱

七、九幽金祖火

八、紅蓮業火

九、 三千焱炎火

十、九幽風炎

十一、骨靈冷火

十二、九龍雷罡火

十三、龜靈地火

十四、隕落心炎

十五、海心焰

十六、火雲水焱

十七、火山石焰(涅槃重生炎)

十八、風雷怒焱

十九、青蓮地心火

二十、龍鳳焱(窮奇烈焰)

二十一、六道輪迴炎(陰陽逆心炎)

二十二、萬獸靈火

二十三、玄黃炎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第一其實是『隕落心炎』,此心炎非比心炎它是融合了二十多種異火,才形成的天火,但在異火融合時需要帝之源氣,但鬥氣大陸上帝之源氣根本沒有,還是陀舍古帝帶來的,所以現在是少得可憐,還是到創世大陸上才合成的,隕落心炎在天火榜上排名較低,但比陀舍古帝要厲害,畢竟陀舍古帝排名最低,最渣的乙個,廢話不多說了,想要了解的話就看另一部漫畫,叫做鬥破蒼穹之傾城絕戀,

鬥破蒼穹異火榜排名

4樓:漫扯扯

異火排名是根據火焰的威力、功效以及獲取的難易程度獲取的,但是想要進行排名的前提必須擁有過全部異火的前提下才能評判。

異火榜是由陀舍古帝進行排名的,而在當時也只有他才擁有這個能力,畢竟實力已經達到蕭炎現在所在的這個世界的頂端,才有資格俯視一切。

陀舍古帝給異火排名也是因為他本身已經擁有過所有異火,而且是所有異火的年限、威力、功效以及一些獨特的作用他是了解的,而且獲取異火的難易程度也是評判異火排名的標準之一。但是並不是單個條件評判,而是通過綜合實力進行評判的。

這一點排名第五的生靈之焱可以說明的很到位。一般情況下的異火都是增加修煉者的實力以及相應的招式的破壞力,對於煉丹也有很大的作用。生靈之焱是全身綠色火焰,而且身邊是圍繞著騰騰的霧氣,迎風而動,而且就是這霧氣的功效就可以算得上極品了,生靈之焱沒有任何攻擊可言,而他相反是充滿生機的,在火焰散發的霧氣周圍,是許多奇異藥材的生長。

都知道煉藥師在蕭炎所在的世界是有著很大威名的,只要達到的等級越高相應你身邊就會有越厲害的人幫助你,從而獲得丹藥,互幫互助,但是煉取丹藥所要的特別奇特的藥草是非常難獲取的,但是有了生靈之焱之後,只要擁有種子,年限已經不是任何問題了,在霧氣的纏繞下許多藥材都生長起來了,不管之前藥材的生長條件有多麼苛刻,這都不是難題。

生靈之焱也會讓擁有它的人有著非常長的壽命,相比一些有著很長壽命的魔獸,對比根本不在話下,所以即使沒有攻擊力,但是這種異火在身邊,就是乙個移動的藥材庫,所以異火不單單是憑藉破壞力排名的,而是憑藉綜合實力的功效排名的。

5樓:baby彤彤很愛笑

鬥破蒼穹是一款玄幻**,之所以叫玄幻**是因為它是虛造的,所以說異火榜的排名是由作者腦洞大開,幻想虛造出來的

6樓:小百里

他其實排版也是比較靠前的,然後他的劇情精彩,還有演員的一些精湛演技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鬥破蒼穹》是一本**於起點中文網的古裝玄幻**,作者是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李虎),已完結。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心潮澎湃,無限幻想,迎風揮擊千層浪,少年不敗熱血!

新書等級制度:鬥之氣,鬥者,鬥師,大斗師,鬥靈,鬥王,鬥皇,鬥宗,鬥尊,鬥聖,鬥帝。

鬥破蒼穹異火排名

鬥破蒼穹異火排名榜

8樓:匿名使用者

1.帝炎(陀舍古帝)

排行:第一

顏色:絢麗多彩,為二十二種異火融合之色

2.虛無吞炎

排行:第二

顏色:黑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 →魂天帝(未掌控,僅聽從魂天帝命令,魂族)→炎帝蕭炎(蕭族

3.淨蓮妖火

排行:第三

顏色:乳白色,極度濃郁時呈粉紅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 →淨蓮妖聖→炎帝蕭炎(蕭族)及蕭薰兒(部分本源)

