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健身房健身一年能練出效果嗎,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時間 2022-01-13 07:45:08

1樓:愛吃甜的魚

一年的話,未必能達到,因為你要先減脂,減脂後才能增肌練肌肉。所以一年的時候,如果方法正確,也是勉強能練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時間你肯努力是絕對可以練出你要的這種各部分可以看出形狀的肌肉! 你這種身高體重是很好練的 ,真正難練的是那種很瘦的,把你的健身計畫製作出來 比如說 星期1練胸 二練背 三練肩膀 四練手臂三頭二頭 五練腿 可以練三天 休息一天 在練兩天休息一天 一星期休息兩天!如果要練出那種肌肉分離度很高的 就需要兩到三年!

健身反正你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 !你所說得這種1年是絕對可以練出來的 !樓主如果想要減脂!

一定要先器械在去慢跑!剛開始先練三個月器械 然後在結合力量訓練跟慢跑!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不過方法要科學,你屬於偏胖,要有氧無氧結合

4樓:知道小助手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5樓:

一、60分鐘的高質量訓練

可一定不要天真的以為在健身房練60分鐘就能練成肌肉男,對於心智成熟的人來說,這所謂60分鐘的高質量訓練指的是什麼不難理解。持續60分鐘的力量訓練足以把2~3個部位的肌肉練透,只要堅持每次去健身房進行高質量增肌訓練60分鐘的法則,練成肌肉男就是志在必得的事情,但前提是要持續訓練,最起碼每週去4次健身房,每次的訓練時間都能達到60分鐘。何謂高質量的訓練?

並非一定要把肌肉練到力竭才算,保證每個訓練動作的飽滿、完整、充分,以及保證每組訓練動作個數的完整性,即:深蹲每組12個,就要深蹲12下,不偷工不減料。

二、最起碼6個月

如果是乙個體態普通的人,身材不臃腫也不瘦弱,持續6個月的肌肉訓練是乙個節點。按照上面的訓練方式,每次訓練2~3個肌肉部位,以週為單位,一周4次的訓練完全可以把最主要的肌肉練完,如此迴圈6個月很大程度上就可以練成肌肉男。前提是要保證訓練不偷懶,其次,練後的營養補給要充足全面,尤其蛋白質的攝入量要加大,再次之,保證睡眠休息要充足,有利於肌肉的生長與恢復。

三、一直練下去

練成肌肉男相對來說簡單,所用的時間不多,只要肯練,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能達成,但一直保持肌肉男這個身份可不容易,那得一直練下去。說白了,那就是一直不斷地去健身房進行訓練,所以才會有人說健身練肌肉就像乙個大坑,跳下去再想出來就難了,不過,筆者個人以為這個坑值得一跳,因為這不僅僅能打造肌肉,更是通往優秀的一條路。如果斷開健身,那麼前面所有為增肌付出的努力將會慢慢凋零,直到沒有絲毫訓練痕跡,所以,要想成為乙個真正的肌肉男就得一直練下去。

這樣說來,健身練成肌肉男也是相對容易的一件事情,只要合理安排每個月去15~16次健身房,保證每次訓練在60分鐘以上,並且是高質量的訓練,如此持續6個月左右的時間後就可以坐等成為一枚肌肉男。然後,保持肌肉身材與前者相同,只要持續訓練不斷開,肌肉身材將會長期屬於懂得堅持的健身者。

6樓:變啦

肌肉的恢復與增長有一定的週期,在乙個週期結束後再繼續安排訓練,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每天都去健身房堅持鍛鍊的話,是不是效果更好啊?

7樓:

不是的,每天堅持,是一件好事。

但你要是不會練,或者沒有練到位,那麼其實你每天過去也沒什麼用的

假設你天天都往健身房跑,但是每天練來練去那幾個動作,推一下胸,哎呀,有點難受,不練了,再練一下引體向上什麼的,完了坐在凳子上連一下啞鈴彎舉,ok了,然後跑個幾分鐘。

這樣看上去好像每天都有堅持來健身房來練,其實一點效果都沒有的。

因為沒有練到位。然後真的按照我假設的情況,那麼你的有氧也沒有練到時間。

所以這樣堅持個一兩年,什麼效果都沒有,然後得出結論,鍛鍊並不能**,或者鍛鍊效果不明顯,不適合我,放棄了之類的。

一般我是這樣練的

乙個週期分為一周

第一天練胸、腹。上中下三個部位,每個部位六組,每組做到力竭。然後邊練,邊去找感覺,就是胸肌發力的感覺,這樣練到乙個部位結束,你會明顯感到肌肉疼痛,這就是刺激到了。

