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裝置的種類有哪些

時間 2022-01-13 07:50:07

1樓:嬰遊網

以下資訊來自【嬰遊網】,僅供參考

1、兒童游泳池:這個主要是指1~6歲兒童專用的游泳池,游泳池規格比嬰兒游泳池大,也稱為大池。可供多人同時游泳,個別帶有衝浪等功能。

2、嬰兒游泳池:嬰兒游泳池是專為嬰兒設計製作的游泳池,一般此類產品都採用pvc材料進行製作加工。在市面上銷售的嬰兒游泳池大概有2種:

一種為家庭用包括充氣游泳池和支架游泳池;另一種為商業專用,是亞克力一體成型式游泳池。

3、嬰兒洗澡盆:是指主要給0-2歲寶寶洗澡的浴盆,嬰兒浴盆是專為年幼的寶寶洗澡而設計的用品,市場上常見的嬰兒浴盆用品有:基本型浴盆、人體工程學型浴盆、嬰兒浴盆內支撐件、充氣浴盆、沐浴椅。

4、水處理系統:這部分主要包括幾大塊,比如說熱水系統、消毒系統、水迴圈系統等等一整套的,包含的裝置包括鍋爐、空氣能、熱水器等等。

5、室溫控制系統:這部分主要包括空調等裝置,主要是為了寶寶提供乙個恆溫的室內環境,保障寶寶的身體不受溫度的影響。

6、嬰兒游泳耗材:這方面包括的比較多一些,比如說嬰兒游泳圈、嬰兒護臍貼、護耳貼、打氣筒、浴膜、水溫計等等。

7、其他輔助裝置:這類裝置包括嬰兒體重秤、撫觸臺、量身床等等。

2樓:戴思樂集團

水處理裝置種類很多,不知道您要用於那些方面的,如游泳池的水處理過濾裝置有:a.壁掛式一體化泳池過濾裝置(無需機房) b.

地埋式泳池過濾裝置(無需機房) c.砂缸泳池過濾裝置(需機房) d.超豪華羅馬梯(集合過濾,按摩,泡泡浴為一體) e.

矽藻土過濾(使用後必須**) 不同型別選擇不同裝置

3樓:祝祝

你是什麼意思?是泳池水處理裝置的種類,還是池體的種類!

恆溫游泳池需要哪些裝置,室內恆溫游泳池需要哪些裝置,造價要多少錢

水處理消毒裝置,過濾裝置,照明裝置,恆溫裝置,還有迴圈這些裝置都是需要的 河南藍沃環保科技 游泳池一般需要 迴圈裝置 過濾裝置 消毒裝置 照明裝置 恆溫裝置。兒童泳池相對來說便宜點,想省錢,就買一個兒童游泳池。加上水處理裝置,再買個壁掛爐恆溫就可以了。簡配估計5 6萬就能下來。要是要進口裝置 那就不...

游泳池設計施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請問游泳池設計要注意些什麼啊?

陝西六點泳池 給水口第1條游泳池給水口的位置,應符合下列要求 一 數量應滿足迴圈流量的要求 二 位置應盡量滿足游泳池內水流均勻 不產生渦流和死水域 三 池底配水時,應在兩泳道標誌線的中間均勻布置 四 池壁配水時,其間距宜採用2 3m,拐角處距另一池壁不宜超過1.5m 其深度宜在游泳池水面下0.5 1...

游泳池水底吸塵器的種類有哪些?

國內常見的吸塵工具有下列 1 手動吸塵器 又稱為岸離式吸塵器。a.拋棄式 藉由吸塵頭,吸塵管直接將游泳池所抽出的汙水排掉。b.再生式 將游泳池所抽出的汙水經一小型過濾器過濾後重新回游泳池。2 自動吸塵器 又稱為水底吸塵器,水龜。a.機械人式水底吸塵器 是目前國內自動吸塵器使用比較多的一型,品牌有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