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掉水裡了,撈出來了什麼時候能開機啊

時間 2022-01-13 07:50:09

1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榮耀30手機掉水裡,撈出來最好不要自己處理,一定要到維修店開蓋吹乾水漬後再開機。

2樓:唯一

建議不要輕易開機,一旦內部進水未乾,開機很容易造成短路,燒壞元件。最好,先到維修點確認及烘乾水分,檢測後再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繼續拿吹筒吹著,先不要開機,放上四五天左右再開機,實在不行的話只能拿去看看能不能修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榮耀30掉水裡了,撈出來了什麼時候能開機啊

如果泡水馬上撈出來,那可以用電吹風吹一下再試試,如果泡水時間久了那最好拆機檢查一下再說。我認為一到兩天不要開機,也不要人為的燈開關什麼的,那巔峰機吹一下,然後試試。這個手機完全乾燥了,再開機我認為兩天比較合適吧!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

我手機掉廁所了,撈出來了怎麼辦,手機掉廁所裡了,已經撈上來了,該怎麼清理啊? 10

朝朝愛電影 你好,當然是趕快把你的愛機從水裡撈出來,撈出來以後將手機進行擦乾,注意在給手機擦乾的時候,將手機進水的部分朝下,這樣可以避免水流入到手機的內部。但是如果你的手機整個全都掉進了水裡,那就將手機的主機板朝上的角度來拿著手機,這樣可以避免水流入到主機板內。一般iphone手機的主機板在手機的右...

我的5S不小心掉水裡面了,我立即拿出來了,然後關機,處理了能處理的位置,用吹風機吹了很久,現在開機

我的5s掉水裡了我還不知道 只聽到咚的一聲我自己都沒反應過來 後來看到了才撈上來 甩了幾下開始還能開機 我點了幾下 後來螢幕慢慢的就黑了 因為是在外面我不能做任何處理 幾個小時以後回到家 把機子拆開用吹風機吹了十幾分鐘吧 冷熱風交替吹 吹差不錯了 又放在窗戶邊通風晾了一晚上 第二天開機以後還有白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