腹部也一樣,上中下三個部位。多組,多次數,力竭。

第二天練肩背、二頭

一般就是引體向上的幾個動作,寬距近距。然後是高位下拉。划船。多組數,多次數,每組做到力竭,找感覺。

第三天繼續練胸肌,加大重量,啞鈴飛鳥夾胸,鑽石夾胸,龍門架拉力器夾胸。

第四天,繼續練背跟肩。玩啞鈴,龍門架,還有划船機,還有高位下拉。加大重量刺激,多組數,盡可能的多次數,做到力竭堅持再多做幾個。

第五天練手臂,有二頭,三頭,小臂,這些部位可以練。

玩的專案有很多,啞鈴彎舉,錘舉。龍門架可以練三頭,練二頭。

第六天是練腿的,也就是乙個週期裡面的最後一天

那麼有空手深蹲,史密斯架深蹲,腿舉這些的。

第七天就休息

然後每天練完之後,拉伸很重要。練了哪個部位,就拉哪個部位,分多次拉伸。這樣第二天就不會出現昨天練過的部位,第二天疼得要死的情況。當然也不是完全的,痠痛多多少少會有的。

然後每天無氧練完了之後,跑步還要跑三十分鐘左右,刷脂。

練之前可以跑五分鐘熱熱身

練腿的那天可以不用跑步,畢竟練完腿整個人走路都是飄的,再跑步也不現實了。

這樣你能堅持天天去健身房。兩三年的時間你就能成彭于晏那種身材了,當然前提是你的營養也得跟上。粉是要吃的,三分練七分吃。不想吃粉,你得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牛肉,雞肉這些東西。

再然後,你就算堅持下來每個週期,那也不一定就能練出好身材。你得讓每個動作都練的標準。動作做得不標準,比如划船機,堅持個半年應該可以練出腰間盤凸出的。

所以,還得請個教練指導指導。

8樓:幸福de甜麵醬

完全不是。健身不是你練的時間越長越好,而是必須用科學的方法鍛鍊。很多人不懂健身原理,因為練的越勤奮,效果越好,其實正好相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根據體質和鍛鍊內容,因人而異

10樓:賽普力量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健身又是乙個大問題。

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呢?是專業安全、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無拘無束的戶外?

當然是去健身房啦!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動力呀!可是健身房空氣質素差。而且健身房受場地空間等的限制較多,沒有戶外那麼自由。

那咱們去戶外吧!戶外鍛鍊可以融入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而且不用花錢呀!哎,最近霧霾好嚴重,外面空氣***差啊。在戶外健身不夠安全,沒有專業人員指導,效果一般。

其實呢二者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哪個比較好,只有哪個比較適合你

根據季節與溫度的變化來改變運動地點

夏冬兩季天氣比較極端,天氣過熱仍在室外鍛鍊十分容易中暑,冬天空氣質素較差,尤其是北方霧霾比較嚴重,天氣過於寒冷也容易凍傷,不太適宜戶外運動,建議大家在健身房進行適當的鍛鍊。

春秋季節溫度適宜,空氣質素比較好,比較適合進行戶外運動,但要注意的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出汗後及時擦乾保暖小心感冒。

塑形,健身房是更好的選擇。

健身房的器械都是針對特定的部位與肌肉,其鍛鍊效果更加明顯。並且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對你的健身或塑形計畫提供飲食與鍛鍊上的指導,這都是在戶外鍛鍊所無法達到的。

重量可調、安全可靠、適用性廣。

器械訓練的重量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調節,對於初學者或是老司機,都有適合你的菜,適應人群廣泛。

針對性訓練,更易找到訓練感覺。

器械的設計符合訓練需求,一般都符合人體的發力特點,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輕鬆找到訓練狀態。

通過上表我們可以發現當低速跑時,在跑步機上的能耗要大於戶外。隨著跑步速度的增加,戶外跑步逐漸反超跑步機運動。因此根據自身能夠接受的速度程度來選擇在**跑步也是很重要的哦

當然,跑步機可以通過調整坡度來提高燃脂能力,並且還可以保護跑步者的關節和膝蓋,緩解戶外跑帶來的運動損傷!

