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重置以後就沒有網路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3 07: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乙個路由器管理密碼,這個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如下:

2、選擇寬頻撥號上網:以前沒使用路由器的時候,單機使用電腦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 來撥號,運營商給了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是目前最常見的上網方式,大部分家庭寬頻都是該上網方式。

或者通過自動檢測選擇你的上網連線方式。

3、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線寬頻路由器,此步跳過);

無線名稱可以自行設定,建議使用字母和數字組合的名稱。無線密碼是連線無線網路時的身份憑證,設定後能保護路由器的無線安全,防止別人蹭網。

4、設定完成,點選 確認。

2樓:茅孟霜沈雅

重置路由器當然會沒有網路了。需要用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上網賬號密碼和wifi密碼才能上網

3樓:褚珍乙迎荷

無線路由吧?用網線把電腦連線路由器,開啟電腦瀏覽器訪問192.168.1.1。進去路由設定。把寬頻的賬號密碼重新打進去就好了

4樓:郗斌丙翠柏

那肯定啊,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網路引數的,設定時候wan介面要選擇pppoe方式並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替換電腦上寬頻連線的功能就可以啦,此時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無須也不能再使用寬頻連線,而是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之後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無線終端也就可以連線wifi訊號實現上網啦

5樓:殘若惜雨

重新設定路由器引數才可以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重置以後就沒有網路了 怎麼辦啊

7樓:鄲雁山海樂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乙個路由器管理密碼,這個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如下:

2、選擇寬頻撥號上網:以前沒使用路由器的時候,單機使用電腦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

來撥號,運營商給了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是目前最常見的上網方式,大部分家庭寬頻都是該上網方式。或者通過自動檢測選擇你的上網連線方式。

3、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線寬頻路由器,此步跳過);

無線名稱可以自行設定,建議使用字母和數字組合的名稱。無線密碼是連線無線網路時的身份憑證,設定後能保護路由器的無線安全,防止別人蹭網。

4、設定完成,點選確認。

8樓:董布欣陸人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仲孫懷夢路舉

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0樓:千里喜歡千尋

在瀏覽器中開啟路由器登陸位址,通常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另外一些智慧型路由器可能是其他位址,不知道這個位址是什麼也沒關係,可以去看看路由器表面上的銘牌標註,上面會標有登陸位址和預設賬號密碼。

2、登陸路由器設定之後,普通路由器根據嚮導提示,完成賬號密碼設定,並開啟和設定無線密碼即可。如果是智慧型路由器,設定更為簡便,登陸路由器,直接填寫寬頻賬號密碼和設定無線密碼即可。

路由器重置後設定了,還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1樓:遊戲之書

該問題是因為無線網路設定不當造成的,根據實際情況啟用以後能解決該問題。步驟如下:

1、直接通過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行跳轉。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視窗,需要填寫對應的上網帳號和口令並確定登入。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在左側的選單欄中選擇無線設定。

4、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設定相關的引數並點選應用。

5、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12樓:中國聯通

一、有可能是路由器重置後,原路由器設定的寬頻賬號及密碼有所變更導致。

二、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具體位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13樓:清山一滴水

回答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稍等,稍後會把答案發給您,希望答覆對您有幫助!

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怎麼辦

可以按照這些步驟來處理:先要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將寬頻密碼重新填寫上去,點選儲存。最後通過路由器對它重新撥號進行連線,一般來說可以連線上了。

如何選擇家用路由器

1、看有線埠規格

買家用無線路由器時,不但只看這個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要檢視一下它的線埠的規格,要知道這個也是分為百兆和千兆這兩種規格的路由器,一般來說像千兆埠就可以超過100兆的要求,如果低於100兆就只好選擇百兆路由器。

2、看**

目前市場上**有貴也有便宜的,對於普通家庭人說,差不多200到500元範圍內可以選擇,沒有必要買太貴的,但是如果**低於200元這種不建議買的,要知道這種**只能買到百兆埠路由器。

3、看功能

大多數的人在買無線路由器時,都有一種想法是覺得功能越多越好,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對於無線路由器不是華而不實的,不是天線比較多訊號就越好,要知道乙個無線路由器要起到很好的作用,可以擺放位置還是很關鍵的,離得越近,訊號就更好。

更多8條

14樓:占星梁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路由器復位後,會刪除所有的配置引數,所以路由器就無法上網了。這時候,只需要用電腦、手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按照頁面中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操作,就能設定它上網。

(1)電腦、手機都能設定路由器上網,考慮到一些使用者家裡沒有電腦,所以下面演示介紹一下,乙個路由器復位後,使用手機設定它上網的方法。

(2)不同品牌的路由器,設定介面中顯示的內容會有一些差異,但是大體上是相同的。

設定步驟:

1.首先,需要檢查下路由器上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因為如果網線連線錯誤,會導致路由器無法上網的。

路由器上的wan口,需要與光貓的網口(lan口)連線;如果寬頻未使用光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牆壁上的網口,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2.如果有電腦需要上網,則使用網線把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任意乙個lan口即可

更多6條

15樓:性天藍鄔音

在路由器的lan設定中,把這個引數改成192.168.2.1,儲存,重啟一次路由就可以上網了,

注意,是改2.1不是1.2,改錯了同樣不能上網。

16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將路由器的lan設定為192.168.

