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燈是亮的但是沒有網路和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22:38:02

1樓:隋增嶽似媼

路由器上的wlan燈亮著但是無法上網原因:路由器未撥號。

解決方法: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家裡路由器上的燈都是亮的但是電腦顯示沒有網路,無線網也不能用。

2樓:華森安全

自己的wifi路由器突然無法上網,可以先把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下,不要按reset按鈕。如果重啟還是不能上網,可能是寬頻線路有故障了,要報修運營商。

3樓:

你設定好了路由了沒啊路由要設定好才能夠上

路由器幾個燈亮正常,路由器上亮幾個燈是正常的?

晨銘在天 路由器正常工作的話,一般會有三個燈亮。電源指示燈是常亮狀態,sys系統指示燈和wan指示燈會閃亮,尤其是wan指示燈的狀態有些複雜 如果wan指示燈不亮,說明網路連線有問題 如果wan指示燈常亮不閃爍,說明網路連線到運營商沒有問題,但是沒有資料傳輸,也就是上不了網的,多半是運營商的問題 只...

路由器的燈最前和最後常亮是正常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電源指示燈 這個指示燈是電源聯通電源的指示燈,正常工作必須常亮,不亮說明電源沒插好或者路由器壞了。2.sys系統指示燈 這個sys系統指示燈是路由器的工作狀態指示燈,閃爍代表正常,如果sys系統指示燈不亮或者會亮,但不會閃爍,那麼基本是路由器出現問題了。3.lan指示燈 la...

路由器只有燈亮,但是手機連wifi顯示能連上但是沒有網,是路由器的問題還是網線的問題

釋樹枝練雪 如果是從手機看到wifi有網路並不能說明網路就是通的,只能說明路由器的無線功能是開啟了,而且從路由器到移動裝置之間的無線區域網是聯通的。這類問題的測試要把區域網拆分開了一段一段的測,先把電腦直接連到貓上,然後先ping一下貓的預設ip地址,看看這段網線有沒有問題,然後撥號,看看能不能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