4.金帝焚天炎

排行:第四

顏色:金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蕭薰兒(古族)→炎帝蕭炎(蕭族)

5.生靈之焱

排行:第五

顏色:綠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神農老人 → 炎帝蕭炎(蕭族)

6.八荒破滅焱

排行:第六

顏色:淡黑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火炫(炎族)→炎帝蕭炎(蕭族)

炎族擁有的最高端的異火,被炎族的歷代掌控者注入了不可磨滅的靈魂印記。炎族的火炫曾將其化為化作一對足有百丈龐大的火焰雙翼,當真是霸道絕倫。

7.九幽金祖火

排行:第七

顏色:金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炎燼 《炎族族長》 →炎帝蕭炎(蕭族)

原為九幽地冥族持有,現歸炎族所有,已與火山石焰融合而出新型異火,能與金帝焚天炎相抗衡而不落下風。

8.紅蓮業火

排行:第八

顏色:深紅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火稚(炎族)→炎帝蕭炎(蕭族)

深紅、頗為妖豔的火焰,而在那火苗躥公升間,會形成一道道紅蓮之狀。

9.三千焱炎火

排行:第九

顏色:紫黑色,極度濃郁時呈純黑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太虛古龍族→丹塔(禁錮,未收服)→炎帝蕭炎(蕭族)

10.九幽風炎

排行:第十

顏色:黑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萬火長老(藥族)→ 藥星極(藥族)(後被萬火長老收回),藥族被滅後估計落入魂族手中→炎帝蕭炎(蕭族)

11.骨靈冷火

排行:第十一

顏色:森白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藥塵(藥族)→炎帝蕭炎(蕭族)

極寒與極熱相結合的奇特火焰,只有在每百年,日月交替之時,方才能夠在極寒與極陰之地遇見。

12.九龍雷罡火

排行:第十二

顏色:銀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焚炎谷歷屆谷主 唐震(焚炎谷谷主)→炎帝蕭炎(蕭族)

13.龜靈地火

排行:第十三

顏色:褐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 藥天(藥族)→炎帝蕭炎(蕭族)

形狀如巨龜,渾身布滿尖銳火刺,猙獰巨嘴中,生滿如同刀鋒般的獠牙的褐色奇異火焰。

14.隕落心炎

排行:第十四

顏色:透明無色,極度濃郁時呈乳白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天火尊者 →邙天尺(未收服,禁錮在岩漿之底,因此使迦南學院擁有號稱「修煉寶塔」的「天焚煉氣塔」)→炎帝蕭炎(蕭族)

15.海心焰

排行:第十五

顏色:深藍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韓楓→慕骨老人(魂殿)→炎帝蕭炎(蕭族)

16.火雲水炎

排行:第十六

顏色:天藍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火耀(炎族)→炎帝蕭炎(蕭族)

形狀如同火雲,擁有水之力的神奇火焰。

17.火山石焰

排行:第十七

顏色:暗紅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炎燼 (炎族族長)→炎帝蕭炎(蕭族)

現歸炎族所有,已與九幽金祖火融合而出新型異火,能與金帝焚天炎相抗衡而不落下風。

18.風怒龍炎

排行:第十八

收服者:陀舍古帝→炎帝蕭炎(蕭族)

顏色:土黃色

19.青蓮地心火

排行:第十九

顏色:純青色,極度濃郁時呈暗青色

收服者: 陀舍古帝→炎帝蕭炎(蕭族)

【ps:美杜莎女王(或名彩鱗)曾藉此異火進化為七彩吞天蟒】

20.幽冥毒火

排行:第二十

收服者:陀舍古帝→炎帝蕭炎(蕭族)

顏色:綠色

存在於上古幽冥毒澤之中的火焰。經過毒澤中遮天毒瘴千萬年的薰染,火焰燃食了無盡的毒瘴之氣,百年成靈,千年成形,大成之時,其色偏綠,猶如鬼火一般在毒澤瘴氣中穿行。由於火焰本身是毒瘴餵養成靈,含有劇毒,只要沾染片刻星火,便會身中劇毒,更別說是吞噬融合!

