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恢復設出廠設定之後就斷網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恢復設出廠設定之後,要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tp-link 無線路由器經常斷網 但重啟路由器後就正常了 請問是怎麼回事

2樓:用q戶名

tp-link無線路由器常突然掉線 。重啟又好了解決方法:

原因1:路由器配置問題,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

解決方法: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原因2:路由器硬體損壞。

解決辦法:更換新的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路由器韌體升級下,tplink得路由器就這點毛病,容易假死和斷線,升級下韌體可能會稍微改善下連線的效能。

4樓:上海電腦醫生

tp-link d-link 之類的路由器, 長時間使用基本都有這個問題

主要是其韌體的穩定性不是很好,所以 建議上官網檢視相應的型號韌體 升級一下 試試看 是否穩定

5樓:

tp的路由器 同一個型號 有v1 v2 v3等版本 越往後 產品縮水越嚴重 也就是你路由器問題的所在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會斷網嗎

6樓:可靠的敏敏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會斷網,需要重新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7樓:律師陳平遠

好像是要登陸路由器,重新設定下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掉網我就是修電腦的幹了20多年了不會的問題以後可以問我

9樓:我只是指路人

會的,需要重新設定無線密碼後連線上網

10樓:秋歌

肯定會,重新設定好才可以恢復網路。

11樓:愛招聘資訊

不會,只要重新設定一個密碼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需要重新設定

才能上網

重置路由器後斷網怎麼解決

13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4樓:中國聯通

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具體地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15樓:用q戶名

重置路由

bai器後斷網解決方法:重新du設定路由器即可zhi。

【家庭網路dao環境佈線】:版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權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連上唄。重置後預設的閘道器地址192.168.1.1,登入帳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admin再進去改密碼啦。

17樓:華森安全

需要重新配置。

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建議重置前準備好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名稱、密碼

totolink怎麼恢復無線路由器出廠設定

紫禮辜婉 登陸到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在與無線路由器相連的pc的ie上輸入192.168.1.1,多數的無線路由器預設管理ip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具體的是哪款無線路由器可以參考相關的說明書,說明書上都有註明登陸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輸入19...

totolink怎麼恢復無線路由器出廠設定

無線路由的邊上有乙個重置鍵 rst 按住2秒,關閉路由器,重啟。再啟動,已回覆了出廠設定。登陸到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在與無線路由器相連的pc的ie上輸入。多數的無線路由器預設管理ip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具體的是哪款無線路由器可以參考相關的說明書,說明書上都有註明登陸無線路由器的管理...

磊科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