60.1 第二:可能是碰到路由器後面的按鈕了,試試看 第三:

可能是路由器壞了,把路由器去掉試試 第四: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就打**到電信部門問問。求採納

17樓:

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設定錯誤,檢視一下是否輸入錯誤的寬頻賬號密碼。可重新設定以排除。

2、觀察路由器網路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有網路,沒亮原因就是網線沒插好或者線路斷開,網線插好確定無誤,即可報修。

3、路由器有可能已經損壞,出現質量問題,不使用路由器,網線直接連線電腦試試,可上網則排除。

4、是否是無線設定出問題,是有線路連線看看是否能上網,能上網則排除。

無線路由器重置後網路異常怎麼辦?

18樓:某不知道名頻道

1.路由器被重置後,就相當於恢復了出廠設定,跟新購買的無線路由器是一樣的,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才可以上網。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重置前,建議最好備份一下路由器,因為重置路由器後,重新設定要用到寬頻賬號與密碼。

2.路由器、貓、電腦以及供電線路都已經連線好了,開啟了電源之後,然後我們就需要在電腦中進行路由器設定。

(2)   在瀏覽器中開啟路由器登陸位址,通常是192.168.1.

1——192.168.0.

1,如果不是,可以去看看路由器表面上的銘牌標註,會標有登陸位址和預設賬號密碼。

(3)   登陸路由器設定之後,普通路由器根據指示提示,完成賬號密碼設定,可開啟和設定無線密碼即可。如果是智慧型路由器,設定更為簡便,登陸路由器,就可以直接填寫寬頻賬號密碼和設定無線密碼了。

重置路由器以後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19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20樓:天使樊夢

1、拿出路由器、檢查路由器底部的標籤、登入位址會寫在後面、此ip位址是管理後台位址、我們記下位址。

2、路由器通電後、開啟手機的wlan、在附近搜尋自己路由器開啟的wlan訊號連線。

3、連線成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管理ip。

4、進入後,一般路由器將有乙個安裝嚮導。單擊開始設定路由器。

5、設定路由器時、您需要輸入我們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如果你沒有、你可以在處理過的檔案上查詢、或者打**給接線員的客戶服務**。

6、輸入後需要設定wifi訊號、我們輸入訊號名稱和密碼進入下一步。

7、輸入後,開啟路由器相關功能、然後單擊下面的「完成」以完成路由器設定、設定後、您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訪問internet。

注意事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復位、復位後會出現以下兩種情況、以tp-link路由器為例、復位後、路由器之前所有配置均會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復位後。

登入位址和管理密碼均恢復為預設、詳細資訊可以在路由器殼體標貼上檢視、路由器的復位需要在通電情況下操作、由於復位後,之前的配置會丟失,請謹慎操作。

21樓:生活小企鵝

回答親,你好!路由器連不上網的原因有幾種哦:

1、首先檢查是不是由於突然主線掉了或者是貓的線掉了。這樣雖然有路由訊號,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

2、檢查是否是由於用電高峰期,電壓不穩造成的機房跳電導致無法上網,我乙個在網通上班的朋友說這種情況是可能的,尤其是在中小城市,主要是做飯時期,用電多,導致電壓不穩定。

3、如果不是電壓原因,就請重啟下路由器吧。找到reset按鈕,按住不要放,保持3s之後看看問題是否解決了。

6.如果家裡有電腦,可以先將你的路由器移除,將電腦直接連線到光貓/寬頻

希望這些內容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愛你][愛你]

更多4條

路由器重置後電腦就沒有網路了,求助啊

是撥號上網不,那原來路由器一定設定撥號了把,不是撥號上網 你設定你路由ip沒,別ip衝突啊,反正你得按你的情況重新進去設定一下路由。順便看下網線接觸路由是否良好。順便問下你本地無線網連線後是什麼狀態。你應該進到路由器裡去重新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密碼以及其它資訊,一般的陸由器的ip都是192.168.1....

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了,為什麼路由器重置後上不了網了

你好,路由器在重置後,以前路由裡儲存的設定就已經被清除,需要進行重新設定才可以使用,而路由的設定請按下面的方法檢查你的路由連線和設定是否正確 1 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2 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 2 3 4的介面!3 開啟電腦,開啟...

路由器重置以後電腦和手機都不能上網了

路由器重置以後需要重新設定連線外網,才能上網。方法如下 tp link為例 一 接線方法,外網進線接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接線到電腦網線介面。二 路由器設定,開啟瀏覽器,帳號密碼都是admin,到tplink的設定介面。三 基本撥號設定。找到網路引數點開 點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