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少有人去尋找這種異火,也就沒有多少人知曉它的存在。

21.陰陽雙炎

排行:第二十一

收服者:陀舍古帝→蕭玄→炎帝蕭炎(蕭族)

顏色:黑白色

誕生於宇宙虛空之中,一黑一白兩種顏色的火焰纏繞在一起,就猶如陰陽雙魚一般游動。陰陽便是自然法則,是孕育世間萬物的本源。而誕生於本源之中的陰陽雙炎便是本源所幻化出的其中一種火焰形態,充滿生命和死亡的雙重力量,陽火救人,生生不息,陰火殺人,屍骨無存。

 [7]

22.萬獸靈火

排行:第二十二

顏色:紅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炎帝蕭炎(蕭族)

蕭炎在古帝洞府中的異火廣場發現。是一種隱隱浮現萬獸模樣的紅色火焰。是由萬獸之魂與萬獸之血脈凝結而成,在雙帝之戰中被蕭炎召喚出。

23.玄黃炎

排行:第二十三

顏色:深黃色

收服者:陀舍古帝→炎帝蕭炎(蕭族)

9樓:鵬城寶貝教育

異火第一是空缺的 因為真正的第一異火要在吞噬其他22種異火後 才算第一異火 原先是帝炎 也就是陀舍古帝 但他隕落了 也就沒有第一異火了

要硬說有 那只能說蕭炎了 因為最後成為鬥帝時吞噬了所有異火其他異火排名是:

二、虛無吞炎(虛無聖者)

三、淨蓮妖火(蕭炎)

四、金帝焚天炎(薰兒)

五、生靈之焱(神農老人)

六、八荒破滅焱(炎族)

七、九幽金祖火

八、紅蓮業火(炎族)

九、 三千焱炎火(蕭炎)

十、九幽風炎(藥族)

十一、骨靈冷火(蕭炎)

十二、九龍雷罡火(焚炎谷)

十三、龜靈地火(藥族)

十四、隕落心炎(蕭炎)

十五、海心焰(蕭炎)

十六、火雲水焱

十七、火山石焰

十八、未知

十九、青蓮地心火(蕭炎)

二十、未知

二十一、未知

二十二、萬獸靈火

二十三、玄黃炎

其中虛無吞炎和淨蓮妖火是唯一的 都能凝聚火靈 其他的異火陀舍古帝府中都有

鬥破蒼穹中異火榜上:排名第一的是什麼火

10樓:有夢既敢為

排名第一的是帝炎(陀舍古帝)。

天生萬物,各有其靈,異火也是如此。曾有一異火,誕生於天地之間,千年成形,萬年聚靈,萬載潛修,冥冥中,使得其略有幾分變異,眾所周知,一般異火成形,極少會主動的離開誕生之地,而此火卻是不同,在其擁有靈智之後,卻是沿著地底岩漿而走,在那地底之下,遊蕩千年,以吞火為生。

而它所吞之火,皆是在異火榜上有所名次,其上二十種,都曾為其所食。此異火,在功成之後,自命帝炎,而後再度修煉千載,方才破世而出。當年被人尊稱為「陀舍古帝」。

鬥破蒼穹中異火榜上 排名第一的是什麼火?

鬥破蒼穹 中異火榜上排名第一的是帝炎 陀舍古帝 除了在中異火榜沒有的第一種不同的火外,還有22種不同的火。帝炎是不同的火之一。在吞下不同火榜上剩下的21種不同火種後,便成為該榜排行第一的異火,有21種髮色。所謂異火榜第一,而沒有特別的名字,誰能突破束縛,從殘酷的不同火榜中脫穎而出,那麼就可以稱為異火...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完結呢吧,我只下了目前的,看看是你要的麼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未刪 就是你手機吉安娜。 珺璃月 這是我網盤的分享,望採納。此回答來自愛 玄幻 團。 星辰之 是這個嗎?求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全文 丿balance丶 你需要的附件已經上傳 若是滿意 請採納謝謝 已上傳,不知道...

怎麼評價鬥破蒼穹,如何評價《鬥破蒼穹》電視劇集

鬥破蒼穹這部電視劇集是由天蠶土豆同名 改編而成。在 出版大火之後,傳言了許久會改編成為電視劇集。終於在2018年9月3日在湖南衛視上映。由吳磊出演主人公蕭炎,林允出演蕭薰兒,李沁飾演小醫仙,陳楚河飾演藥塵,辛芷蕾飾演美杜莎。總的來說,電視劇集的效果還算是不錯。但是在某一些方面和 還是有很大的出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