有氧運動在戶外,力量訓練在室內。

室外的空氣比較新鮮,相對於比較密閉與人群密度較大的健身房來說要更加適宜進行有氧運動,不過近幾年來城市內的空氣質素普遍比較差,尤其是到了冬季pm爆表,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常年上榜最汙染城市排行的話,還是選擇健身房吧。

力量或增肌訓練推薦大家前往健身房,更加專業的器材可以有效防止你受傷,並且有人員進行保護與指導,鍛鍊效果可謂事半功倍。而在室外缺少監護,一旦發生意外難以及時得到救治。

不管是在戶外運動還是在健身房內鍛鍊,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11樓:

ifjifjikijiiiiiiiii9jijfi8u0a0-lpdo0-roefplvd]f=-

在健身房練乙個月會有什麼效果

12樓:士潔賽賦

增肌三要素:訓練+飲食+休息

(1)健身計畫:

周一:胸+三頭

平臥槓鈴推舉

8-12rm

(個)x3組

;上斜啞鈴推舉

8-12rm

;上斜啞鈴飛鳥

8-12rm

坐姿e-z槓槓鈴頸後臂屈伸

8-12rm

;繩索下壓

8-12rm

週三:背+二頭

寬握引體向上

8-12rm

(個)x3組

;俯立槓鈴划船

8-12rm

;頸前下拉

8-12rm

e-z槓槓鈴彎舉

8-12rm

;拉力器彎舉

8-12rm

周五:肩+腹

坐姿啞鈴推舉

8-12rm

(個)x3組

;立姿啞鈴側平舉

8-12rm

直立划船

8-12rm

;仰臥起坐15-20rm

;懸垂舉腿15-20rm

週日:腿

深蹲10-15rm

(個)x3組

;坐姿腿舉

10-15rm

;腿屈伸

12-15rm

;腿彎舉

12-15rm

(2)男性增肌飲食計畫(參考)

早餐8:00,酸奶或牛奶250ml

,蔬菜水果適量,一杯燕麥粥或三片全麥面

包,雞蛋4個(兩全蛋,兩蛋白)

加餐10:00,麵包兩片,橙汁一杯

午餐12:00,主食150g,紅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加餐14:30,蛋白兩個,香蕉一根,牛奶200ml訓練16:00,

晚餐18:00,主食100g,白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注:高蛋白,低脂肪,碳水化合物充足。維生素,礦物質適量,多飲水。包內常備些香蕉或麵包和橙汁,以便及時補充能量.

健美食品:粗糧

煮土豆玉公尺

燕麥片,蘋果橙桃

香蕉果汁,各種蔬

菜,豆類

牛奶酸奶

雞胸肉瘦牛肉

魚肉雞蛋(去蛋黃)

(3)休息:盡量在22點前入睡,保證7-8小時睡眠!

大家去健身房都是堅持多久練出肌肉的

一兩年左右吧,如果是為了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或者是想要更好的去鍛鍊出這個肌肉,那麼首先大家一定要記得每天堅持去鍛鍊,就像在健身房裡面經常去堅持鍛鍊,就可以練出這個肌肉的,而且經常鍛鍊才可以保證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更加的好。剛開始,我真的以為可以三個月速成,轉眼間已是三年之後又三年,所有熬過的夜,醉過...

上海這邊,健身房一年2500貴麼

這得分情況看待,看健身房的地段,裡邊的設施怎麼樣?地段好,交通方便,設施齊全而且想用啥都不等的情況下不貴。何止不貴,是太便宜了,不過估計設施應該也不太好吧,這個低於市場價了,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看看,感覺環境應該不好。一年2500五塊錢,乙個月也就208塊錢一天也就六七塊錢 一般吧!看看人家的軟硬體怎...

健身房一般都多少錢一年,想辦健身卡

銀力體育學院 健身房的年卡跟健身房的規模以及當地消費水平有關。選擇健身房時選離家近的健身房,這樣有利於堅持持續自己的健身計畫。坐車要方便,有車族要注意是否有足夠的車位。另外,通風好 能保證空氣質素是健身房的基本條件,盡量不選在地下室的健身房。健身環境主要根據健身房的空間大小,合理的區域功能劃分及布局...